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4年結婚7年,孩子5歲,老公精神出軌?

時間 2021-06-01 20:28:25

1樓:可是看到哈哈

我覺得吧……你沒有接納你老公,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從結婚前就一直對你老公和他的家人有些結締,你如果真的愛他你應該接納他的全部,接納不了就等於讓他在你和他最重要的人兩邊做選擇。然後說打你老公出軌,這特麼鐵定是精神出軌沒錯了,但是是有挽回的可能性的,除非你自己不想。是這去接納他、接納你們產生問題的核心點,他會覺得和你一起今後還時候期許的。

2樓:侃侃老師

首先,我並不認為他們之間還在精神出軌的地步。

其次,他出軌對方一定是能在對方那裡得到一些在你這裡得不到的東西,就像許志安出軌,是因為他能在三那兒得到崇拜感,而鄭秀文沒有給她。

而你的老公,很有可能帶點媽寶屬性,他迷戀的也許是這個年長他許多的女人身上透露的成熟感。

為這個家庭,你的確付出了很多,但是很多男人要的並不是你的付出,你明白嗎?

出軌代表你們之間本身就存在很多問題,找到根源,再去解決!

對於他們,你一定要拿出方法制止,否則情況只會愈演愈烈,不可收拾。

如果你需要專業的幫助,可以加我私聊。

戀愛9年,結婚7年,孩子6歲,因老公兩次出軌離婚,雖然還愛他,可不敢信任他了,以後該如何跟他相處?

朱身勇婚姻管理師 主要問題就是你老公兩次出軌,每次出軌都激情離婚,每次都輕易原諒,最後又盲目地復婚,所以導致現在這種狀況。這裡面有三個大專案,第乙個是出軌與離婚之間的問題,第二個是復婚的問題,還有乙個是災後重建問題。老公出軌是不是就一定要離婚呢?出軌和離婚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出軌不是離婚的主要原因,...

和老公大學同學,戀愛5年,結婚12年,2個孩子,這麼多年,一和他家人發生矛盾,我總是被吼的那乙個?

我記得黃磊和孫莉剛結婚時在乙個綜藝節目上談過婆媳相處問題,孫莉當時特別耿直的說她和她婆婆關係好主要是因為住的遠。所謂距離產生美嘛,兩代人之間,肯定有代溝,就算親母女也不能避免矛盾,更何況兩個陌生的女人。我覺得,如果談不到一塊兒,條件允許的話就少來往。省了有矛盾時,人家一家人一條心,你自己在那兒孤立無...

結婚6年孩子5歲,老公跟人曖昧該離婚麼?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但已經局勢迴轉了,按經驗告訴你,不管離不離,如果你想先贏以後留著慢慢收拾,那就得盡快調整自己,恢復理智,用心計,有時候用心計也是經營婚姻的一種必要方式,畢竟有目的不想奮鬥的年輕女孩太多,目前看來,你老公不至於到什麼危險地步,第一,你要相信,小女孩的那些把戲,你是過來人,你絕對做的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