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這遊戲綜合來說有公認的T0有幾個?

時間 2022-01-21 02:53:31

1樓:流離

深淵12層滿星為標準的話目前是三個

前三名角色使用率和後續產生了非常明顯的斷層

2樓:Andnin

看一下深淵的出場率就明白了。溫迪,鍾離,行秋,班尼特,甘雨。

3樓:時雪

公認T0有很多,因為不同人物適應的環境不同,但如果是大多場合公認T0的話,現今的鐘師傅可以說是當仁不讓的,很多人甚至沒盾都不懂怎麼打了(我也是)

4樓:甘樂醬

目前有4個,鍾離溫迪雙神,改變遊戲玩法的存在

另外兩個分別是班尼特,和甘雨。

班尼特最大的特點就是不要練度,你只需要一套加血的聖遺物跟乙個帶充能的單手劍,基本跟畢業不會有什麼太大差距,回血量與七七不相上下,簡直離譜。

5樓:新衣故人

如果只說主c的話,t0我只認甘雨。

6樓:玲瓏四犯

t0t1這種排行榜是拿給新手看的,讓新手看排行榜投入資源,少走彎路。但對深度玩家來說,基本沒有任何意義,一是資源溢位,二是梯度高的角色未必適合自己陣容。

所以別排什麼榜了,挺傻的。

7樓:Schweitzer

溫蒂,鍾離,甘雨,行秋,班尼特。

8樓:夕拾花朝

五個天動永珍真君

不幹人事真君

椰奶羊胡漢三

快樂風男

9樓:愛吃鯛魚燒的ika

box有啥練啥抽不到想太多也沒用

10樓:飛飛飛飛

先上圖,防止釣魚

只有最強的策劃

沒有最強的角色

無論任何網遊,決定角色的強度的從來不是玩家乙個角色這個版本強,不代表下個版本也強

原神剛出來的迪盧克強不強?

抽出胡桃的還有幾個再用迪盧克?

肯定有人會說:

迪盧克是持續輸出,胡桃是爆發怎麼樣巴拉巴拉有本事我們看下次再出火系五星角色而且命座天賦屬效能c的角色你們怎麼說

原神的戰鬥體系和副本制度無論是跟傳統的網遊還是單機或者手遊相比,都是不一樣的

只談角色現版本強度,不談遊戲玩法機制

這不是耍流氓嘛

11樓:魚說

甘雨,已經強勢了好幾個版本了,估計除非高冰抗怪物的出現,都不會太弱鍾離,很強力的對單boss輔助。

溫迪,非常優秀的聚怪機制讓他成為極佳的對群輔助。

一些可能有爭議的t0

12樓:起步走

可莉,因為,沒有人能拒絕可莉的請求

13樓:Azrael

目前看真正公認的就鍾離溫迪,璃月三c噴的都很多,甘雨胡桃機制都並不新穎,未來再出個靠蓄力普攻的弓箭手可能性很大,但凡傷害比甘雨高就會有人說甘雨退環境,胡桃更簡單粗暴,未來出個傷害比她高全程火傷還不扣血的火c概率也很大,魈機制新穎而且是風元素,未來再有個靠下落攻擊打風傷的可能性不大,但是魈純粹靠面板資料堆起來的,打不了反應,沒滿命傷害趕不上同命座胡甘,收藏價值很大但是實用性不高,而且目前璃月三c劇情裡都不是主要角色,未來再露臉概率很小,雙神未來戲份還有很多,而且基本代表了自身這個輔助模式的頂點,為了不可能再有聚怪強於溫迪,護盾厚於鍾離的存在了,就算出了現有雙神也很大可能加強,綜合看他倆是唯二的t0,而且永遠保值,當其實綜合看3c裡想甘雨也可以算t0,但是主c淘汰很快,保值性真心不會太高。

