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追乙個男生,突然你不追他了他會怎樣?

時間 2021-06-01 18:27:00

1樓:Azul

現在就打算這麼做了,不追了,我累了。

我不再想著將來有可能和他在一起,不會再頻繁找他,我不再想著將來有一天他答應,上面有乙個回答直接看哭我了。如果男生真的對女生有感情,女生表白就該接受了,沒接受就是拒絕,管他委婉不委婉。

如果真的覺得女生是必須的,不能錯過的人選,就不會放手才對。

他不會在意你連著幾天等他回覆訊息的心情,真的從早到晚,可以忙到一分鐘回一條訊息的時間都沒有?我不相信,只是優先順序排在後面而已。

現在的我只想過好我的人生,自己不斷成長,如果他會被我吸引那就吸引,不會就算了,無所謂,我不打算繼續把他當做燈塔和方向了,我自有自己的路和方向。與其花費時間在別人身上,不如投資自己吧,這樣會是更好的成長。

而他,應該也不會在意我很少給他發訊息這件事情吧,沒有在乎,哪來的其他感受。

2樓:

這得分是否動心兩種情況,還得看對方是什麼人。以我自身的經歷,當時他沒動心。當你在追這個男生的時候,其實你就已經向他發出一種訊號了。

他接收到訊號後(再木訥的人也有所知覺的),如果真的也對你有意會立馬回應你,但是他若無意,就真的沒什麼反應。只有你會有影響,他不會有什麼影響。沒動心還有一種是不答應不拒絕,保持原樣,不過這種弄不好可能會反撩你,給你錯覺,等對你失去興趣後又轉向另乙個目標。

3樓:wannan

看他是什麼樣的男生啦!如果他是乙個渣男,他就會有一種自尊心受挫的感覺。如果是也喜歡你的男生,就會有一點傷心,但是他既然喜歡你,又遲遲不跟你表白,讓女生追,這樣的男孩子也....

4樓:Mr.上進

分情況我接觸過的有兩種

第一,他會習慣於你跟你聊天跟他玩,然後他會不自覺的來找你聊天,約你出去玩。

第二,他會覺得很開心。真好,你個沙雕終於不來煩我了。

情況有點極端,要麼就喜歡上你,要麼就無感,像個海王。這種就屬於大面積捕撈,選擇性放生。

5樓:somuns

如果追他的時候他有喜歡的感覺可能會覺得怎麼回事,怎麼不來了!如果他一直不喜歡你的話,可能會覺得終於走了,但是其實男生都是好面子的,突然不去了他心裡或多或少都會有一種空空的感覺吧!

6樓:maomao

女生永遠不要主動追男生,真喜歡人家就給點提示就好,要是給了提示不主動示好的就對你不是那麼有感覺,要是給了提示沒看出來,情商那麼低以後相處會很累⊙﹏⊙,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7樓:一至如斯

他會覺得你在玩他……我男朋友就是我主動追的,中間有一段比較忙回訊息就不像之前那麼及時,有一次直接沒回(我的錯,我當時也不知道咋回事就沒回人家……現在成了人家的手裡的小辮子了……)然後後來在一起了,聊起來這事,他就覺得:這女孩是玩我吧,追著玩玩的吧,三分鐘熱度吧?就比較不開心唄(那時候他已經開始對我有感覺了,然後我就不回人家訊息了……差點前功盡棄……)

8樓:

這要看他對你的看法,如果他對你有那麼一點點好感,只是還沒到男女朋友的程度,那你不追他,他可能會覺得有些失望,甚至可能過一段時間以後,想到你的好,也許會主動聯絡你。但是如果他對你是反感的態度,你不追他,他會很開心,感覺了乙個麻煩。

9樓:

他一邊享受著我對他的好,一邊撩著其他小姑娘。

當我下定決心離開他時,他在飯局上開玩笑說我是他老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他繼續撩著他的妹子,而我,正在努力的遠離他。

10樓:年年

這要看他對你態度如何,還有就是他的人品如何。然後就是兩種可能,第一種。如果他也喜歡上你了,那麼他就會不斷引起你的注意力,讓你重新注意他。

第二種沒有喜歡你,人品好的他會慶幸因為他不喜歡你,他也不想耽誤你。人品不怎麼樣的,就會引起你的注意力,吊著你,把你當備胎,把你當成展現自己魅力的乙個事例。(我語言有點混亂請大家諒解,這個只代表個人關點)

11樓:

