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兩年多,2年沒有性生活,老公從來不主動牽我手,不擁抱我,不親吻我!我改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3:03:43

1樓:

我也差不多。我們認識十年,結婚五年了,之前還挺頻繁的,小孩十幾個月了,目前乙個月一次吧,也是我主動的,如果不提,他都忘了。每次靠他抱他,他都說工作累。

我有個烘焙工作室,還兼帶小孩,我比他累多了。我覺得是人心變了,而不是累,累的話,戀愛那會怎麼不累,剛結婚那會怎麼不累。

我家庭比他好多了,婚房婚車都我家買的,他一農村小伙,從小被父母教育就是扣,不要說什麼情人節了,連我生日,認識我這十年來,都沒送過一分錢禮物,從來不送禮物,說那浪費錢,有錢就要存起來買油公尺,不要亂花。

目前房子是我家買的,他父母死活來住,真的很討厭,總是佔別人小便宜,又很固執,帶小孩子就一定要按他們的方法來,一歲多了他們天天買給他買零食吃,我一說他父母就和我吵,我給小孩剪頭髮剪寸頭,他父母死活要刮成光頭,我不肯,又和我吵架。一些小事經常動不動就罵我,素質低真受不了。從沒提前和我說,經常叫他女兒女婿過來我家住,不說房子是我娘家買的這事,即使是他們兩老買的,要讓女兒女婿來住也起碼得和我先說一聲,前年斷斷續續來我家住了一年,長住那種。

我老公認為我和他父母的矛盾都是我的錯,父母都是對的。後來他晚上就經常說累,讓我不要碰他,睡覺的時候也離我特別遠,我現在也覺得無所謂了,可能以後會離婚吧,真心受不了,其實時間並沒有讓愛慢慢變濃,而是讓它淡下去了

2樓:

我比你還慘啊,婚前連手都沒簽過,天真的以為……,婚後,幾次沒有一次成功,好吧,過好自己,多愛自己,竟然已經結婚,就得負責啊,沒啥好辦法

3樓:心若止水

跟我一樣,我老公大我15,婚後兩年從來不主動過,跟你一樣的情況,心太累了,你做什麼他都看不到,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愛又要跟我結婚!我是乙個女孩子嫁給他的,都說我溫柔賢惠,對長輩孝順,親戚和睦,兩個孩子自己一手帶大,我真想不明白,是不是對他太好了……,心好痛啊,

2年多沒有性生活,老公直不起來,我該怎麼辦呢?

夜曱路郃 正在經歷著這些,每天都很痛苦,找他溝通過幾次,沒有成效,我知道他也壓力很大,可是依然沒有要做出改變的意思,感情也有,只是這種日子過得跟抑鬱 首先要有基礎,才能談。我不知道別人回覆的時候在想什麼,我覺得在現在這個社會,30 40這個階段的男人壓力很大,因為我也是,而且男的在這方面也是非常敏感...

結婚4年沒有性生活,老婆怕疼一直沒有突破怎麼辦?

小麗兩性諮詢 乙個人的恐懼,往往來自未知的東西,你首先要找出她恐懼的原因,然後針對性解決她的恐懼。改善性恐懼關鍵在性心理調整,這種調整要針對性認知存在的問題進行,心情放鬆後,恐懼感會打打降低。1.首先第一點,我們要了解客觀的,科學的性知識,而不是一些不良的性資訊,了解女性的性心理和性反映等有關生理 ...

結婚五年,懷孕和生孩子後的兩年幾乎沒有性生活,有也就五分鐘完事,今年稍微好點,乙個月一兩次吧?

中國文化中性教育不足,很多男人估計都不知道怎麼愛撫吧?我是女的,但是我猜測怎麼延長時間啥的應該也是有技巧的吧?可是中國這方面正面交流比較少,可能大家都不會吧?我老公都不會親吻,就是在臉上 啵 一下,他不會。就是他可以學我們的樣子,嘴唇沾再臉上一下,但是 啵 不出來。後來我觀察,他親我兒子的時候也 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