14樓:大可愛

t0個人認為就是非ban必選的存在吧,然而實際上原神沒有ban位,深境螺旋裡面我必帶著鍾離溫迪琴班尼特行秋,再加上c位魈,甘雨和可莉,c如果有其他的是可以替換的,所以我覺得c位的都不會算t0

深境螺旋新出的怪深淵使徒,最後需要打反應破盾,個人感覺重雲這種大招cd快充能少的更有優勢吧

六星真神班尼特,火c之友行秋絕對是t0

奶媽的話琴和迪奧娜是我比較常用的,用魈的時候還會用芭芭拉

15樓:小魚幹

目前我個人理解上的T0是,高命五星:甘雨鍾離。輔助:班尼特、行秋、溫迪。

魈、胡桃之類的只能算T1,比較依賴隊伍體系。

16樓:Mmmmx丶

我覺得雙神都已經不是t0的範疇了,雙神是假如這是個pvp這倆不大砍一刀都活不出測試服的角色,是真正滴神。從綜合強度來說雙神>>其他角色。

剩下的角色裡再排梯隊。

輔助t0班尼特行秋

主c其實不好排,主要看當期深境螺旋環境,像這期就是甘雨你要是問大世界?物傷角色t0,其餘全都t1(狗頭)

17樓:系嵐

皆可T0,皆,可,T,0。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常用的角色都是T0,除了皇女在公子池裡抽了個一命(目前沒有看到什麼顯著的攻擊加成),其他我都是T0打到了現在53養草期。我迪奧娜在這次猛抽鍾離滿命了,但是,嘿,我就不用,我就愛用鍾離。

最近因為那圓盤活動隊伍不均勻打不過就去把香菱、凝光公升了一下,然後…就懶得打懶得肝了,15000拿了名片就拜拜。

我本來以為鍾離池時期的活動就夠煩的了,這次那什麼捉迷藏(?沒玩過)更煩,想要那原石就必須和人聯機,沒人一起玩+不太想聯機簡直崩潰,但是又不想棄掉那420原石(自己菜,怕遇上那些隊友玩的不好就熱情問候隊友全家大小的人)。我尋思著原神不是個單機遊戲嗎,就算想照顧想要和朋友一起的玩家的心情也要照顧單機黨的心情啊,就不能弄個聯機不聯機都能玩的活動?無語。

18樓:藍色省略號

雙神,這個是公認的,不解釋。

另外,四星真神班尼特,火系之友行秋。

主c現在能稱為t0的,胡桃,甘雨不知道算不算。

原神這遊戲問題出在呢了?

心如烈火 30級前,這是個開放世界,探索樂趣足夠,30級後,這是個抽卡手遊每日刷刷刷,然後沒事做。如果當做開放世界玩,目前的版本,內容還太少,就2個城市,一禮拜不到就能肝完,細節支線內容還不夠豐富。而抽卡手遊模式,本身就是每日刷資源養老婆堆戰力,如果不吃這一套,就會覺得非常無聊。也就是說,你不是抽卡...

有什麼類似原神的遊戲

看你說的這個類似是指哪方面了 畫面風格類似的話,塞爾達 渡神紀 P5之類高光陰影採用硬邊緣的都這樣戰鬥系統類似的話,屬性buff堆疊組合為主的我暫時就想到乙個靈魂獻祭型別的話就挺多了,對馬 新戰神 黑魂都是 要說整體相似emmm可能沒幾個,畢竟做遊戲基本都是抄一點改一點,全抄的不是沒有但是極少 清泉...

《原神》抄襲其他遊戲,有哪些證據?

寶包堡 有啊,你它那麼像塞爾達,動作設計總似曾相識,它還抄襲了崩壞3。這還不算抄襲那你告訴我為什麼別人開放世界你也是,別人大劍掄著砍為什麼你也是,為什麼別人2次元你也是。這分明是抄襲嘛!遊戲玩法和機制那個目前來看txwy苟活於世久已,說明不屬於抄襲。動作設計掄刀拔槍這些遵循同一套物理特性,只要不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