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突然意識到人生是乙個人的人生只能靠自己

時間 2021-06-04 03:56:04

1樓:孤城少年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不被身邊人所理解,包容。你才會發現只能靠自己。當你發現你自己的發展方向不是你所期待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只能靠自己。

2樓:做個有趣的人

父母健在活的像個孤兒一樣,原生家庭很重要很重要。做不到享受父母的愛就不要把這些傷害帶給下一代了,她又什麼做錯什麼,為什麼要承受這些?給不了她應該有的,就不要讓她出現在這個世界。

3樓:卿風U

讀高中的時候吧!

人人都是很忙,沒有人會放著自己的事情不做去幫你,除了親人(99%的事情親人都幫不了你)

沒有感同身受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好好生活,好好工作

4樓:ideal

父母天天只是為了生計就已經很累了,他們在選擇院校以及專業上面只能幹心急卻不能給你實質性的幫助時。他們對於就業的認知還停留在教師假期多,公務員穩定的時候。

5樓:陳岩

所以要多去禍禍別人,才能把乙個人的人生邊際拉大!

那麼多小哥哥小姐姐,他不香嗎?

銀行那麼多錢,它不香嗎啊?

派出所公安局那麼多人手,他不香嗎?

只能說到這裡了,能成多大事,全靠自己本事

6樓:阿狸和輕鬆熊是好朋友

發現自己懷了二胎而又剛辦完離職,期待另一半拖關係找個工作,發現對方並不上心。夜深人靜另一半外邊吃喝玩樂,夜不歸宿,而自己只能在家感受冷冷寒夜,痛恨自己為何如此軟弱,只剩軟肋,沒了盔甲,唯獨使自己變得強大,百毒不侵,對別人不抱希望,也就不會有失望了吧

7樓:夜雨無聲

路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在走,哪有什麼突然意識到只能靠自己;如果有,那就是你買房的時候,因為你會發現買房會耗掉家裡兩代人甚至三代人的努力+積蓄

8樓:

大學的時候吧。

因為我的想法和別人不太一樣,喜歡的東西也比較獨特,再加上時間和經歷總會把曾經志同道合的朋友錯開,所以我是經常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和室友的關係還不錯,但也不是能交心的朋友。閨蜜不在身邊。有時候想找個人說說話也不知道找誰,經常感覺很孤獨。

和男友分手之後,對戀愛這方面的態度變的比較現實。感覺別人不可能真心對自己,所有的好都帶著一定的利益交換,或許喜歡我的外表性格興趣愛好家庭條件,但是單純的喜歡我這個人是不可能的。到現在也一直比較排斥異性。

父母屬於比較傳統的型別,有時候觀念衝突的厲害,也不想再費勁解釋掙扎。不想過他們安排好的生活,就只能自己堅持下去,沒有支援和後盾,偶爾會有一點心虛和落寞,但也還好。

發現只有自己乙個人後,雖然有點孤單和難過,但慢慢也就習慣了。反正也沒有人可以陪我到最後,人生原本就是乙個人的舞台。

描述乙個情景 講乙個故事 你突然意識到「哇 這個女孩好有心機啊」?

Pearl Cat A姐先來自問自答一下子 大約十年前 老闆批評我們的提案,我就一直給老闆解釋。到第三次的時候,我的領導阻止了我,跟老闆說 您的反饋我們都收到了,我們回去按照您的指導修改一下,再約您重新提案一次。會後,我跟我領導說 明明是老闆沒看明白就瞎批評人嘛!我領導說 你說的很對,是他的問題。但...

當你人生中意識到自己做了乙個錯誤決定時,,是回頭,還是繼續往下走

天哥聊志願填報 能換專業換專業,不能換專業讀乙個自己喜歡的雙學位或第二學位,再不行就考自己喜歡的專業的研究生。如果前面說的都不行而你家庭條件還允許那就只能復讀了。 來,這個問題你問到同道中人了。我大學畢業重新高考學口腔醫學了。給你個參考吧,如果你家境可以,不需要未來負擔養老等,復讀吧!當然,如果不是...

你是什麼時候意識到很愛乙個人?

Ivy 今天週末,吃完飯睡了個午覺,夢裡認識了新的男生,父母喜歡。叫到家裡一起吃飯,談論婚事。我表明立場,還是喜歡我自己的男朋友。沒有人理會,只是推進備婚事宜,我自己坐在角落著急,想著這要是場夢該多好!突然醒過來,發現外面天黑了,我坐直了開啟燈,細細回憶,長舒一口氣,幸好是夢。這一刻,不管是夢裡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