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意識到乙個身邊的人從出生開始就擁有你這輩子都無法趕上的巨大優勢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9-09 19:10:45

1樓:康康

每個人的結局都相同,特殊同歸。

問問你內心的聲音,你想要什麼,朝著夢想與目標爭取的過程中,經歷一次一次的痛苦、開始一次一次的蛻變,不斷變成堅強豁然的那個自己,才是真正的享受與開懷

2樓:你只管關注我好了

不要去想有的沒的了。多少人一出生就含著密鑰匙啊,你羨慕不過來的,也有多少貧民窟裡走出來的偉人,你咋不學學人家呢。所以說,別人怎樣都是別人的事情,能把自己的小日子經營清楚了就很ok了。

3樓:星海

會嫉妒,羨慕他們的生活。有句話說的好:有錢不快樂,因為有錢人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

晚上睡覺也許會想這個人投胎投的真好;也許會想怎麼自己沒有這麼好運;也許也會想一些亂七八糟,詛咒啊,發奮圖強啊。想那麼多,然後一陣索然無味,再怎麼想,也無法改變。老老實實過自己的生活。

不談了,接著睡覺。

4樓:人青

這麼說吧,乞丐不會羨慕富豪,乞丐只會羨慕比他掙的多的乞丐。這個世界本就是不平等的,沒有天生的條件後天就應該靠自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奮鬥,可以不追上富豪,但一定要讓自己的家人過上幸福的日子,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5樓:duke

這種事情沒辦法的事,肯定會嫉妒的哇,機會比自己多多了,自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是生活就是這樣,也有很多人出生不如自己,現實就是這麼不公平。所以我一直不認為那些比自己優秀的人就有多厲害,條件和資源到了自然水到渠成,同樣的道理,我也不覺得不如自己的人我就會瞧不起他們,人各有各的命運。

當你人生中意識到自己做了乙個錯誤決定時,,是回頭,還是繼續往下走

天哥聊志願填報 能換專業換專業,不能換專業讀乙個自己喜歡的雙學位或第二學位,再不行就考自己喜歡的專業的研究生。如果前面說的都不行而你家庭條件還允許那就只能復讀了。 來,這個問題你問到同道中人了。我大學畢業重新高考學口腔醫學了。給你個參考吧,如果你家境可以,不需要未來負擔養老等,復讀吧!當然,如果不是...

從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自己不是乙個好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從小 跟小朋友鬧矛盾了,總是先去大人那裡惡人先告狀,也不哭,就是裝無辜,邏輯特別清楚的顛倒黑白 演技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別的小朋友覺得好像情節也是這樣哦哈哈哈哈哈最搞笑的其實還記得 當時跟小朋友一起吃餅乾 基本都是我吃的 但是我把最後乙個餅乾給她吃了 然後飆戲,給她說 嗚嗚嗚嗚嗚你把...

乙個意識到自己平庸 墮落又無力改變的人怎麼才能跳出困境,是應該接受自己還是應該不斷和自己較勁?

18821815135 從前有乙個小伙來到財主家,財主對小伙說,我從牛柵裡放三頭牛出來,你抓住一頭的尾巴,就把我女兒嫁給你小夥子很快答應了。財主把牛柵開啟,小伙看見很兇猛,害怕。等下一頭吧。第二頭牛放出來的時候,更兇猛,還是等第三頭牛吧。當第三牛放出來的時候,牛沒有尾巴。這故事告訴我們機會來了就要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