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和處理女人(女友)腳踏兩隻船?

時間 2021-05-12 00:35:40

1樓:老菜鳥sWx

我是男生,我也遇到這種問題了,最後我提出分手為結果。

對方是單親家庭,在跟我談的時候,她也跟其他男生去聊天,我問過她好幾次,我們也因為這個吵了好幾次架,她卻對我說:我前幾年過得不好,因為是單親家庭,我不想在以後也過得不好,所以我想選擇性多一點。

其實她的想法也沒錯,為自己未來而考慮,而且我也可以和其他男生公平競爭,我當時也是這麼想的,不過最後分手是因為感覺這樣不靠譜。我認為我的想法可能是傳統了一點,不知道錯沒錯。

2樓:打的去蹦噠

這種事兒吧。作為乙個男生我想說「別扭扭捏捏的像個娘們似的,當乙個女人腳踏兩隻船的時候她已經不值得你愛她了。像個爺們一樣果斷的說再見。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你覺得你愛她捨不得分開,心裡還對她抱有希望覺得你們還有愛情。那我沒得說,乙個人難受的時候你就知道了你心中的愛情還有沒有了。

你繼續愛她受傷的是三個人甚至更多(你能保證受傷的只有你乙個人嗎,根據自己情況分析,你的親,朋,家人,你愛的人,和另一條船)反正不只是你乙個人。」何必呢!何必呢!

有句話比較功利但不得不說。––––「及時止損」

3樓:tianyuan247

一句話:金錢上不值,時間上更不值。

金錢上,你幫她爹養了四年女兒,幫她男友哄了四年女友,幫她老公寵了四年老婆。

時間上,人生苦短,你花在她身上的生命,就算找遍茫茫宇宙也要不回來了。

你覺得值不值?以上。

4樓:劉謙謙

愛情始終是自私的,當兩個人承諾在一起的時候,彼此是必定要做到成為對方的唯一,如果對方心裡有了別人,無論出於什麼理由,請斷然離開,不要去祈求愛情,顯得你幼稚,也不要發火,顯得你不成熟,找個機會說再見,各自安好,也許會難過一段時間,但你必定會收穫另乙份幸福。乙個背叛過你的人,早晚也會背叛別人。

女友腳踏兩隻船,想聽聽大家的見解。?

正常啊,要不你讓人家怎麼辦?說斷就斷了?說白了還是心裡認為和上乙個不合適,選了你。但是你又沒好到能讓對方一下子就把上一段感情完全割捨掉,自然就會有這樣的過渡期。實際上就是讓你去替她把這個選擇做出來。既然現在你們在一起了,那就好好過。你把自己代入她的角色,很大程度上你也會這麼做的。 我大概是個內心冷淡...

如何看待腳踏兩隻船或多隻船的渣男?

icesco 瀉藥,珍愛生命,遠離渣男。長得這麼矬居然還能撩妹子,我想說這些妹子眼得多瞎呀?聽了幾句好話就上鉤,是有多缺愛啊?下次擦亮眼睛,不要男的獻獻殷勤,就覺得對方是情聖。 木風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不要心存嫉妒,你哥們是在幫你排雷而已。說個實話,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勢,但前提是你權勢濤天,抑或家財萬...

女友腳踏兩隻船?我還怎麼辦!腦子要炸了?

本人男,和初戀女友在一起五年了,最近剛剛發現她和其他男生搞曖昧,而且有兩晚上女友沒回家,藉口是在舞蹈室練舞和去朋友那邊玩兒,但是根據我查到的情況,懷疑是和其他男的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讓我們夢想吧 怕不是天秤座。我乙個閨蜜就是,也怕拒絕會傷害別人感情,其實這種來回搖擺傷人至深,不過她是單身玩曖昧,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