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年齡越大,具備了創業的條件,但卻不敢創業了?

時間 2022-01-21 02:53:45

1樓:陽光蝸牛個人成長

你自己具備了創業條件,那是你自己的認知。

年齡大了,經驗豐富,但是也沒有年輕人的氣魄和膽量了,謹慎行事。

如果你只是開個小超市、小飯館、服裝店、百貨店等,租個門面,公司規模很小,靠賺取差價掙錢,嚴格意義上說,這類不算真正的創業,建議你想好新專案後,再行動。

你年齡大了,不敢創業就好好打工吧,找到適合你的平台,也可以實現你的人生價值,賺到養家餬口的生活費應該問題不大。

打工的風險小,按部就班好好工作,你每月就可以拿到固定薪水,想多拿獎金,還需要你付出更多努力。

一旦成功,也能獲取到成倍利潤,可能比打工者半生積蓄還要多。

你很有自知之明,了解自己的想法和能力,務實一點才是明智的選擇。

行行出狀元,你在自己擅長領域,深耕細作,也一定會獲得更多回報的。

2樓:啊東創業談

顧慮多,辛苦賺來的錢,不會輕易投資,很正常現在網際網路各種平台把一些好的平台也給影響了,讓人們不敢相信網路。還是需謹慎

3樓:成書創業談

因為到年齡大了,老了具備創業條件的時候,具備創業條件的時候,他是準備了一生的財富於經驗啊。心裡面多多少少回首以往的辛苦我不敢去試探前面的未知路。我感覺了,創業不分年齡經驗文化高低。

現在網際網路平台很多。可以經營系統複製那種方法,那種平台,而成功率比較高,只要你不放棄,你就可以登上人生巔峰。

4樓:作者丨老鬼

因為環境變了,身邊關係變了

顧慮和責任多了

不在像年輕時不顧慮太多

一但失敗後果承擔不起

也沒了那股衝勁和時間精力

5樓:琪琪

現在創業要三思而行,既使創業也要選擇趨勢性行業

汽配行業創業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汽車配件的搬運工 我個人建議你先找個小店或者中等的店去工作一年,最起碼一年你才能學到點皮毛,為啥要去小的呢,老闆人員少忙的多學習的東西自然也就多了,自己開店的時候主要把握好下面的修理廠和供貨商自己的臉皮再厚點 幻在時雨滴答滴答中 1.多對市場觀察,市場上商家千萬戶,但做的好的就數的出來,有些賣大眾別...

為什麼年齡越大,快樂越少?

七月流火 因為小時候你想要的是零食 玩具 和小朋友玩耍 不寫作業 而長大了,你想要的是愛情 房子 車子 錢 名利 越長大慾望越難得滿足,快樂就很難。 骷髏小蘑菇 是麻煩 難題多了,把快樂丟在了角落。肩上扛著重擔,心裡裝著家庭,被時間追著跑,被金錢壓彎腰,哪有時間去品味快樂呀。所以珍惜快樂,創造快樂吧...

為什麼年齡越大,世界越小?

雪雪雪 我覺得,是隨著年齡增長,許多原本不在意的看不透的都成為自己無法容忍的。由於揹負更多的責任,自由和選擇更少,此情況下的自己不願意去耗費更多的精力去開啟自己逐漸縮小的空間。個人感覺,本科時期的天天外面跑,朋友一群,到現在馬上研究生畢業的,宅女,攆都攆不出去,僅會與交心的幾個朋友交流。 啊璃 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