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6年結婚4年,老公從來不給我錢花,柴公尺油鹽我負擔,還跟我拿錢給他媽還債,這樣還要繼續過下去嗎?

時間 2021-06-15 20:35:15

1樓:nothing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潛意識是有答案的,只不過想得到大家認可。生活是自己過(這麼自私的男人要他又啥用)自己乙個人過也比現在好

2樓:胡林堯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結婚四年了,他從來不給你花錢,你為什麼一開始不覺得有問題,不來問問該怎麼辦,現在損失慘重啊,還是想辦法挽回損失在離開吧,不然浪費你的青春

3樓:叛逆的青春CIUM

趕緊分吧留著過年呢,那你戀愛的時候就知道他是這樣的乙個人,你是怎麼跟他結婚的呢?他什麼都不想付出就想得到你的付出,怎麼他以為誰都是他媽嗎?你就是太善良天真了,以為結婚後他就會改變其實他只會變本加厲了,我其實都很想說你是怎麼跟他戀愛6年的呢

4樓:黃凱

我們有乙個孩子現在還懷孕5個月,還欠下很多債外面錢他沒還,兒子還是我自己養,今天說到出去打工最少有5-6千左右開大貨車他說乙個月給我1千,我乙個人在家帶兒子還還懷孕,他說我存不了錢,我說你們家都存了幾十年了都沒存到還一身債,一年給我的錢不超過五千今年可能3000左右,兒子衣服奶粉都是我有時候我還買兒子愛吃的東西。我感覺人家心裡沒有我,想離婚

5樓:貓撲大雜燴

如果你說的話是事實,你能堅持四年不離婚,你是怎樣乙個奇葩的存在?他是什麼金寶卵能忽悠你這麼長時間的?這種都不離,留著生蟲嗎?

6樓:筱玲

問問自己覺得辛苦麼?是什麼讓你會接受現在的他,一直過著的?一般來說看到這裡大部分人都會勸離,但是既然你們能過十年,那必定是對方身上有你需要的珍視的,再一點就是有沒有孩子,做決定的只能是自己,考慮繼續或者不繼續哪一種你會過得更好。

7樓:夫立

那他拿什麼吸引你呢,這個吸引力足以抵消你的不平衡嗎,你和他還有其他的羈絆嗎,所有的存在都是價值交換,你願意為此付出多少,得到多少,想必已有答案,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不是讓你去侵害別人,最少也要自保吧!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8樓:新玲

如果不是學習智慧型的功課,我肯定會張口讓你離婚的。可今天我不再張口就這樣去說話了,因為我知道了,在乙個家庭裡,乙個女人的智慧型有多重要。

我的信仰告訴我,智慧型的婦人建立家室。我就想到我的孩子們,從小我真的用了很多心思,女兒做事拖拉,不愛寫作業,偷拿我錢……

可我從來沒想過放棄她,不要她,我遇到問題了,我就想怎麼跟她解決,怎麼跟她溝通,怎麼讓她明白,我會想很多辦法。

可能你會說,孩子跟老公不一樣。是的,我也曾對我的老公百般不滿,恨的牙癢癢,幾次跟他鬧離婚,好多次我都覺得自己生活不下去了。

可是直到我學習做智慧型女人,我才慢慢看到自己的問題,慢慢開始改變自己,目光從他的身上開始轉移到自己身上。

如今我知道了,乙個家庭幸不幸福,不是各方面條件多好,而是幸福的能力。就是當矛盾衝突出現時,我是如何智慧型的面對的。

沒人乙個家庭是沒有問題,沒有矛盾的,關鍵是如何解決,而不是逃避。離婚表面上不用面對那些問題,可離婚後更多未知的問題,我是否就能承受?

