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詢師,選那個方向好

時間 2021-06-02 21:36:43

1樓:逆行旅客

1 應屆畢業生嗎?職涯規劃可以考慮首先選擇——本專業,感興趣的,有便利資源最快入行和引領者的,這三個方向做些體驗。所有答案都是體驗出來的,沒有哪條路是一定會順,不體驗的終流於紙上談兵。

2 如果想要了解自己的潛能特質,可以考慮做做霍蘭德職業興趣傾向測試。也不知道你年齡多大,剛出社會也沒定型啊。只能略做參考了。

3 關於父母不在以後可能要面臨的考驗,你不用和每個人都相處好的,有心的話留意一下司法,醫生,教育這三個人際資源,略保終身大事難題。

4 剛才說的都是職涯指導哈。心理諮詢的做法是——「問題在你的恐懼或者對未來不確定性的擔憂」?

2樓:從心出發

看完你的描述我覺得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你是想選擇在家做筆譯的,跟隨自己的心吧。

我個人的經驗來說,在社會上工作也沒有遇到很多複雜的,需要用心眼解決的問題。

筆譯工作你投身進去,自己喜歡又工資高,何樂而不為。

3樓:明睛心理

工作的目的是為了獲得自我的價值。

這價值包括收入,地位,交友圈,自我實現。等等如果本身能夠實現,為何還要去為了所謂的「多長個心眼」去找個能讓自己多長個心眼的工作。

所謂多長個心眼難道不是為了獲得收入,地位,交友圈,自我實現,從而實現自我價值嗎?

為何已經拿到手裡的要丟掉,去找個彎路繞著走。

如果這個問題會讓你焦慮。

你的內在可能要覺察的是,你為何會這樣焦慮?

心理諮詢師有哪些就業方向?

飛公尺粒心理老許 如果是真正的心理諮詢師,當然首先是做個案諮詢或者帶團體。如果僅僅只有心理諮詢師證書,那啥職業都可以做,心理知識對於工作總是有幫助的,但唯獨不能做個案。 姚繼勇 心理學讀心讀的意識,鼓吹意識決定存在悖論,是西方愚弄群眾欺世學說。心理訪談欺世之談,心理諮詢洋算命。二 語言暗示 暗示是讓...

和心理諮詢師進行心理諮詢 諮詢師如果沒有懷疑進行諮詢者有抑鬱症,進行諮詢的人是不是就沒有抑鬱症

天源心理 心理諮詢師可以通過量表和諮詢評估確認你有抑鬱或焦慮情緒,程度如何,但是真正確認是否存在症狀還是要去醫院,不要說你的家人覺得你怎麼樣,你的朋友覺得你怎麼樣,術業有專攻,還是要問詢專業人士。 楊過 你也很正常,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其實你喜歡放鬆喜歡看電視,喜歡不努力的這種狀態。那麼另乙個頻道下面...

《心理諮詢師》證書到底選哪個?

現在的證書都是培訓證書,由第三方機構和用人單位頒發,各有各的好處,而且現在和培訓機構所有的授權不同,就會誇大自己貶低他人,主要還是看自己更傾向於誰。目前報考人數較多的就是中科院和國培網,兩者的權威性和背景實力也是比較強一點的,中科院的報考條件會高一點,最低要求是大專學歷,考試時間每年也只有2次,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