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確定男朋友是不是喜歡女朋友的閨蜜?

時間 2022-01-21 02:53:39

1樓:蒙娜麗喵的微笑

題主你好,我覺得揹著你跟閨蜜聯絡的行為不妥當。我朋友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她的男朋友隱約對她的閨蜜有好感。她的做法就是直接溝通,告訴男朋友她不喜歡他聯絡閨蜜的行為,問他是不是看上閨蜜了,她男友當然不肯承認,還跟他道歉。

同時我朋友也告訴她的閨蜜,自己男友好像對她有好感,不希望出現閨蜜和男友在一起這種情況,這樣會讓她很受傷,所以明確表示希望他們不要私下聯絡。然後建立乙個群,三人都在群裡,如果他們之間有什麼需要說的事情,直接群裡說,不能私下聯絡。從此以後我朋友也盡量不會讓男友跟她的閨蜜再見面。

總之就是將這種情況直接按死在萌芽狀態。所以,你應該直接溝通,明確表示的你的意見。

2樓:熊樹蔭下

這種情況你不要多想啊。

就是他對她有想法了。

3樓:Jack Lei

還看不出端倪~~~想要確定有無端倪~~你就多請幾次你閨蜜來家吃飯啊!然後故意製造機會給他,這時就可以觀察了。或者看他和你閨蜜聊些啥。

都說不要輕易考驗人性,但是當有考驗來了,也不要不考驗。

4樓:持之以恆

好男人會遠離女友閨蜜,日久生情不是開玩笑的。

男朋友是不是不喜歡女朋友總聊工作?

全力少年 可能他會有點被控制的感覺,因此會感覺很煩躁,畢竟工作是他自己的事嘛,我理解樓主是想要和男友一起共同進步,覺得這是乙個好的工作方法想要推薦給戀人,讓他也試試,你渴望得到他的認同,但是既然你男友也說了不想你們之間的對話老是談工作,我建議為了雙方的感情持續穩定的發展,還是聊聊別的吧,或許他在職場...

不確定男朋友是不是是gay?

Lady丸子啊 婚前有懷疑,有問題,有傾向,你已經有些猶豫了。不要幻想了,婚後也不會有一絲改善的。最壞的可能,被gay騙婚,你能接受這樣子過一輩子嗎?如果不能,出於慎重,放棄打證的打算,退回婚前考察期。 蘭月亮 這婚結的有危險,能叫哥們寶貝,額滴神!那不就是情侶之間的親愛的,他叫你寶貝嗎?你明明內心...

是不是每個女朋友都會介意男朋友的異性朋友?

kitty 主要是看男朋友給的安全感夠不夠 如果這個男生人品很好,很愛自己的女朋友,而且對異性懂得保持距離,那我相信這種男生的女朋友是不會介意男朋友有異性朋友 徐黑黑是豬 我覺得介不介意取決於男朋友和女性朋友的個人認知,沒有踰矩就不會介意,比如什麼三天兩頭心情不好求安慰 想吃什麼求陪伴的這種,那就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