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可文靜內向靦腆不愛說話的女孩,被乙個渣男追到手了,並且明知渣男還發生了關係,會不會可慘可慘?

時間 2021-05-06 05:40:30

1樓:狗子

我只希望這個女孩不要失去愛人的能力,勇敢走出來,未來的道路要更加謹慎多想後果,明知是渣男就不要給他傷害自己的機會,愛別人前先要學會自愛,以後更是要自己愛自己,把關心跟溫暖給身邊值得的人,多關心家人、朋友還有自己。愛你的人不會介意,希望你能找到真正愛你的人

2樓:公平天下

這個女孩自己能接受這個渣男,說明這個女孩喜歡這個渣男,被自己喜歡的人追到手了,即使結局不好但也曾經快樂過,算不上可慘可慘。但這個女孩如果是被迫接受這個渣男,那是可慘可慘

3樓:Shirley

確定未被傳染疾病、未懷孕,你就可以全身而退了。

他渣不渣不代表你和乙個男人睡覺之後慘不慘。慘也只是你自己衍生出的自卑自憐,別人沒時間留意這個。

即使他是男神,你們也只是睡了而已,不代表會仙化到哪,也不代表成功到哪。你和男神睡了不代表你也變成女神了。同樣,你和渣男睡了不代表你就婊裡婊氣了。

如果你想懲罰他就過好自己的生活,讓他再也無法主宰你的意志。無視乙個人就等同於讓這個人在你的意識世界裡自殺了。

如果你想懲罰自己就破罐子破摔,無所不用其極地與他死磕到底。浪費自己的生命能量。

但無論如何,過了若干年後再看這一段感情,可能淡薄得讓自己覺得詫異。這就是時間的魅力!

4樓:KIRSQIN

看了好多回答,都在說這個女生活該,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但是痴迷型人格的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有這種「蠢」的行為,很渴望戀愛卻又害怕被拋棄,小時候和母親的關係上,就形成了這種依戀型人格,特別是留守兒童,痴迷型人格的人,從小就覺得自己不配得到被愛,很自卑,很懦弱,就算表面看起來光鮮艷麗,內心還是自卑,初戀就很容易被渣男所欺騙和玩弄,他們對待愛情的要求和很低,只要不拋下我就可以。這種不珍惜自己,不尊重自己的心理狀態下,有可能引導每個男生都開始玩弄她和渣她,這個也不是舔,只是她會控制不住自己地不斷容忍對方行為的底線,從而讓乙個正常男生一步步變成渣男。我也不是說她活該,只能說她很悲哀。

怎麼改變現狀呢?要從她自己的內心裡覺得這麼個心態是個問題「渴望被愛和害怕被拋棄」的依戀狀態中覺醒過來。正視自己,不要害怕被拋棄,因為自己值得更好的人,被不好的拋棄就是賺了。

對自己有要求,慢慢提公升自己「學歷、見識、三觀等」,對對方有要求不再是「不拋棄我」就可以了這種簡單的要求。你值得被愛,值得被更好的人愛。

5樓:碧落瑤瑤

被渣男追,全宿舍都提醒勸她,無果。後看渣男每次和別的女生曖昧親熱,宿舍裡總能看到她紅腫哭過的眼睛。

但結局很反轉,後來畢業兩年聽說結婚生子了。再後來見到的時候,女孩還是嬌憨的形象,和孩子大人說話,和我們說話都是輕聲細語的。但多年未見,卻是男的成了怕老婆的人,她家孩子說他爸爸怕媽媽生氣,怕媽媽哭。

我們也能從言談舉止中看出一些,似乎確實這個結果。

還有要說的一點,他們家婆媳關係,親家關係特別好,據說女孩家父母開始是反對的,後來看女兒特別喜歡那個男的不知道用了什麼辦法。說這個其實就是我覺得關鍵就是在長輩們的介入,兩家老人站統一戰線,五比一的局面,渣男什麼的真不是事。

6樓:呆呆丟了

不一定,在明知道的情況下,那就證明女孩心裡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她的堅強可能會高於常人,對女孩來說可能是一次蛻變。對男孩來說就是損失了

7樓:小柴珍妮

別人覺得她慘不慘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自己怎樣認為。如果自己覺得慘,別人說不慘也安慰不了,如果自己覺得不慘,別人覺得慘也刺激不到。

8樓:明眸

我就是這樣的性格,但剛開始我不知道他是渣男,後來覺得不好的時候,我們已經發生了關係,也因此產生了感情。所以,明知不合適卻不能當斷則斷,被感情牽絆,後來,所以糟糕的後果都有我一人承擔,毀了我半條命

