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個男生不找你,不聯絡你,就是不喜歡你嗎?

時間 2022-01-13 18:08:15

1樓:叫我阿麻就行

對,確實就是不喜歡你。

這與性格不同也沒有什麼關係,不管多冷酷的人在對愛的人一定有他的關心方式,人的情感很難掩飾。所以如果他不找你,就真的是不喜歡你,不用為他再去找什麼忙的理由了。

2樓:知之乎

「你」個男生不找你,不聯絡你,就是不喜歡你嗎?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個男孩子,負責任的,肯定的告訴你---肯定是不喜歡你。

但他有可能是愛上你了,忘記從哪看到一句話了送給你「喜歡是放縱,而愛是克制」。

當乙個男孩子喜歡你的時候,他會不顧一切的想和你在一起,無所畏懼。

但是當他真的愛上你的時候,他就不再是那個超人了,這會考慮很多很多,這些考慮全部是站在他的角度為你考慮的,給你他認為對你好的一切。

包括放棄你,也許是他當下從他的角度做出的他認為對你好的最佳決定。說句俗一點話就是你不怕和他一起吃苦,但是他怕。

當然這裡你就簡單的一句話,我們不能排除他是那種不負責或者就是玩玩而已的心態,這兩種情況需要你自己去判斷。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那麼恭喜你,這樣的男孩子可不多,要珍惜。

3樓:陳文高

現在乙個初中生年紀有多大,從根本上來說,整個人都還沒有成熟呢,還是乙個生瓜蛋子,叫性早熟罷了。有的屬正常,這是歷史的自然無奈。你性早熟如同早熟的水果急等著別人摘了吃,他屬中熟水果不急,再不是屬聖教育,大腦穩固不急於談婚論嫁,目前是學知識要緊。

最後乙個就是他根本沒想和你交往

4樓:小王愛吃菠菜

我覺得不同年紀的男生肯定是不一樣的

年紀小的喜歡你會不顧一切主動聯絡

年紀大的也就是成熟的男人理性大於感性會控制自己的感情會理性做出選擇

5樓:半熟時分

是否主動聯絡確實一定程度上可以證明是否喜歡乙個人,性格上的差異只是會在主動聯絡的頻率、語言的表達等方面有所體現,但是否主動聯絡還是會表明心跡。

這其實也同樣要看兩者處於什麼樣的關係狀態,如果兩者處於未確認關係的情況下,可能是對於女生興趣不大,什麼工作忙之類的都是為自己找的藉口,即使是性格內向的男生遇見喜歡的女生也會主動一些,只是程度和次數上有所差異。如果兩者處於已經確認關係的情況,要麼是最近太忙啦,要麼是沒那麼喜歡你。

男生不主動找你,就是不喜歡你嗎?

換個角度想,就算他喜歡你,這種喜歡的方式,不是也讓你有些煩惱和懷疑嗎?你現在是多好的年華啊,好好發展自己,努力學習,提高自己最重要,等你擁有了更好的自己,真的會遇到更好的男生。不是假話 你只是處於現在的環境中而有所煩惱,不要因為考慮男孩子問題而耽誤自己啊,等你變得更好,更成熟,更優秀,更有閱歷,你對...

男生不主動聯絡你,就是不喜歡對嗎?

情感諮詢師唐一 我的回答是 不是,不一定,不知道。看到這裡,你一定很想罵我,這是什麼狗屁諮詢師,居然說不知道?但恰恰相反,我是出於對大家的負責任,才會說不知道。這也是我一直堅持的一點 不要把問題簡單化,很多時候對形勢的判斷並不能只看單一的細節,必須要從全域性去考慮。很多資訊,其實隱藏在背後,需要我們...

不主動找你聊天就是不喜歡你

不是的,我只是害怕等,我怕我給你發訊息,你沒有秒回,哪怕只有五分鐘,十分鐘,在這期間,我會在腦子裡想很多很多,這個時候,我才知道我有多沒有安全感。所以,ta不主動找你也許是因為,ta和我一樣,過於害怕失望,害怕得不到及時的回應,害怕自己無盡的腦洞將自己吞噬 三七七 1 喜歡,雖然有很多事情想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