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開玩笑跟乙個男生表白,他回覆「困了」,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8 07:39:30

1樓:音小妖

意思很明了,就是拒絕了!他要是對你有意思,就算是開玩笑的表白,他也很激動的!怎麼可能會困!他表示困了,就是不想繼續聊這個話題下去了!

2樓:monster丶

說明他不想在這個話題上繼續聊下去。有兩種可能,一是你這種玩笑開多了,他覺得沒意思,二是他不喜歡你,又想跟你保持朋友關係,所以不想給你認真表白的機會。

其實你也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你想來知乎問,無非是想找到第二種可以安慰自己的解釋。

建議綜合你跟他相處的整個過程來判斷他是不是喜歡你,而不是只看這句「困了」。

3樓:沐丸丸

不直接正面拒絕你卻還想跟你搞曖昧吧。

這個情況下建議追問,反正已經捅破紙表白了,接下來就是他比較被動了,趕緊問個結果出來。

4樓:愛因斯坦超帥b

第一種可能:真的困了(不過都知道這種可能性幾乎為零)第二種可能:他知道你在開玩笑所以沒在意

第三種可能:知道你對他的心意但是他不並不想談這件事情,他在迴避其實我覺得,題主自己心裡應該有想法的,因為第一種可能是沒有的而第三種的可能性遠大於第二種,問出來也許只是為了乙個心理安慰。何必糾結於這個問題呢,直接大膽的表白就好了嘛,成功更好,失敗也可以繼續做朋友。

5樓:巫昂wang

那他絕對是對你沒意思,喜歡乙個人不自己主動,也要旁推側擊對方的意思,更別說這種已經很明顯了的表白,困了可能是他不想回應而做出的最好的回應。

6樓:子婷

別專注於這一句話

看看後面他做了什麼?

有沒有對你的態度和以前不同?

有沒有主動再提起這個話題?

有沒有關注你多一點?

明白這些,你心裡或許就有答案了

7樓:花落

其實你自己已經知道答案了,在你給他表白了,他不知道你是否為開玩笑,我是男生,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如若他喜歡你,他不會這般回覆,會小心翼翼的試探你說的真假,在確認你是開玩笑或者是認真之後,他才會對你表露出他的想法。

哪怕是作為朋友,也不會像這般回覆你,所以,從這個方面去看,你是他可有可無的乙個「朋友」。

8樓:阿譚

對你有點意思,但知道你在開玩笑。希望你是認真說的,但又明知道不是。也不想拿這件事跟你開玩笑,所以聊不下去了,當然要結束話題。

9樓:scujcm

意思就是你明明知道是啥,可你就是不願認啊,還跑來問,不就是不願接受這個事實嗎?縱然所有人回覆你說是拒絕,你還是不願信,我去,浪費我時間了

如果乙個特別喜歡跟女孩子開玩笑的男生卻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認認真真是什麼心態?

Serendipity 心動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如果乙個平時喜歡拈花惹草的男生,真的願意為乙個女生放下所有的姿態,一心一意的話,這個男生真正的動情了,這種心態就是愛乙個人,就會對她無條件的好,也會變的潔身自好。 愚公的弟弟 可能心裡會覺得,做什麼都會比較怕做不好,如果太隨意,他會不會覺得我輕浮,如果...

乙個女生跟男生表白,對方沒有回覆訊息,是不是很討厭,嫌棄這個女的,不然連拒絕的話都不說。?

2021.1.3 不是的!不是的!2020.10.11之前的答案和補充我都刪了。不想再看到那麼難過卑微敏感的我 他不回的原因我不管了,雖然一度認為是遮蔽我了.其實不是 反正我現在理解為他還沒考慮好!你不了解我我就給你機會了解!也嘗試和他聊天,不過不回覆我倒沒有以前那麼在意。2020.12.31跨年踩...

如何跟乙個INTJ男生表白?

yes 不管低階還是高階的intj,只要ta對你也有意,你直接說一句話,對方就會按捺住激動而故作鎮定的說一句同意。如果ta不喜歡你,就別花心思了 不值得,難度太大。intj作為伴侶,價效比很低。 frank 直說。在絕對實力面前一切策略都是徒勞。在intj面前一切策略都無效,他會全部遮蔽,而考慮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