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跟乙個男生表白之後,他沒同意,但你說要追他,他說只要不被別人知道,不耽誤學習就行,那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6-18 11:55:37

1樓:戀愛學姐-淼

其實像這樣的問題我已經解答過好多了。表白不是一段關係的最開始。應該是確定關係的一種儀式感在沒有任何情感基礎的情況下結果可想而知

2樓:陌玖陽

可以去追一下,但不要投入太多感情,他只是享受被追的感覺,而且,他對你也只是把你當備胎,只要不留遺憾,可以試試,但你要知道孰輕孰重,目前來看,學業為重,只要自己優秀了,還怕想要的得不到嗎?

3樓:知乎使用者

這個,很不清楚,有可能他只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他有在談戀愛。也有可能是在吊你,這種情況,需要你自己去體會,別人也不可能特別真實的了解他的想法

4樓:23333

他這是想當海王嗎?

首先,他沒同意,意思很明顯就是不喜歡你,所以你再怎麼努力,他都不會喜歡你。

然後,他不希望別人知道,因為別人知道了,肯定覺得他渣啊,一邊享受你對他的喜歡,一邊拒絕你。

最後,他說不要耽誤學習,就是無論你最後怎麼追,他都會說,不要耽誤學習,所以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以後再說吧。

你覺得這是有希望?

你追他有意義嗎?

不如好好學習,提公升自己。

現在的自己他愛答不理,以後的你,他也只能高攀不起。

加油吧。

沒有希望,放棄吧 。

女生跟男生表白之後,男生回覆很緊張,之後就沒有回覆,這是什麼意思啊

卓先生 不請自來。我是不會這樣回覆的。要是不喜歡對方,我就會拒絕。要是我也喜歡對方並且自己單身,那就答應唄。要是喜歡對方自己還有女朋友,那就會很緊張,有兩個女朋友錢包會不會吃不消。 摸石頭的貓 雖然敢表白的人都是值得被稱讚的勇士,但我還是要說一句 表白你個頭!好多人的感情還沒開始就結束,就是被 愛她...

如果你喜歡乙個男生,但是表白之後才知道他有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辦?

趕緊撤離,太尷尬了。說說我今天的故事吧。大一軍訓的時候認識了他,是我的學長,當時覺得他特別有趣,在QQ上連著聊了好久,但是我當時是真的是很害羞,而且當時也不明白自己是不是喜歡他,他約我出去好幾次都拒絕了,所以後來慢慢得斷了聯絡,結果大一下學期的時候居然瘋狂夢到他,我那時候才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可還是...

如果乙個女生同意跟男生談戀愛,條件是男生考進年級前十 ,那這是不能被接受的以男生願望為籌碼的交換嗎?

薑糖糖 個人感覺,作為乙個女孩子,其實題主對男孩子也是有好感的吧,就差臨門一腳。給男生提的這個要求無外乎是希望男生做點什麼來讓題主知道這個男孩子願意為我變得更好,願意為我花費心思。而且這NM不是送女朋友麼?努努力就能有個女朋友啦!還能讓自己變更好不是麼?吃瓜群眾的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我覺得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