就像乙個不會游泳的人,換再多的游泳池都沒有用的。所以家庭問題,我是否真的願意去嘗試十種,百種解決方式呢?真心祝福你

9樓:公交車上講故事

看到這個問題時,我就想問你圖什麼?也想問你乙個問題你要的婚姻是什麼樣的。

對於我來說,希望有那麼乙個人共度餘生就知足了。

首先,我們三觀相同,不會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天天吵吵個沒完。人無完人,遇到問題多交流,原則上的事情意見要一致,非原則上的你讓我一下,我讓你一下又能怎麼樣呢?家庭和睦是根本。

然後,這個人要有經濟能力。不是我勢利眼,乙個男人如果自己都養不活那我如何指著他和我一起養活家庭更別說我還得養著他。如果沒孩子還好,等有了孩子你會發現,那就是個碎鈔機,乙個女生養個孩子就夠難了別說養個大男人和他媽了。

還有,我希望我先說男方的父母,男方也可以和我一樣孝順我的父母,我不要求多了,只要能做到和我一樣就行。這幾天公公來我家,雖然沒怎麼幫忙帶孩子,但是最近身體不好,瘦了很多,我天天豬蹄,豬棒骨,鮑魚雖然小但是我在我的能力範圍內給到了最多。但是我不希望對方愚孝。

公婆剛來老公就要求孩子不能上學,我不能上班,在家陪著,我覺得沒必要。

最後,如果幸運,找乙個有幽默感,有儀式感的男人,幸福指數會提高很多的。

10樓:小瑤池

「這樣還要繼續過下去嗎?」

=「他這樣,我還要再繼續過下去嗎?」

=「他都這樣了,我覺得可能沒必要繼續過下去了,我這樣想對嗎?」

=「他都這樣讓我失望和不滿了,我覺得沒必要繼續過下去了,但我沒有把握也缺少勇氣。」

=「我是應該更加忍耐更加寬容地和他一起過下去呢,還是應該相信自己鼓起勇氣離他而去呢?」

如果你仔細讀上面的話,我相信,不管這些話對不對,你都會發現一些自己心裡的真實感覺。

所以作為旁觀者來看,你已經有了一些不滿。不滿已經多到開始想要離開他,但是還沒有多到能夠果斷決定離開他。如果他繼續這樣,你很可能會離開他,只是早晚的問題。

如果他改變,不滿可能會慢慢消失,也許就可以繼續在一起。

可以溝通一下,說出你的想法和感受,也許他會明白你的感受,有一些改變。畢竟你們有比較好的感情基礎,這應該是個你們可以共同解決掉的問題。

11樓:向日葵

婚後不願離婚的人有三種:

1.因為孩子,很多父母之所以不願離婚,就是害怕對孩子造成很大傷害,或者說是一種負擔(指個別父母)

2.對另一半還寄以厚望,想他會回心轉意,只要給他時間他會變好,還可以回到當初

3.就是害怕自己離開了他,甚至過得沒有現在好,為了照顧孩子,幾乎脫離社會,年紀一大找工作很難,照顧自己都是問題

其實對於很多人來說,最終不願離婚還是對另一半存在感情,還是想給對方機會,但是我想告訴那些還在猶豫離婚的人,人的本性都是有慣性的,一旦成了習慣就很難改變,尤其附帶一來依賴的人幾乎改變不了,如果我是你,我肯定會離婚,人生苦短,及時行樂,多為自己想想,畢竟真正懂自己的人,愛自己人,二十四小時陪自己的人,始終是自己,如果自己有能力,為何不想想為自己而活。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不喜勿噴

12樓:Cici

財公尺油鹽你負擔。房貸車貸水電燃氣物業費誰出呢?

有沒有小孩?啥也沒說,不知道你過不過的下去。

現在很多人勸你,離婚吧,下乙個更好。男人這麼多,怎麼不好找。

不知道全貌不知道該怎麼評價。

13樓:橢圓形的笛子

如果一直是這樣,老公沒有改變,沒必要繼續過下去,不然活著很累,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再有,她媽是為什麼欠債?如果是有合理的難處,則另當別論。

14樓:小白神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幸福與艱辛 ,如果心累了,走不下去了,法律會給你提供保障。開如果分開了,心遠了 ,失去了心中的依靠,不知道誰又能給你提供保障。

所以說感情這個東西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合適與不合適,不過是兩個陌生的男女,在這個悲慘的世界中掙扎求生而已 ,求生還是求活,還是嚮往於江湖,你的心中自有答案

15樓:東向水

問題是你拿給他了嗎?

