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人意識到自己注定不平凡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2 18:53:30

1樓:涼汐Crystal

意識到自已不再活在終將平凡的綁架裡,林語堂有言:「我要有能做我自已的自由,和敢做我自己的膽量。」人生在世不過短短幾萬日,世界廣袤,未來還長,一生拼了命的奔跑都無法丈量,覺得自己會不平凡,想要貪心的想看遍世界上所有的美景,經歷生命裡所有的良辰,想要野心勃勃的理直氣壯

2樓:LEHY

有時候我很感謝自己的內心有股力量

它能夠在我自甘墮落的時候

動之以情地說服

曉之以理地分析

把自己及時拉回崩潰、痛苦的邊緣

不至於一蹶不振

不至於自取滅亡

3樓:好多話

其實每個人都是平凡人,但每個平凡人都是不平凡的。

這是一句比較適合我自己的話。

我也逐漸開始意識到自己注定不平凡了,我知道,我過的人生可能和一般人都不太一樣。

可能每個人都有這些時候吧,這是好事啊,我們至少有了和別人不一樣的人生,甚至是讓他人羨慕的人生。

所以,我們該按我們自己給自己規劃的人生走去了,不用害怕,我們的每個選擇都是正確答案。

4樓:加一點藍色

意識到自己還沒工作就欠了巨他媽大的大屁股債……承受著這樣年輕貌美的少女的身體

卻有著這樣的經濟使命和政治正確

叫人家怎麼平凡

5樓:德意志師

偉大祖國賦予我使命,復興民族給予我力量。我們堅信,通過自身的努力,我們的名字一定會在警徽中閃光。 ——一名普通的預備警官

當乙個人意識到某些行為違背了自己的價值觀,但還是會做,所謂價值觀與行為之間到底什麼聯絡呢?

費Stinger的認知失調論認為,乙個人感受到認知和行為的不協調時,會感到不適甚至痛苦。這個不適和痛苦會驅動人們,要麼改變行為,要麼改變認知。因而,人的認知和行為是乙個動態適應的過程。人的認知 對自己價值觀和行為特徵的知識,對環境的認識,是不斷深入的。因為人的價值觀,一開始很可能不是來自真正的社會知...

若是乙個不想當渣男的人意識到自己是個渣男該怎麼辦?

club 說明你知道自己這是錯的啊,要記住老祖宗說過的一句話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改了就不是渣男,要是明知是錯的還偏偏要去做,那就去做渣男吧。 笙與 這個問題好像跟我挺像的,只不過我想當於那個女生,我無法評判渣不渣,如果你對他做了什麼。那可能是渣,沒做什麼,或許也不算渣,總之,一句話,不要輕易相信所...

你是什麼時候意識到很愛乙個人?

Ivy 今天週末,吃完飯睡了個午覺,夢裡認識了新的男生,父母喜歡。叫到家裡一起吃飯,談論婚事。我表明立場,還是喜歡我自己的男朋友。沒有人理會,只是推進備婚事宜,我自己坐在角落著急,想著這要是場夢該多好!突然醒過來,發現外面天黑了,我坐直了開啟燈,細細回憶,長舒一口氣,幸好是夢。這一刻,不管是夢裡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