9樓:玄月廿四

不存在吧?都明知道男生很渣了,說明確實喜歡到想要得到他,也說明女生對男生希望有慾望啊。不論出於什麼目的,慾望不分男女,更不分純還是渣,就只是人類最初始的「想要」和「得到」。

10樓:

現實中談戀愛兩三年分手應該也很多

也有痴情備胎五六年蹉跎歲月的

也有單身狗一直打光棍的

大家都可憐不必想太多好好生活走好自己的人生不一直走下去誰知道最終誰是狗

11樓:兄台留步

只能說,只有經歷了社會的毒打才能成長。而且,為啥經歷了一場失敗的戀愛就墮落了,就重新開始啊,重新建立自己的生活。都是人生經驗。看開點,就好了。

12樓:醫學僧

不覺得慘曾經,我可能就是那個女孩,初戀也是遇到渣男。不好意思,當我知道的時候,只有一句話:給老娘滾!

明知是渣男還赴湯蹈火,能怪誰?怪自己戀愛腦吧。不愛惜自己的人不值得憐憫

13樓:楓宇璇

看你說的這些話,那個女生沒有選擇你才是對的,滿口的玩弄發生關係,說白了是你吃醋了,那個男的渣不渣我不知道,能在一起三年多證明別人是有感情的,你呢?你算什麼呢?

14樓:Candice

不會。只要你當下自願且開心就可以,但要奉勸的是,既然知道他渣就早點離開,不要等他侵占了你的一切再想離開就很難了,理解你的內向靦腆,但並不影響你的堅定,面對不好的選擇轉身離開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多的解釋,加油!你值得更好的!

15樓:淡水河邊

真是一件令人心酸的事。

不是每個美好的人都有良人相伴,正如不是每個可愛的孩子都有父母疼愛。

不管怎麼迴避,人是分類的。

人性的善有多麼光輝,人性的惡就有多麼黑暗。

我們向著光明前進,卻發現光明永遠只在遙不可及的未來。

前進好累的,累到必須要尋找乙個理由,光明的意義,才能支撐我們不斷邁向光明。

可能光明始終不可及,但不妨礙我們永遠追求ta,人類可能窮盡一生都無法達到,但是可以離得光明更近一點。

光明近一點,黑暗就遠一點,自不待言。

回到問題本身。

人的一生,不可能將足跡踏遍每個地方,不可能融入每乙個圈子,選擇極其重要。

在太陽下面奔跑,在月黑風高時蟄伏,跟善良有趣的人交朋友,遠離十惡不赦的獸。

這是普通人避免悲劇最有效的方法。

如果不小心踏入沼澤地,腳上那雙好看的小白鞋就扔掉吧,畢竟,脫離沼澤,本身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果斷一點,才能更快返回美好的生活。

然後,永遠不要再次涉足沼澤地。

因為,上乙個試圖拯救沼澤的人,已經被沼澤吞沒。

因為光明是那麼弱,所以,心向光明的人要抱團的。

每個人發一點光,照亮別人的同時也被別人照亮,共同面對的黑夜都會變得可愛許多吧。

這即是夥伴的非凡意義。

乙個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適合做幼師嗎?

看自己吧,如果自己有決心可以學好這個專業的話,就做吧 我覺得如果是那種優秀的幼師的話,一般都有點 社交天花板 嗯,但是當幼師也不是一定就要外向,有愛心 細心 觀察能力強 動手能力強,這樣也是可以當好乙個幼師的,反正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覺得主要是看你自己熱不熱愛這個職業,如果你要是真的喜歡,那麼你就一定...

我是乙個內向的男生,不愛說話,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可是朋友把他的表妹介紹給我,我對她有好感,我該怎麼辦?

Thucydides 可以試著去接觸,但不要一聊天就每天早安晚安吃了沒幹嘛呢 如果她對你有好感那一切都好說,如果她對你本身就無感那你這就是把自個兒往火坑裡推。作為乙個女生,大部分男生的聊天模式都是以上這種自己閒著沒事幹找話題,這在女生看來就暴露了你對她有意思的事實 我不是說這樣不好,而是大部分人都存...

飯乙個不愛說話比較內向,甚至高冷的愛豆是種什麼體驗?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最喜歡的那個孩子永遠是團裡不愛說話的。明明在私底下很開朗,會和很多成員開玩笑,可是一到鏡頭前就很少主動去說話。雖然被cue到了還是會表現得很好。某個飯拍,應該是乙個小時長一點點,他就說了句自我介紹,按照流程問了個問題,然後就沒了。整場就在那裡安靜地坐著。我著急又有什麼用?他自己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