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化工廠有前途嗎?

時間 2022-01-21 02:53:33

1樓:小俊影視解說

化工廠排出致命汙水,農村婦女舉報遭到村民阻攔,一部中國產老電影

2樓:劉備無中7仁過

決定在化工廠有沒有前途的不是性別,而且學歷,是學歷,對前途影響最大的就是學歷!

博士學歷的就不說了,一般的化工廠碩士學歷就是個寶了。我們廠也算是個大廠了,以前是國企,後來改制被浙江的集團收購,廠裡的碩士不到10個,而且全在管理層(至少是中層管理)。我辦公室的35歲不到的女碩士前段時間公升官去集團其他公司當總經理助理了。

本科的在私企也混的挺好的,從技術員或者工藝員開始,一般來說,一般30歲不到就能混到主管一級的管理了,35歲的時候差不多就能到副主任那一級了。畢竟有10年以上工作經驗的本科員工還是挺值錢的,你要是老不給別人公升職,人家就會開始考慮跳槽了。

大專及以下的沒前途,化工企業本科和大專是個分水嶺,女生還可以去化驗室,男的就只能去車間了。如果學的是儀表、裝置的還好說,可以當個從裝置員、儀表員開始,然後公升裝置主管、儀表主管。最慘的是化工和化學專業的,基本上只能當操作工。

3樓:了fan

在知乎這個年薪百萬的地方當然沒有,但是為了生計是可以暫時棲身一下的,為了理想什麼的就算了,

結論:長久來看不建議,短時間可以

化工廠的防爆設施有哪些?

賴厚俊 說說我在化工廠裡接觸到的一些防爆設施,或者更籠統點安全設施可能會更好一點 1.安全閥。帶壓容器操作必備。超過安全閥限定壓力後安全閥會起跳洩壓,達到保證安全的作用。當然,安全閥一旦起跳過,裡面的閥片就已經損壞,不能再用第二次,要送檢後才可再用。具體安全閥分類多種多樣,大家自行baidu,不再贅...

女,學化學,畢業真的只能進化工廠嗎,好迷茫。?

哦了 其實不然,現在很多生物化工的都是需要有化學根基的技術人員,長春高新啊!我侄女就是在吉林讀的生物工程學,趁年輕多考個證書唄 南洋諸葛 木啊,我好幾個高中一對一化學老師都是大學學化學 化工的,因為沒找到滿意的工作,給我們高中生代課,收入還是很可觀的,能力好的乙個月2 3w的也 張德志 很多選擇,考...

進工廠有前途嗎?

Danly 首先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在你還沒有想好做什麼的時候可以在工廠先穩定一下。如果你是有其它想法,那麼可以先盡量的去嘗試。 渦輪增壓 這個主要是看你對未來的規劃是怎樣的,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三觀是不一樣的,對事物的看法也是有差異的。所以你不要完全聽朋友的,你朋友說的也不是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