你老公幹啥滴這麼不靠譜,如果他沒啥正經職業,你得趕緊調教他,幹點兒啥去,沒準還是個潛力股!

正所謂救急不救窮,你婆婆這是怎麼來的債務,也你也該好好考量,如果一家子都指望你乙個人,太可怕了!

16樓:乙隻小懶人躺躺

臥槽姐妹,你是去扶貧的嗎,你爸媽養你這麼大不是去別人家庭受苦的,這種男的你還要他幹嘛,態度強硬點,潑辣點,讓他把工資交給你,他受不了就去離婚,分他錢分他房子,如果房子有你的名字的話(希望渺茫),自己獨自美麗,不要讓渣男攀扯上

17樓:小璐豬

我能理解你的委屈,但是十年了,你沒離開他,這裡面肯定有原因,勸你綜合權衡考量,錢這個東西不是唯一絕對因素對不對,但如果你已經無法接受了,結束也是一種新生活的開始

18樓:哎呦哎呦哎呦哎呦

你有多愛他?他愛你嗎?

首先反思你自己,為什麼會讓這樣的情況發生,這麼長時間了,為什麼沒有早一點意識到和解決問題。

現在來問這個問題,你是想得到什麼樣的回答呢如果不會改變何必要問問題

如果下定決心改變又何必要問問題直接按照你想做的去做就可以了

19樓:些些er

你只是還不想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或許你有很多的不捨,畢竟戀愛六年結婚四年了,有再多的吵鬧也會有很多的美好的時光,但是老公從來不給你錢花,而且家裡的生活負擔都需要你來還給她媽媽還債呀,姐妹聽一句勸吧,早離早解脫,我現在就是我跟我老公自由戀愛結婚不到一年,他每次工資都會上交,但是我們掙的工資比較少,而且還需要還房貸。現在買個東西都要小心翼翼的,生怕這個月的錢不夠花了,我現在都感覺委屈的不行,你這個情況我是絕對不會堅持下去的,而且你自己掙的錢憑什麼要去給他媽媽還,自己的媽媽養了你那麼多年你跟自己的媽媽做過什麼貢獻了,說一句不好聽的,當你沒錢的時候只有你兇你養你的媽媽會心疼你,再說兒媳跟婆婆親什麼時候會像媽媽一樣的呢?姐妹呀,下乙個更好,下乙個更乖,下乙個更有錢,不要沉迷現在的生活,如果你這樣下去以後的生活,我感覺也不會好的,趁現在時間還不長,趕緊解脫吧。

結婚三年老公掙得錢不給我,現在連生活費也不願意給?

晶晶 同樣的遭遇,更糟糕的是我現在還在待業,不上班的日子裡被各種譏諷,自己的父母也都不理解我,每天看著孩子一天天的成長,又覺得就這樣得過且過吧,可是婚姻如水,冷暖自知,每一天難過一點,可能攢夠了難過就會失望的離開吧! lilycc 可能他原生家庭就是這樣摳門吧。跟小氣的男人拿錢如割他的肉喝他的血。作...

相戀八年,結婚七年。老公突然說他其實從來都不愛我。該不該離開他?

看見你了 首先,他還愛你嗎?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值得你去愛嗎?愛情是兩個人的,也需要兩個人來呵護。其次,如果你們有孩子的話那就有點複雜了,父母離異對孩子的生活 情感等方方面面都有一定的影響。好好考慮一下吧。 August 現在的我肯定會離開的,因為年輕氣盛,但是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不一定會這麼做。因為畢竟...

結婚兩年多,2年沒有性生活,老公從來不主動牽我手,不擁抱我,不親吻我!我改怎麼辦?

我也差不多。我們認識十年,結婚五年了,之前還挺頻繁的,小孩十幾個月了,目前乙個月一次吧,也是我主動的,如果不提,他都忘了。每次靠他抱他,他都說工作累。我有個烘焙工作室,還兼帶小孩,我比他累多了。我覺得是人心變了,而不是累,累的話,戀愛那會怎麼不累,剛結婚那會怎麼不累。我家庭比他好多了,婚房婚車都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