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你不找他他也不找你了,你找他他也和你聊,為啥?

時間 2021-06-02 21:48:10

1樓:我知道

你一直找他聊天的話,你已經暴露出你的需求,讓他知道你可能對他有意思。如果對方知道你可能喜歡他,他不主動找你聊天,而你主動找他聊,這樣主動權就在他手中。這樣及時你們談了可能也是你表白。

還有中可能是她不好意思主動找你聊天,也有可能不怎麼喜歡你。

2樓:badfatraccoon

有些人其實就是愛自由自己有個小世界而已,我周圍這樣男生女生都有。就算ta喜歡乙個人,也特別少主動聯絡除非有事。分享生活,看到個囧圖什麼的幾乎沒有,並不是針對你,ta是跟誰都不說

3樓:Shawnee

好傢伙這題我會

因為我的經歷跟這個太像了,我是男生哈,之前我也有對乙個女生毫不掩飾,非常主動,但是女生不怎麼主動,也經常說要我考慮清楚,我說我考慮好了不用再考慮了,然後她說她還要自己再考慮考慮。我們之間也有過爭吵之類的,都是我道歉然後和好,有很多時候我不知道她到底想要我怎樣,我就問她,她經常回我一句:

「反正說了你也不懂。」

這句話我真的是太討厭太討厭了,但我是金牛啊,金牛最大的特點就是會保持乙個禮貌的人設,其實心裡已經很不開心了,但是還是會笑著跟你聊。

時間長了,我的熱情和耐性也被慢慢消磨,加上她始終不清不楚的態度,我就放棄了,之後她有偶爾找我,我也跟她聊,但是她不找我,我絕對不會找她了。

得不到回應的山谷,不用費力喊叫。

所以說,如果她現在再回來表白,我也只會說,我再考慮考慮,然後等個合適的時間,再拒絕她。

這一切,我個人覺得,不一定是海王,因為我自己還是母胎solo,有可能只是因為,期待著卻長時間沒有回聲的感覺,太差勁了,所以想開了的那一刻,一切都變了。

這個應該有點參考的價值吧,順帶提一句,那個女生是水瓶的,我看你的描述大概可能也許也是風象星座的?

那種你不找他他不找你你一找他他還秒回,話有時候還挺多,會每天發早啊晚啊好夢啊之類男生到底是怎麼想的?

已登出 怎麼想的,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覺得,如果有人找我說話,只要我不討厭並且閒著沒事幹,也會跟他絮絮叨叨的聊一頓。其實這很平常啊,難道朋友找你聊天你要故作高冷嗎?至於晚安好夢之類的話,我對所有聊到要睡覺時的朋友都會說,這是禮貌啊,也會顯得性格很溫暖,說話有始有終,那種說到一半就不知所蹤的人最討厭了。...

乙個男生從來不主動找你聊天,但是你找他聊天他秒回是什麼意思?

秒回難道不正常嘛?只要我能夠第一時間看到訊息,任何人的資訊我都會秒回。如果對方有事被我耽擱了,我還會和他解釋一下晚回覆的原因。換位思考下,你和別人說話,人家半天不回覆你,期間時不時的還在群裡說兩句話。是不是內心裡很想對他喊一句MMP。我理解的秒回是對別人最起碼的尊重,是與人交談間最基本的修養。而不是...

乙個男生喜歡你也會不找你聊天嗎?

將軍 乙個男生喜歡你肯定想找你聊天呀!要麼,他考慮問題十分成熟,現實中的某些原因,讓他覺得無法和你繼續發展。要麼,他曾多次和你聊天中表示了他的愛慕之心,但是你給他的回應,是迴避又或者是冷淡,讓他一次又一次確信,你對沒感覺,你不喜歡他,接著,他也不會在打擾你了。要麼,有的男孩子缺乏自信,看到你周邊有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