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生活裡的賤人?

時間 2021-06-02 21:00:23

1樓:神奇姐姐

我感覺人一出生就開始學會面對人生中的各種賤人賤事。

從小時候,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工作,生活,感情,我遭遇過賤人至今歷歷在目,這些賤人乙個比乙個賤,且隨著時代的進步,賤人們的賤招更是花樣百出,沒有最賤只有更賤。我稱這些賤人為賤才。

說實話,遇見賤人那都是自己命中註定,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當然畢竟自己不賤所以必然鬥不過賤人們~這很正常~有句話今天剛看到,我覺得說的挺在理,與狗pk,輸贏都不光彩~

但凡有點人性有點德行的人肯定拿喪失人性毫無品德的賤人們無可奈何的,除非你要比賤人們更賤~但是那樣有意思麼?!天道有輪迴,就問蒼天饒過誰~要學會及時止損,如果陷進去那肯定身心生活都受到影響過的不好不開心,這不正好中了賤人們的,達到了他們的目的~這時候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學會止損,成熟一些,這也是一種激發人成熟成長的動機~

記住,與狗pk,輸贏都不光彩也很沒勁。

2樓:vivian chou

有很多時候發現問題的人,總會思考和自我檢討是否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是否是自己想多了。

你所謂的朋友其實壓根都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他根本就沒有想到他這樣做是否會傷害到你,換句話說在他眼中根本沒有你,所以你的焦慮,不爽,以及自我檢討,他覺得無所謂。

對於這樣的人,你能做到的就是遠離他,別給自己找不自在和浪費時間。

如何面對生活中的惡意?

官子得意 總會有樂色試圖用一些蹩腳的不入流的言語抨擊你,他們議論你這不該做,議論你那不去做,他們想看你或是暴躁如雷或是垂頭喪氣或是追悔莫及的樣子,以此來滿足他們 過來人 和 高人一等 的骯髒心理需求。然後事實上,他們除了議論,什麼也不會去做。 惹得起,就揍 惹不起,就躲遠點 對方若是糾纏不休,那就想...

如何坦然面對生活中的挫折?

汐玥 人生路上的挫折是必不可少的,不歷經磨難又如何能夠成長?正視挫折,將它作為自我提公升的挑戰,一路披荊斬棘,你會發現生活會越來越好! 自在正念 挫折,可能讓人感覺痛苦,並讓人倍感壓力。但人生在世,每個人的人生歷程都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會遇到各種失敗和挫折,如何對待失敗和挫折,對於每個人來講都將是考...

怎麼面對生活的不公?

七劍山風 我覺得首先你要懂得,這個社會,不公是常事,沒有什麼一定是絕對的公平的。你會唾棄不公,大部分情況不過你不是在這個 不公 下的既得利益者,如果你是獲利者,又還會有多少人真的會為此不平。當你真的懂得這些道理了,我相信你就知道怎麼面對生活的不公了。 怨遙夜 只能笑而不語。借零金句。但,當不公降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