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自己的青春不夠熱血,不夠有滋味,而是平平淡淡

時間 2022-01-12 07:47:52

1樓:夜宴

什麼是青春?什麼是熱血?什麼是你所謂的有滋有味?

看你寫的內容,我覺得你不是害怕失去青春,你是害怕不合群,害怕孤獨。你一邊想著要合群一邊又厭倦著群裡的內容。這才是你問題的根源啊。

現在是高中,那就把學業放在第一位的,不必強行合群,只要有三兩個好友就行了。有其他的興趣愛好呢,那就在獨處的時光裡暗自豐盈自己吧。

2樓:水沉月

我也覺得自己的青春過於平淡。

直到朋友跟我說,她跟別人說起我時,都會說我是乙個非常勇敢,勵志,義無反顧的人。

我很意外,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自卑,糾結,奇怪,無聊。

也許大部分人的青春都平淡無比。

只是大家習慣於自己塑造出乙個個熱血精彩的故事,對抗百無聊賴的人生。

然後把這個理想的故事套進別人的青春。

3樓:Assassin

我本來打了很多字,但後來又刪掉了,因為我覺得有一句話最能回答這個問題。

「我們所過的每個平凡的日常,也許就是連續發生的奇蹟。」

出自番劇《日常》

4樓:故辭

並非每個人的青春都轟轟烈烈,也該允許有人有平平淡淡的青春。你要想到,其實你以為的平淡生活,又是有多少人都渴望的。重要的不是別人怎麼做,而是自己怎麼想,聽從你心,行你所行。

活在當下,不忘初心。

5樓:櫻嶼

我也有同樣的煩惱,和我同齡的女孩很多都喜歡追星什麼的我都不是很感興趣,我說話聲音也小小的,好多人也覺得我像個小孩一樣,喜歡看動漫畫畫打遊戲,可能是我比較內向還有目前沒有明確的學習目標吧……目前挺迷茫的對未來

加油!高中生嘛青春Sunny一點!

為什麼感覺自己不討喜?

我的性格也不討喜。確切的說,我的性格應該分為兩個極端,關係好的很好,差的很差。關係很差的極少,大多都是對方不喜歡我。我對對方無感。從初中我開始知道有人很明顯的討厭我,我是女孩子,是乙個開始玩的挺好的女孩子討厭我並且拉著她的兩三個朋友一起討厭我。我在班裡挺低調,各方面都不是特別突出的那種,而且我也沒什...

為什麼總感覺自己不夠優秀,但沒有動力去變優秀 ?

青春劇 首先可以得到的結論就是懶,分析是沒有更大的動力去推動。所以可以得出結論 給自己花更大的代價,然後逼自己,所以喜歡什麼就狠下心來花費自己很不願承受的代價,去換取你變優秀的動力。例如花錢,挑選服務好的啥的。在其次就是尋求乙個良好的環境,環境很大程度影響乙個的成長結果,所以給自己換乙個更好的環境。...

為什麼女生總是感覺衣服不夠穿?

星雲Rancy 女人為什麼要買新衣服?僅僅是因為錢多?不,只是想讓生活更美一點!或者也可以說,大部分女生都只懂買衣服,卻不懂後續的衣服護理和保養。要麼洗滌次數多起球了,要麼烘乾機烘壞了。其實不是衣服不夠穿,而是當初的新衣服都成 梅菜幹 了,不想穿而已.那買的新衣服,到底要怎樣護理才能更好的儲存獨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