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意識到你是愛乙個人的?

時間 2021-06-07 21:34:38

1樓:殤風

當發現我對他/她的感受比對我自己的還在乎時。發現只要她/他快樂,我做什麼都可以,包括離開和讓他/她去尋求自己的幸福時。當我能原諒她/他的一切,理解他/她的一切時。

當我的未來規劃總把她/他放在裡邊作為一部分時。當我希望每天第一眼和最後一眼都看到的是他/她時。

2樓:desire caution

再舉個例子,有人思考自己愛對方,是這樣一種想法:只要對方高興,自己做什麼都願意。這是正確的思想怎樣愛對方嗎?

對方吸毒高興,自己去給對方買毒品嗎?所謂的快樂也分樂後要付出痛苦的代價,和可以持續的安樂兩種啊。吸毒是屬於前一種啊,所以,如果對方覺得吸毒會高興,還是不能給其毒品對不對?

所以,只要對方高興,自己做什麼都願意是錯誤的想法啊。抱著這種想法愛對方,是在害對方啊。

而正確的是什麼呢,是要想和做那些能夠讓對方持久安全和快樂的事情。因為連安全都沒有,還談什麼快樂呢?因為如果快樂只是一瞬間,而後面的都是痛苦,這種快樂值的要嗎?

而讓對方能夠持久安樂的事情,都是那些有益於對方身心健康的事情。也就是說應該是幫對方養成健康的作息和飲食習慣,幫對方掌握正確的調節心理和情緒的能力,只要通過這些,對方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心理狀態,並因此可以長久安樂,同時,這也就意味著自己要保持自己的身心健康,不然自己身心都不健康,怎麼來幫助對方呢?以上是乙個正確愛對方的思想和行為的總原則。

你是什麼時候意識到很愛乙個人?

Ivy 今天週末,吃完飯睡了個午覺,夢裡認識了新的男生,父母喜歡。叫到家裡一起吃飯,談論婚事。我表明立場,還是喜歡我自己的男朋友。沒有人理會,只是推進備婚事宜,我自己坐在角落著急,想著這要是場夢該多好!突然醒過來,發現外面天黑了,我坐直了開啟燈,細細回憶,長舒一口氣,幸好是夢。這一刻,不管是夢裡還是...

你是什麼時候意識到你是別人嘴裡說的那種人的?

安東尼 閒下來嘮嘮嗑吧。初中的時候,同學說我一生氣就冷著臉不說話,收拾東西會弄的很大聲,而我自己都沒有注意到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就容易面板著個臉,手裡的力道會不自覺加重,顯得小氣家家的,哈哈哈,之前一直不承認自己很小氣,後來發現自己談了戀愛真的好小氣好愛生氣喔 大學談戀愛和男朋友吵架,他說我是個一吵架,...

你是什麼時候和如何意識到你的家庭狀況?

魚擺擺 初中的時候,很多同學乙個月零用錢才5元,我爸一周就給我50。我媽經常教育我,說人家乙個月工資才200多,你零用錢都比人家多,太大手大腳了。90年代初。但是我要買磁帶,買日本漫畫,放學要去肯德基吃東西,經常請同學吃燒烤,感覺還是挺緊張的。 原yuan 小學的時候,記得那時候流行用自動鉛筆,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