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腳踏兩隻船的人嗎?

時間 2021-06-08 15:42:46

1樓:

我也腳踏兩隻船過,但是不是因為我多麼花心,而是因為男朋友肯定是做了讓我特別失望的事情。或者是乙個細節,或者是一句話。反正就是讓我特別特別的失望,心寒。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因為我擔心失戀給我造成太大的傷害,我走不出來。我知道,我肯定要有乙個精神依靠,但是如果把這個精神依靠全然託付在乙個人身上的時候。如果他背叛了我,我接受不了了,所以我必須要給自己一點後路。

誰不想好好找乙個男生好好過一輩子呢,可是沒有那麼幸運遇到那個對的人。他讓你傷心,他離開你,給你帶來的傷害,讓我哭的撕心裂肺,生不如死,誰又能懂的?

2樓:

嘗試過但失敗了 ,(悄悄說)我也想擁有魚塘,羨慕那些可以不被兒女情長所困擾的人,所以我嘗試著去和不同的人聊天曖昧,但是不超兩個星期我就會發現我堅持不下去了,發自內心的覺得我做不到這些,哪怕我強制自己去接受對方也不行,只會越來越反感。

所以還是乖乖當個單身吧,魚塘我不配。

3樓:

瀉藥!作為乙個情場老手,那就當仁不讓責無旁貸義不容辭的回答一下。

以上純屬吹牛~~~但為什麼會邀到我?正文..

如果能夠嫻熟的腳踏兩隻船且不敗露出去,那也是一種技能,成全了三個人,大家都很開心;

但是如果技術不到家,很可能沒有好果子吃,最後演變成家庭悲劇甚者;

綜上根據中國的誠實守信的傳統美德和一夫一妻制,建議大家穩穩做好一條船,愛情這條小船才會平穩前行。

4樓:孤獨而忘情的生活

乙個成熟的人不會腳踏兩隻船。比如,你可以不停的換船買船,或者擁有好幾隻船。一般沒能力的人,內心作怪的人,才會有了乙隻船,然後再佔乙隻,最後什麼都沒有了。

5樓:小金毛

主要是現在沒船,沒法談有兩條船的時候的事吧,但自認為不是,因為單身那麼久就是你想將就,如果找到那條船,那就是認定了這個人,又怎會有第二條船出現

6樓:昊昊

我打心底不是!

現在有女朋友啦,我一定要對她好

她是雙魚座我是獅子座我們不信星座那一套

我真的真的特別專一的特別隨和她

她也很愛和我聊天,和我共事

我們見面第一天就互相印象超級好,因為她是來兼職打工的嘛,我和她搭班,她真的很細心,她就在我後面跟著,還有我有所不及的事情她能想在我前面,她想不到的事情我能想在他前面,她就是就是屬於那種超級心有靈犀的女孩!真的有數不盡的話要說,從早晨起床一直到晚上睡覺,只要雙方都不忙,我們就漫無目的的聊天,她的秘密我也會替她守好,家裡的事啊,我也會和她提起,我們在一起超級開心,她就是我的救心丸,我們互相傾訴!

在一起快2個月啦!嘻嘻

7樓:等風

曾經不是,談戀愛那會和手機裡面的女性朋友保持距離,她就是中心!直到我被綠

現在也不是,怕自己成為最討厭的那種一直恪守禮數,反而和社會越來越遠。看不慣好多事

以後誰誰特麼知道

8樓:邁之

首先,我是乙個正直善良的守信之人,言而有信是我人生信條之一。

其次,對乙個正常的有理性思維男人來講,把時間和精力放在工作和事業中,才是唯一正確的。

再次,當你決定要和乙個人在一起了,就要把你的心思放在他(她)身上。把你的愛、關心、呵護、陪伴全部投入。

再次,如若兩個人彼此有矛盾,有問題了。那就要立刻著手去解決,去找原因,去想方設法解決,而不是掛著拖延著,於彼此雙方都無益。

最後,如果感情不在了,再也無法繼續,那就該怎樣就怎麼樣,該分,分。

處理完前一段感情後,才有心、有力去開始下一段,也是對自己和他人的尊重。不然,腳踏兩隻船,到結束只能是一場空,誰也沒抓住,兩隻船揚揚而去,只有你掉在水裡撲騰了。

9樓:綠骨頭的馬

曾經是。或者這麼說,當時更愛自己,所以分辨不出更愛誰。

事後證明,後悔了。

現在明白,要好好愛護身邊的人。不要欺騙,不要傷害!保護好他,也是保護自己。否則,傷害的最終是自己。

天道有輪迴,蒼天饒過誰……

該不該腳踏兩隻船 女孩子?

什麼決定,考慮什麼後果。踩的穩,不怕翻,就可以。同是女人,我敬你是個人才,我乙個都沒有。你已經開始考慮兩個人了,牛批。我看了詳情,這也不是倆條船嗎。學弟都分了,現在曖昧期啊。曖昧是個什麼東西 還影響找物件?會問這個問題,不就代表自己也曉得到底該不該麼。這兩段感情,乙個好像有名分又好像沒名分就差乙個分...

如何看待腳踏兩隻船或多隻船的渣男?

icesco 瀉藥,珍愛生命,遠離渣男。長得這麼矬居然還能撩妹子,我想說這些妹子眼得多瞎呀?聽了幾句好話就上鉤,是有多缺愛啊?下次擦亮眼睛,不要男的獻獻殷勤,就覺得對方是情聖。 木風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不要心存嫉妒,你哥們是在幫你排雷而已。說個實話,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勢,但前提是你權勢濤天,抑或家財萬...

如何看待和處理女人(女友)腳踏兩隻船?

老菜鳥sWx 我是男生,我也遇到這種問題了,最後我提出分手為結果。對方是單親家庭,在跟我談的時候,她也跟其他男生去聊天,我問過她好幾次,我們也因為這個吵了好幾次架,她卻對我說 我前幾年過得不好,因為是單親家庭,我不想在以後也過得不好,所以我想選擇性多一點。其實她的想法也沒錯,為自己未來而考慮,而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