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就是乙個不愛說話的人,會遭到別人排擠?

時間 2021-06-01 21:56:22

1樓:想到哪做到哪

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別人面對你不是單純的面對你這個人,而是面對的你的工作業績,你的學習排名,你的家庭背景,你的個人才華,你的思想,你的外貌,你的……

所以,不愛說話不代表沒有話題,試著在朋友之間多聊聊,尋找說話和表達的樂趣,面對陌生人的時候一開始不用對它們有什麼心理上的敵意,直接了當的表達就好了。慢慢的你就會有所改變,能「駕馭」的了你身邊的人對你的反饋了。

2樓:夢醒

不愛說話有很多原因,一是你本身內向,不會與他人交流,二是可能你的經歷和外部環境的影響等。不愛社交確實會被這個團體社會所疏遠,但並不一定要按照他人所期待的方式生活,人活著並不是為了得到他人的喜愛而活著,而是為了自己,為了那些愛你的人。每個人都有能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有時候不必太過刻意,自己開心,自由的活著就很好。

3樓:哈哈

改變自己!有的時候不是別人排擠你,是你和別人聊不來,時間久了自然會受到排擠。希望你改變一下自己!找乙份多和別人交流的工作

4樓:放空空想

我也經歷過因為不愛說話而遭到別人的排擠。我因為受不了他們對我的排擠而努力去了解他們的話題融入他們。可是我卻變得越來越自卑,小心翼翼的一點也不開心。

我覺得還是不要在意別人的排擠做自己就好了。當你坦然面對外界對自己的評價無論好壞你才能開心

5樓:浩然天地

因為卻少外界對你的了解與認知,人類的祖先就是以群居為主,這樣放便一起做一些乙個人難以做到的事情,比如狩獵大型動物,形式與現在的因紐特人的生活很像,在乙個圈子裡的人自然受到圈裡其它人的保護,反之則會排擠,成了某個圈子議論的話題人物,若想扭轉這個局面也未必有多難,在某個特定的場合找個機會向圈子裡的某抒發一下內心的憂悶,表達你願意交朋友的立場,只是不普言談而已就好了。

6樓:羅小黑的小嘿咻

刪了好友都不知道,說明真的互相都不在意。人得感覺是相互的。沒有別的意思,你可以在班裡找些可以玩到一起的朋友,這樣剩下的日子不會太寂寞。加油!

7樓:雨花石

首先,要正確認識這個問題,畢竟是初次接觸,大多自身原因多一些,要多從自身找原因;

其次,生活環境的改變,可能大家都有點不適應,時間一長,多處處也就好了;

第三,不要肆意去討好任何乙個人,做好自己的事情,以德立身,只要自己各方面表現都好,相信舍友會改變對你的看法的。

第四,業餘時間多幫幫同學,做乙個樂於助人的人。

第五、打理好自己的生活,時間會告訴你,哪些人適合與你為伴,哪些人值得你敬佩;

第六、永遠都團結集體,保護好自己的隱私和財產;

第七、不要和同學攀比,因為每個人的家庭情況都不一樣,不要藐視任何乙個人,不要在背後議論任何人,時間是試金石;

第八、不要和同學發生爭吵,時刻保持謙卑心態;

8樓:桑梓梧桐

第一,別舔,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第二,交友觀念要擺正,朋友本來就不是交來的,是雙方交流互動,情感上公升,才從陌生人變成了朋友。交友的過程中,如果自己沒有錯,那就很簡單了。能處就處,不處滾蛋。

第三,豐富建設自身。自身沒什麼價值,也沒什麼人願意與你做朋友。

為什麼有的人不愛說話,獨來獨往?

南枝 不愛說話的原因有很多 1 性格內向 2 沒有共同話題 有的時候人與人之間三觀不同 3 圈子不同 或許在某個圈子裡,會侃侃而談 4 有自己的夢想,並為實現夢想而努力著,不想被外物打擾5 家庭原因 宋元 首先,這個人應該是性格偏內向的,內向的人不想外向的人那樣能夠在人多的場合自如的與他人交流,所以...

我是乙個不愛說話的人,有時候提問發話總被人忽視,漸漸的更加不愛說話了,感覺自己就是個透明人,怎麼辦?

宣安 你很有可能是個極不自信的人,第二說話被人忽視說明了自己底氣不足,第三提問的方式和時機不對,根本問題還是在於自己不自信加油吧多鍛鍊 海豚 我覺得吧,有時候提問發話沒人搭理 被人忽視,並不見得是因為你不愛說話,更可能是因為你在群體裡存在感低 價值不高 說話沒有分量,和愛不愛說話關係不大。假設你是團...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不愛說話了?

葳蕤 比較真實,對什麼人自己想有什麼態度都寫在臉上。在和不喜歡 包括我認為和我關係一般的 的人說話時,該有的禮貌都做了,就over 還有就是我對這些人裡面有些的厭惡也藏在表情裡,怕他們發現。當然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和這些人沒有共同話題,就算有相同的經歷感受也不一定相同。人各有志,追求的不一樣難免雙方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