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感覺自己不夠優秀,但沒有動力去變優秀 ?

時間 2021-06-02 01:49:54

1樓:青春劇

首先可以得到的結論就是懶,分析是沒有更大的動力去推動。

所以可以得出結論:給自己花更大的代價,然後逼自己,所以喜歡什麼就狠下心來花費自己很不願承受的代價,去換取你變優秀的動力。例如花錢,挑選服務好的啥的。

在其次就是尋求乙個良好的環境,環境很大程度影響乙個的成長結果,所以給自己換乙個更好的環境。例如,找一群有強烈動力並有共同想法的人一起努力。

2樓:南柯一夢

第一,因缺有需。

你現在的生活狀態很好,或者說現在你可能本身就很優秀了,只是你自己都不知道。

第二,萬念俱灰。

破罐子破摔 ,知道自己就算努力也不可能改變什麼,所以也就乾脆隨波逐流了。

其實,優不優秀只是世俗的評價而已,我們這一生只要過得快樂就好了。

3樓:楊小乙

1、題主的變優秀具體是指什麼?變瘦是變優秀,得到領導肯定也是變優秀。

2、沒有動力,原因主要是兩類,一是沒有吃過不優秀的苦,必須是切膚之痛的那種,親人躺在醫院裡沒錢交手術費才知道要努力賺錢,類似這樣的;二是沒體驗過變優秀有什麼好處。就是經常說的那句,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力。有個笑話說,乙個老農相信皇帝的生活,覺得皇帝幹農活怎麼也得用金扁擔。

3、也可能是以前嘗試過,發現沒效果就放棄了。所有的蛻變過程都是漫長而痛苦的。可以先從小事開始。

簡單回覆這麼多吧!展開了講內容比較多。

為什麼初二總感覺時間不夠

David Han 其實過了這個階段,再回頭看看,初中的知識真的不算多,知識點其實就那麼一頁紙。只不過大量的學生疲於做卷子,時間被作業塞滿了,沒有空去思考這些知識和題的共性問題。關於下課後應該休息還是做作業,我的理解是,抓緊時間休息,畢竟你需要這個空間來轉換思路,更好的能對接下一節的課程,畢竟下課就...

為什麼高中總感覺時間不夠用?

呵呵呵smile 因為高中學習的內容知識有很多,老師們講課也很快,需要提前學完,高三進入複習,整個節奏是很快的。這就需要大家安排好自己的時間才能做到不亂,只要安排好時間,你想怎麼去提公升某乙個科目,都是有時間的,如果很亂會乙隻沒有時間,忙亂過後發現這個科目還是和以前一樣,只有安排好時間學會了,時間才...

健身過後,總感覺睡不夠,為什麼?

健身需要循序漸進,剛開始練的猛,身體透支吃不消,人就會感覺到累。而且渾身乏力,幹任何事情提不起興趣,這是身體在跟你發警告。這個時候可以降低訓練次數,從一周5 6練降低到一周3 4練。看看有沒有緩解。健身就像馬拉松,前期跑的快不代表你一定可以到終點。適時的休息和飲食習慣也很重要,沒聽過3分練7分吃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