男友腳踏兩隻船,我還能相信他嗎?

時間 2021-06-02 04:25:30

1樓:

然後!今天正戲開始,我發現那個女生發的紀念日是他剛剛和我說和我在一起他有點分心了,然後約定考完研再說,的乙個星期後,蒼天,我不知道那個女生知不知道我的存在,但是這個男生哦,此後還主動找了我,一次說他買了衣服和我可以組情侶裝,一次問我回家,還有送橘子,,,在過年後還和我曖昧了一段時間,發飯菜,摸摸頭各種表情,什麼我追星有了別的男生不要他了,OOO,天哪,我今天才知道他腳踏兩隻船,你早點跟我說我也不會找你啊,啊我真是服了┗┃ ■ ┃┛

2樓:方便你仙人

我吧!昨天剛發現!信什麼?

信他愛你?搞笑!他要是愛他能有第二個?

我們雙方父母見面後一天他就去跟另乙個女生奔現!還他媽穿著我的衣服褲子,去奔的現!還說是我脾氣不好,忍受不了!

到我發現了還不承認!我加上了那個妹子一問呵呵了!說我死纏著他不放!

還他媽嘲笑我!忍不了!回頭就給他家裡親戚朋友通知了個遍!

別信!你覺得狗改得了吃屎?不可能!

他能跟你聊天一點心虛感都沒有,面不改色。他是覺得自己做得很對!他那些兄弟朋友一路貨色!

3樓:

前兩天剛知道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人。乙個人坐高鐵回家朋友告訴我他腳踏兩隻船,我問他是不是真的,他狡辯,說沒有。後來我加了那個妹子,發現我男朋友是先跟她在一起,後來才跟我在一起的。

不過上個星期他們已經分手了。我的第一感覺不是生氣,也不是憤怒,而是對他很失望。後來那個女生跟他互刪了,也跟我互刪了。

覺得她很酷,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我男朋友,所以沒有說分手。我身邊的所有朋友都說我不分手留著過年嗎。我想對你說的事,如果這件事我沒有親生經歷過,我會跟你說分手。

但是我自己經歷了,如果你對他的感情沒有那麼深,就分手。或者你覺得自己能掌控好他,就不分手。不管做什麼決定,你自己不要後悔就好。祝你好

你是腳踏兩隻船的人嗎?

我也腳踏兩隻船過,但是不是因為我多麼花心,而是因為男朋友肯定是做了讓我特別失望的事情。或者是乙個細節,或者是一句話。反正就是讓我特別特別的失望,心寒。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因為我擔心失戀給我造成太大的傷害,我走不出來。我知道,我肯定要有乙個精神依靠,但是如果把這個精神依靠全然託付在乙個人身上的時候。如果他...

該不該腳踏兩隻船 女孩子?

什麼決定,考慮什麼後果。踩的穩,不怕翻,就可以。同是女人,我敬你是個人才,我乙個都沒有。你已經開始考慮兩個人了,牛批。我看了詳情,這也不是倆條船嗎。學弟都分了,現在曖昧期啊。曖昧是個什麼東西 還影響找物件?會問這個問題,不就代表自己也曉得到底該不該麼。這兩段感情,乙個好像有名分又好像沒名分就差乙個分...

男友腳踏兩隻船,現在他不回我訊息,又不拉黑刪除我,我該怎麼辦??

男朋友腳踏兩條船,只能說這可能是第一次,但不會是最後一次,不回訊息又不拉黑你,是把你當備胎,也可能是想看看你的底線在哪,可能這個不行,再回來找你,因為你說話,還不拉黑,就暗示給他留機會了 蘇錦棠 別猶豫,直接跟他分手,刪了他。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你心軟原諒了他這一次,下次他也會這樣肆無忌憚。這種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