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異之後怎麼面對生活?

時間 2021-05-05 11:47:27

1樓:鴯鶓

在農村,並且還在乙個村上,我把孩子要回來也沒能力能護住他,還不如和他爸,讓孩子少受點傷。現在我在附近租了房,也找了份工作,孩子星期天能和我見見就挺高興的,現在前夫他是想過來和我一起工作,但是他父母好像不同意,總是給他灌輸長兄如父,你是大哥家裡的事你要撐著,前兩天因為他弟弟的事,還被他弟弟的丈母娘給抓的滿臉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勸他了,人家小兩口鬧離婚,有什麼事也是雙方大人說,你乙個大哥去,能解決什麼事。這種事他爸爸就讓他去說和,最後人家那邊感覺輕慢了,把他打了頓。

傷還沒好呢!人家那裡和好了,他弟弟弟媳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有時候我就感覺他特不值,總是被人當炮灰,現在他也覺的沒人顧慮他的感受,但又怕背個不孝的名聲。這方面的事我也不說,怕說多了他在感覺我不讓他管他父母。

2樓:楊柳青青

對於這樣的情況,就要下猛藥,給你前夫。他父母不是講理的人,但他看不清楚,你就直接給他分析一下。讓他看清現實。

不建議你復婚,那怕是暫時同居也比復婚好。否則你將來很被動。讓你前夫給個明確的態度,要是他還是聽父母的話,那就快刀斬亂麻,不要再留戀他了,孩子你可以去看,不一定非要復婚才能讓孩子幸福,你不幸福,孩子只會跟著痛苦的。

建議冷靜下來好好跟前夫聊聊。

3樓:五花八門

如果他還是乙個完全沒主見的人,復婚之後還會重蹈覆轍,感覺他父母就是完全偏向小叔子,買房子之後還讓你家還賬,無道理的事。如果想好好的過下去,就要你前夫完全脫離他爸媽,不然依舊會有矛盾。

怎麼面對生活的不公?

七劍山風 我覺得首先你要懂得,這個社會,不公是常事,沒有什麼一定是絕對的公平的。你會唾棄不公,大部分情況不過你不是在這個 不公 下的既得利益者,如果你是獲利者,又還會有多少人真的會為此不平。當你真的懂得這些道理了,我相信你就知道怎麼面對生活的不公了。 怨遙夜 只能笑而不語。借零金句。但,當不公降臨到...

負債要怎麼正確面對生活?

Today 一句話,該怎麼活,怎麼活。我是和男朋友在一起之後,才知道,他一直負債的。知道的時候,特別不能理解,因為覺得負債過日很累人。事實證明,確實負債會給人很大的經濟壓力,比如在外面吃一頓烤魚,可能對我們來說就很有壓力。每天吃飯 出行 買衣服全部都不敢亂花,幾乎都在精打細算。但是,反過來,我們在還...

長得不好看怎麼面對生活?

莫渣特 長得不好看就不能好好生活?什麼邏輯?能力才是王道,生活如果只靠臉的話,這世界永遠有17 8歲的年輕漂亮姑娘,因為臉就自卑證明你還是太年輕了 或者說內心的成長沒跟上 碧海藍天 謝喵,但是說實話我不知道該怎麼拉出你走出心理上的障礙。先說說我自己。和你正相反的,我是被別人認為漂亮的那種,但我真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