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表現能說明乙個人真的意識到出軌錯了?

時間 2021-06-15 10:59:34

1樓:小仙女她娘

每個人出軌被發現了以後都會懺悔覺得自己錯了要好好對待家人老婆

但是出軌的愛好沒有變啊,所以你別報什麼希望了,你的讓他為出軌付出代價沒收錢卡,房子名字過給你,財產給你錢給你,那就是真的意識到自己錯了哈哈

2樓:OverXx

只要出軌了就會有第二次(這是實錘)跟你說我的經歷異地戀和我出差的期間前任沒有停止過出軌,直到開始同居我發現了,決定分手,他是又哭又跪的不要分手,並且哭著給我保證一定不會再出軌的,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他媽,他也跟他媽保證不會再出軌,說好愛好愛我這輩子就要娶我。 行,我這就原諒了。

結果塔瑪德我又發現他通過探探出軌(呵呵臉)我說你保證的都是放屁? 就分手,好傢伙又是又哭又鬧,他媽讓他回家冷靜冷靜再來,回去了幾天又跑來我這裡,求和並保證,他媽也和我保證(黑人問號臉)

這一次我十分強硬的把他趕走分手

所以說出軌之前他肯定是知道出軌不對但是繼續出軌,說明他壓根就不在乎你,他在乎的是外面的花花世界,嚐過一次刺激的甜頭,肯定不會錯過第二次。你呢,就是所謂的"老實人",懂了吧?

3樓:許願瓶

你希望對方意識錯了,然後呢?

會發生出軌事件,是不是說明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是有問題的,就算出軌方意識到錯誤,你們之間在發生出軌事件之前的問題能解決嗎?現在出現了更惡劣的問題「出軌」,你們能解決嗎?

根本問題如果不能解決,不要委屈彼此將就此生了

4樓:Bill Han

每乙個出軌的人,無論男人和女人,都知道那是錯的,但是那改變不了什麼,因為:

男人出軌是因為新鮮感和刺激感,跟夫妻感情好壞無關社會對男人出軌很寬鬆,同伴中肯定也有,所以罪惡感不大女人在社會中處於從屬地位,特別是心理上。所以在不滿意的時候,或者被其他異性的優點吸引時,叛逃的意識會占上風

男女的互相吸引,是自然的,只有人類是有道德規範,但是道德往往是反自然的。那麼,男女關係不是僅僅靠道德對錯可以簡單、嚴格規範的。

5樓:

看他或者她敢不敢跟自己出軌物件徹徹底底的決裂。這個決裂不是那麼簡單的。

這裡以女性出軌為例來說說。

現實中我覺得判斷乙個女人是不是真心悔改死心塌地回歸,可以有乙個判斷標準。

那就是她敢不敢主動跟姦夫結下深仇大恨,讓姦夫一提到她就恨不得殺了她咬牙切齒的那種,雖然這個過程她可能付代價和受到傷害。

這樣有四點,

一,表明她和姦夫徹底決裂,不給倆人關係死灰復燃留後路和可能性;

二,她付出的代價也算是她的懲罰;

三,替原配出一口氣。

四,表明她為挽回這個家和婚姻的決心。

如果連這一點都做不到,起碼可以說明四點:

一,她還想為自己和姦夫的關係留有後路;

二,她不願意為自己的錯誤受到懲罰;

三,她不在乎原配丈夫的感受;

四,她不在乎這個家和婚姻了,不願意為這個家和婚姻再付出代價了。

至於怎麼和姦夫結下大仇,這個很簡單,是個男人就有弱點和軟肋。

比如姦夫在體制內最在乎前途,那你就帶好和他出軌的證據,拉下臉來天天到姦夫他單位鬧吧,先去他單位,再去上級單位,找領導,找上級單位紀委。鬧個半年,你看看他恨不恨你。

切記,期間不要和他有任何交流,拒絕和他任何談話。因為你倆的任何一點交流,都會讓你原配有心理芥蒂。同時注意盡量不要連累原配。

當然,這是在你還有很大決心挽回婚姻的前提下,估計很多女人看到這裡就縮了不願意了,那估計根本就不在乎原配也沒有挽回婚姻的決心,那也就別虛情假意說自己後悔了還在乎老公還在乎家庭什麼的了,還是趕緊麻溜離婚算了。

6樓:王子面

出軌的人在沒出軌之前就做過一番思想鬥爭,出軌前的動機比你說的醒悟更重要。

乙個人不愛你或者忍心傷害你,這個比起他發現原來傷害可以有這麼大影響,再也不敢做了,你覺得哪件事情讓你覺得更嚴重?