男人是主動型的動物。

如果喜歡你,早就已經答應你和你在一起了。

你追的很明顯他又沒答應。

然後你不追了。

結果只有乙個

「真爽,終於不煩我了。yes!」

12樓:

說乙個小故事。

我初一下學期的時候去日本旅遊,然後在過程中遇見了乙個小哥哥,比我大3歲,那年是高一。

他的長相不是非常好看的那種,但是很符合我的品味,我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他不走普高路線,絕對是聲優/唱見中的一類。【後來我猜對了!他是學美術的,那時候他做實習聲優】

我在旅行的過程中非常矜持【劃掉】地沒有追他,我是旅行結束後加他的。

我追了兩年吧,就在這周五和他聊天的時候發現沒有當初喜歡他的激情,所以就放手了。追的過程讓我回憶起來是非常好笑的hhhh

他和我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沒有一點共同話題,一點也沒有。他打主機遊戲,我是手遊;他喜歡看pop子和pipi美,我都沒聽說過【後來我看了兩集,梗我真的笑不起來】;他用的顏料,發在空間裡喜歡的東西,我幾乎都不知道;他是修仙黨,考完試以後晚上7點才起來,我7點再過兩三個小時就準備睡覺了。

但是我盡力迎合啊,就是做乙隻舔狗hhhh笑不出來也要「哈哈哈哈哈哈」,不回我也要想話題【其實他比其他人好很多了,他至少會回我一兩句】

嗯…我不知道他會怎麼想,如果他真的有一點點感動,有一點點愛上你,他會捨不得的肯定的hhh,可惜的是我放手的那一刻,我還看到他在舔他的前女友…

我覺得我很釋懷,就看你追的是不是乙個你能追到的人了…畢竟萬一他也在舔別人呢。

13樓:

男生來答

這種情況的話,要是我,我肯定是挺難受也挺鬱悶的,然後進行睡前思索,最後得出感情不就是這樣嘛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你也強求不來

其實要是我,在我有點知道女生的想法的時候,就會想自己對那個女生有沒有感覺,沒有的話,那基本上是進行不下去,說白了就是不讓那個女生追下去

但如果像是題目中的情況,那對於我來說,我對那個女生肯定有感覺。那在那個女生追的過程中,我肯定也會配合或者自己主動什麼的。如果這時候女生不追了,在難受的同時,我會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是不是對她還是太冷淡?

是不是自己的想法(對她也有意思)沒有表達清楚?等等。接著的話,既然女生不繼續了,那基本是沒了。

至於倒追,除非實在太喜歡,應該是不會的,因為既然別人不喜歡了,那也強求不來

14樓:MADMO

不會怎麼樣,誰沒了誰都會繼續活下去,努力讓自己變優秀吧,其實都說追,我個人感覺其實是你展現自己優秀去吸引,你創造的是展現自己優秀的機會。千辛萬苦追到手的不一定好不一定適合自己

15樓:

有個朋友,她沒追過人,

但是幾年前結束過一段別人眼裡互相喜歡的關係,

以下內容不用代號,就用「她」和「他」吧。

那是CF CS盛行的年代,

認識的第四個年頭,那個男生向她表白,她表示也喜歡他但以不想戀愛拒絕了他的求交往,

他們屬於隔壁班的關係,

在後來的三年裡,不論誰說喜歡她或者誰來撮合她和誰在一起,她會告訴對方她有喜歡的人了並且指明了他的名字。

她一直覺得「喜歡,合適,愛,在一起,結婚」是五件事,所以即便沒在一起,也一直以自己喜歡他的想法經常跟他聊天,但在聽到隔壁班傳來他跟其他女生曖昧的訊息她也不會吃醋更不會生氣,反而覺得如果他能跟別人在一起也很好。

但沒有,他還是保持著跟她互相喜歡的狀態,只是時常也會因為熱衷自己的遊戲而冷落她的訊息,

時間就這樣過著,她明確地對每乙個追求者表示拒絕,也光明正大地用自己的方式表達著對他的特殊,他也保持著對她忽冷忽熱的狀態,

儘管這種忽冷忽熱不會造成沒那麼喜歡他的她感覺患得患失,但這份特殊還是隨著他的冷落越來越淡了,

他們認識的第六個年頭結束,她也果斷表示了這段關係的結束,

她不再每天期待他的訊息,不再因為他偶爾的冷落感覺不開心,

我覺得她又回到了很簡單的心理狀態,很簡單意味著不會累,

而她說結束他也同意以後,

他卻不再熱衷於自己的遊戲,反而開始天天來聯絡她,很主動地陪她玩在別人看來有些幼稚的遊戲,至少從不會這樣,他不是個主動的人,他們兩個人中,除了三年前表白是他主動,有一次萬聖節學著她的其他追求者給她送了糖果以外,再次主動就是第六個年頭她表示放棄這段關係以後了。

