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確定你的男朋友(女朋友)是真的愛你嗎?

時間 2021-05-06 13:03:43

1樓:Ashley劉凌霜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信任,感情是需要彼此一起經營的,愛乙個人很容易,不愛乙個人也很容易,這個世界上最說不清道不明的就是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是立場不同而已,做好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即可,也要懂得珍惜哦~

2樓:情感君

愛你的人,會給你無條件的信任,不愛你的人,習慣打擊否定你。

乙個人心裡面有你,會無條件站在你這邊,在你受委屈的時候,難過的時候,都會陪著你,即使全世界都不相信你,他也會堅定站在你這邊,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給與你支援和信心,不會頻繁去打壓你貶低你,讓你自我否定自己。

即使他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也不會拿你出氣,不會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傳遞給你,

如果對方總是時不時否定你,打壓你,是因為壓根他就沒那麼愛你,所以總是拿你當出氣筒,

因為他並不愛你,所以總是揮霍你的好,肆無忌憚消耗你的好,關鍵時刻,從不會站在你這邊,對別人信任,卻不會選擇相信你。

希望以後在感情中的你,不要過分委屈求全,你的好要給配得上你的人,別讓自己受傷受委屈。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希望你回遇到乙個愛你的人,你愛的人,攜手一生。

遇到對的人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在漫長相守的過程中,我們每個人都在用著自己的方式努力的讓愛情走到最後。

努力過,付出過,也妥協過,包容過。

不忘初衷,希望愛可以永恆。

我是傅一,愛情太蕪雜,我幫你整理

3樓:cc不吃糖

不管對方怎麼做,我做好自己想做的,結果好壞順其自然,好的我當然超級開心啦~不好的話,難過只是暫時的,我也會欣然接受~狗咬了我一口我難道也回咬?

4樓:李妙真

確不確定怎麼說呢,對我好,包容我,關心我的時候,我覺得他愛我,睡懶覺,不收拾屋子,不聽我的的時候我就覺得他不愛我了。

愛或不愛都帶有一定的主管自私性,但愛或不愛也帶有明顯特質,主要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總得來說,我覺得按當事人的個性來分析。比如我性格比較潑辣,我覺得我的另一半也算是足夠寵我了。那他就愛我。

比如我前任,也很寵我,以為買買買就是愛了,但在我這卻覺得愛ta媽bi了,對我很是大男子主義,那在我看來前任就不愛我,買多少東西都不好使。

所以嘛,還得看自己個是個啥人。一天被揍八遍心裡反倒敞亮的女的也不是沒有,對吧

5樓:

別問,問就是不愛。

為什麼?

其一,就算是愛,你不是他,你不知道他心裡怎麼想,於是你需要乙個測試指標,就有了考驗一說。而他被考驗,過了,他愛你,但他也知道了你不信任他,gg;要是不過,他不愛你,gg。你說實話你就是想分吧?

其二,乙個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讓自己的女人感覺患得患失的。如果你確實就是太敏感的人,那你想的是占有,占有很辛苦很累,大多沒有好結果。若你很正常,那就是他不正常,不夠關心你或者根本不關心你,結論get。

好了就這麼多自己體會。

6樓:sail

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

其實是否愛你你肯定自己心裡有數了吧

我覺得他一切順著你的意來就是愛你

唉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別把重心太放他身上同時經營好自己的生活我覺得是最重要的吧

愛不愛我不重要我愛你就好了

舔狗結束發言

7樓:六千

在你提問的時候心裡就已經有答案了。

愛情像是一場博弈,你來我往,不是你輸就是我贏。

一點小事就非得兵戎相見?甚至大打出手

愛又怎樣,不愛又怎樣?

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如何確定男朋友是真的喜歡你呢?

當你能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心中就已經有了答案 與其糾結這個問題,不如讓自己活的精彩,男友不是你生活的重心,豐富自己,提高自我,吸引他,不是追逐他的腳步 講真,如果男朋友讓你產生了這個疑問。Definitely he is not that into you不管直接還是委婉,溫柔還是霸道,真喜歡你你會...

你能忍受男朋友 女朋友身邊有異性嗎?

freya 多久聯絡一次的異性朋友?朋友之間大家幾個月一起聚一次會,有男有女的,這樣的異性朋友沒什麼。但是單獨見面的異性,或者每月都聯絡閒聊肯定不接受,成年人都很忙,還異性朋友。呸,都心知肚明吧。講真,我是屬於不主動找別人聊的型別,每個主動找我聊的異性,都表示過好感。很多時候異性之間就是時間時機問題...

分手後你是多久忘了你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手機號?

seven 我記不住數字的,因為自己的號碼很簡單。所以之前不能攜號轉網的時候,即使移動再狗也不敢換號碼。所以,別說忘,我壓根就沒記住。 一顆小心心 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我記住了對方的號碼,還每天疊乙個紙星星裡面寫著我的心情。emmm 疊了34個。然後後來我決定不跟他玩了,也不打算說什麼,就在我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