乙個出軌的人,不可能在出軌之前沒有思考過對錯和嚴重性。

出軌是選擇,你現在問這個問題無非是想要放過對方,不用找現象去印證,想相信又沒有相信的能力。

我也花了很長的時間,甚至現在還在糾結,但有時候看錯人才是根本,不是說這個人有多壞,而是這個人並不適合我們。乙個人並不是一瞬間變渣的,而是一開始就很渣,只是那個時刻終於被你發現了而已。

7樓:明月

不再出軌。

做錯了一件事,意識到是錯的。就不會再犯。

這種事,最多只有一次機會。

畢竟不是傻子不可能踩兩次屎,踩了兩次說明是故意的。

8樓:燈塔

真的意識到自己錯了

就會離開吧,給彼此更好的生活。

畢竟如果繼續下去,還會重複悲劇。即使真的意識到錯了,那個環境的因也會造就同樣的果。

9樓:九公主

怎麼會意識到錯,狗改不了吃屎明白嗎。

不過你可以借由他所謂認錯的短暫視窗,把資產放自己名下,控制財權,蒐集他的出軌的各種證據。他如果願意還可以把手機密碼,銀行卡密碼都給你。反正不吃虧

10樓:乙乙

首先至少要態度誠懇的承認錯誤。

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很多出軌男人,這一步都做不到,老婆發現證據了,他上來就交代出軌的細節,一副:你看我什麼都告訴你了,就是希望好好過日子的態度,內心深處的旁白就是,我交代了你就不要鬧,當什麼都沒發生過吧,他自己的內心認知也就是:我出軌了,現在打算回來,已經很了不起了。

其次,他要有在恥辱柱下長期贖罪的意識,要給妻子時間,空間以及選擇權。

經歷了被出軌的你們是不是很贊同第二點,但是出軌男呢,更多的死在了這一條中。表現好一天,兩天,三天,立刻不耐煩了,滿腦子滿眼都寫著,老子煩死了,然後轉身回到小三身邊了。因為他內心深處根本不會知道他的出軌到底給你帶來了多大的傷害,他還是覺得,我不就出個軌嘛,我又沒有殺人犯法。

可是他不知道,他和小三的行為,足以殺死乙個無辜的原配,比起殺人犯法有過之而無不及。

第三點,他要對妻子坦誠,要能剖析原因,同時自己提出相應的整改措施。

夫妻之間坦誠太重要了,雖然坦誠的過程,雙方都痛,如凌遲割肉,但是不經歷這挫骨揚灰之痛就不能帶來後面的關係的重新開始。

第四點,要能感同身受妻子的痛。要真的知道自己的行為給家庭帶來的傷害,要能主動幫助妻子緩解痛苦。如果他不能感同身受,不能明白我們為什麼抑鬱,不明白為什麼我們就是過不去這個坎、對不起,他不配得到原諒。

第五,反思。

婚姻裡的問題讓我們感情變得脆弱,增加了出軌的概率,這是必然的,但是要注意,這裡,並不是說出軌有妻子的責任,出軌的問題只是出軌男人乙個人的錯。但是當他能做到以上四點後,想要繼續前行後,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反思婚姻裡各自存在的問題的。

最後,就是拿出誠意,重建關係。要知道,任何傷害他人的行為都應該為之付出相應的代價。所以男的真的是知道悔改,肯定要有相應的實際的付出方式給予妻子相應的安全感了,是財產房子還是工資卡那就看男人自己的誠意了。

如果他能做到以上六點,那麼,他可能真的是意識到自己錯了,你可以給他乙個回歸的機會了。

太難了是嗎,是的,太難了,所以姑娘們,男人出軌了,請第一時間轉身擁抱自己,告訴自己,面對現實,利益最大化並真愛自己。

11樓:又是一年好風景

不能,出軌的人非常善於隱蔽,你看到的很有可能是表演。

建議以自我為中心,提公升自己。

「哎呀南海姑娘

何必太過悲傷

年紀輕輕只十六半

舊夢失去有新侶做伴」

你是什麼時候意識到很愛乙個人?

Ivy 今天週末,吃完飯睡了個午覺,夢裡認識了新的男生,父母喜歡。叫到家裡一起吃飯,談論婚事。我表明立場,還是喜歡我自己的男朋友。沒有人理會,只是推進備婚事宜,我自己坐在角落著急,想著這要是場夢該多好!突然醒過來,發現外面天黑了,我坐直了開啟燈,細細回憶,長舒一口氣,幸好是夢。這一刻,不管是夢裡還是...

有沒有當失去乙個人的時候 才意識到自己喜歡過他?

青檸 昨晚大夢一場,再次夢見了那個地方,但是夢見的人變了,終於不是那個在記憶中蟄伏了很多年的學霸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乙個人啊。然後才發現,喜歡學霸已經是我這麼多年的習慣了,對他其實早就沒有怦然心動了,只是習慣使然。直到失去了那個朋友,我才意識到,在那段迷失自己的日子裡,我還是真心喜歡過他的,會有溫暖心...

是什麼讓你突然意識到人生是乙個人的人生只能靠自己

孤城少年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不被身邊人所理解,包容。你才會發現只能靠自己。當你發現你自己的發展方向不是你所期待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只能靠自己。 做個有趣的人 父母健在活的像個孤兒一樣,原生家庭很重要很重要。做不到享受父母的愛就不要把這些傷害帶給下一代了,她又什麼做錯什麼,為什麼要承受這些?給不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