儘管這樣,她也沒有再回應他的喜歡了。

這是一段別人眼裡相互喜歡了六年的關係,這是兩個別人眼裡相互喜歡了六年的人,她其實一直不清楚自己喜不喜歡他,但至少他的喜歡是那些年裡唯一乙個她回應了的,沒有在一起也沒有把對方當備胎,反而很開心聽到隔壁班傳來他喜歡上別人的訊息。

所以有句話叫,

「女人專情而薄情,男人多情而長情。」

其他女性她不了解,但她真的是乙個,決定好不喜歡就真的不再喜歡的人。

講完了這個故事,

回到問題,

在我看來,

雖然故事中他們看來是互相喜歡的關係,其實在男生表白卻沒在一起後反而像是女生在追他,因為看起來很多時候主動都是女生,

這個問題就好比女生不再主動了男生會怎樣?

每個人做法總有差別,但我目前看過的是,

如果男生也喜歡女生的情況下,

男生會開始想為什麼女生不追了,

更甚者自己去追,

如果男生不喜歡女生也無備胎惡習,

大概會覺得很輕鬆吧,

但似乎很多人,

會有一種不習慣的感覺。

我反正不是男生,也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就是想記錄年少時看過的故事。

感謝閱覽。

16樓:黑暗中的眼睛

第一:他本身也喜歡你,或者很喜歡你。

第二:他對你有一點好感,起碼不討厭你。

第三:他完全不喜歡你,甚至是討厭。

如果是第一種,他會難過,會想辦法搞清情況,搞清你出什麼事了。

如果是第二種,他會有一絲淡淡的失落,可能順便打聽一下你情況,但不會特意花時間去了解。

如果是第三種,那高興壞了,終於把你甩開了,不用在被你煩了,希望你永遠消失最好。

最後,這三種情況是這個男人道德品質過關,良好的情況下。如果這個男的是渣男,不管那種情況,他都會想辦法把你睡了,你不找他他會來找你。

17樓:知否紅肥綠瘦

兩個極端,可供參考!

第一:他可能反過來追你。

第二:謝天謝地,終於不再追了,再追我就要跳河了。

第三:他也和你一樣,也問我們問相同的問題

18樓:眠眠

我覺得,這要看他對你是什麼想法。如果他對你有好感了,可能這會是你們在一起的契機。如果他對你沒有感覺,這樣的放手對他而言什麼影響都沒有。

19樓:銜嬋

視顏值而定

顏高貌好:你對他冷下來幾天,保準回頭撩撥你顏值一般:看感覺了吧,追1個月還沒反應的,別追了,浪費精力,及時止損。如果他對你有好感,會找你的

顏值不行的:男生無所謂

男生追乙個女生很久,突然不追了,和另外乙個女生在一起,那另外乙個女生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期待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用心了的話,是不會那麼輕易就放棄的,把喜歡轉向另乙個女生的。說那個女生的話,可能是個替代品,但也不能這麼絕對的說,可能也是真的喜歡。 啊哈 不能說是那個女生是備胎,而是你們兩個都是備胎,追不到你了就另謀出路,如果兩個人合得來就是命中註定的真愛,不合適就是玩玩而已 魚亡深海花Y...

你問乙個男生說如果自己追他,他會不會同意,他回答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就是當下不知道。問這個問題就很奇怪,追乙個人之前還得問問人家同不同意你追,咋,不同意就不追了,那這份喜歡也太廉價了吧,行動永遠大於言語。我是女生。我認為男生說不知道,大概率就是真的不知道,跟他對你什麼感覺無關,畢竟你說的是如果。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如果想要下乙個明確的定義,是一定要有特定的背景的...

如果你喜歡乙個情商很高的男生,怎樣讓他倒追你?

餘哲 在同性當中脫穎而出。如果你做不到,那就大膽上前釋放你的魅力,去追求。乙個情商高,能夠吸引你的,一定也能夠吸引其他女生。畏手畏腳緊張猶豫等來的只可能是擦肩而過。如果這個男生真的是高情商,他一定會欣賞你的主動和勇敢。不說心動,但至少會難忘。 只看臉!只看臉!只看臉!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情商高不高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