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人生中意識到自己做了乙個錯誤決定時,,是回頭,還是繼續往下走

時間 2021-06-01 07:31:46

1樓:天哥聊志願填報

能換專業換專業,不能換專業讀乙個自己喜歡的雙學位或第二學位,再不行就考自己喜歡的專業的研究生。如果前面說的都不行而你家庭條件還允許那就只能復讀了。

2樓:

來,這個問題你問到同道中人了。

我大學畢業重新高考學口腔醫學了。給你個參考吧,如果你家境可以,不需要未來負擔養老等,復讀吧!

當然,如果不是像我這種不高考就讀不了口腔醫學,考研也行,但是不要考太好的學校。

3樓:沉默是罪

我為人處事一直秉承著解決問題是第一位。

所以任何決定的錯誤都需要根據現實情況來判斷如何很好的解決為前提,然後再進行相應的決定。

對於你的問題我覺得有幾個條件需要確認

1你需要保證你復讀以後的成果

2你需要確認你現繼續進行下去的結果

在我的角度看如何解決問題的前提是需要知道問題是什麼,所以你的決定我不敢說對不對。只能大概的來說這個事。

另外作為乙個社會人...

但是如果你回去之後,改變不了太多,你損失的就不僅僅只是兩年時間了。

這個主要看你的決心,努力,跟現實情況,得失衡量。

如果我做了乙個噩夢,在夢中意識到我在做夢,而且這個夢很恐怖,但我又必須抓緊時間午休,我應該醒過來嗎?

禪意 沙盤解夢 不建議特別主動的醒過來,建議的做法是在夢裡不停的提醒自己,現在是夢,現在是夢,靜靜等待,靜靜等待自然醒來。也不建議主動更改夢,控夢其實不是完整的夢,控夢非常不好。白天可以幻想,夢裡不要主動幻想。 逍遙遊 你說的這個情況沒有必要醒過來,這個事情你處在乙個清明夢的階段裡,這個時候你已經知...

當你意識到自己的家境,能或不能,為自己提供一些不同於別人的服務時,你有什麼深切的思考(比如金錢方面?

咚咚貓 夏夜 深切的思考,爸媽打工很清苦,想獨自快點解決經濟問題,步入自身理想的正規!沒錢啥都不行,會有種無奈的感覺,自己是肯定自己當下的一切,儘管不喜歡,至於他人的輕而易舉的條件,完全沒感覺,因為不在一條線上,是思想精神高度,嗯得到了容易滿足,但得不得同樣容易滿足,人都是一種這樣妥協的生物!理智看...

當你意識到乙個身邊的人從出生開始就擁有你這輩子都無法趕上的巨大優勢是一種什麼體驗

康康 每個人的結局都相同,特殊同歸。問問你內心的聲音,你想要什麼,朝著夢想與目標爭取的過程中,經歷一次一次的痛苦 開始一次一次的蛻變,不斷變成堅強豁然的那個自己,才是真正的享受與開懷 你只管關注我好了 不要去想有的沒的了。多少人一出生就含著密鑰匙啊,你羨慕不過來的,也有多少貧民窟裡走出來的偉人,你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