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跟男生表白之後,男生回覆很緊張,之後就沒有回覆,這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6-03 00:51:41

1樓:卓先生

不請自來。我是不會這樣回覆的。要是不喜歡對方,我就會拒絕。

要是我也喜歡對方並且自己單身,那就答應唄。要是喜歡對方自己還有女朋友,那就會很緊張,有兩個女朋友錢包會不會吃不消。

2樓:摸石頭的貓

雖然敢表白的人都是值得被稱讚的勇士,但我還是要說一句——表白你個頭!

好多人的感情還沒開始就結束,就是被「愛她?不敢表白還談什麼愛她!」這種屁話給葬送的。

表白是勝利的宣傳號 ,不是開始的衝鋒號。兩個人彼此喜歡,就湊一起;湊一起,彼此都不願讓對方傷心而有意識疏遠其它異性時,男女朋友的事實就已經成立了。(這時才是表白的時候鴨!)

這個男生能這麼說要麼傻的直白要麼聰明的很厲害,一句「很緊張」就等於什麼都沒說,又把一切還原到了表白前的那一刻。現在你該怎麼做?見上一段。

相信我,等他為了你而在你面前主動,主動,主動疏遠其她異性接觸時,把這個小哥哥的手一牽,你再表白,就不會是這句回答了。

3樓:

這個時候你就當作他拒絕,不要再主動去找他,如果他對你有意會回來撩你的,如果在他面前時不時和其他男生一起出現,那就更刺激他了。哈哈哈哈

4樓:春夏秋冬

先等幾天看他什麼反應

如果他一直不回覆你那就當面問你喜歡我嗎?你能不能當我男朋友或者我能不能當你女朋友?

如果再不回覆那你就放棄他可能他沒那麼想和你在一起該努力的你都努力了實在不行就放棄天下不止他乙個男生自己努力美瘦樂觀優秀還怕沒人追?

5樓:swordzhuli

首先不知道這個男生性格為人怎麼樣,但本人作為乙個男生估計有以下幾種原因

1.沒談過戀愛純情的那種,突然受到表白,懵圈了,不知所措2.情場老油子,以此為談資,向身邊狐朋狗友先炫耀一番,壓根沒準備搭理你

3.猶豫不定媽寶型,自己都不知道該不該答覆你,要去詢問身邊朋友家人4.自卑自戀型,覺得你配不上他(他配不上你)還在糾結中暫時先想到這些,姑娘還是需要結合實際情況自行分析的呢,祝福你能收穫幸福的愛情

6樓:幾年

他可能對你有一點想法,而且以為你不是那麼喜歡他以至於你會表白,然後你突然說了他就會有點慌張而且不知所措,不回覆估計是不知道說什麼吧

7樓:

首先審題

「很緊張」

在那種情況下能做出這樣的回答

乙個回答是因人而異的

因為如果真的喜歡你但不確定的話他不會讓你等太久的最後如果是網戀的話多半是在吊著你

8樓:

第一種可能,他也喜歡你,但他沒有過什麼經驗,還沒有準備好,突然被喜歡的女孩子猝不及防地表白了,緊張,激動,說不出話來。

第二種可能,他對你有一點點好感,談不上喜歡,也談不上不喜歡,不知道該不該拒絕。

第三種可能,他怕女朋友知道他被表白了會跟他鬧,所以他很慌。

9樓:但聞鐘磬

首先你能表白說明你們關係還不錯,至少他不討厭你,可能對你還有好感,像這種情況應該就是他覺得你們關係還沒達到情侶的程度或者是他還沒想好,所有他既沒有拒絕你也沒有答應,不妨繼續跟進一段時間,像這樣的男孩一般都比較內向,如果對你沒意思應該就會有暗示,如果還像以前一樣的話就有戲。

10樓:

1. 他應該還沒有準備好要和你在一起,因為或許表白比較突然,心理和其他方面還沒準備好。

2. 他可能對你倆人在一起的事沒想法、不太上心(當然當玩笑忘了也有可能),也可能在考慮合不合適,但是措辭拿捏不准,怕傷害了你倆之間的感情,,(ω` )

11樓:正正

表白還是當面效果比較好,或者不表白直接在適當的氣氛接吻。喜歡他就大膽嘗試一下,如果他實在不喜歡你建議放棄,總有乙個適合你的那個他。

12樓:朱古力

可能他想不到這個女生會跟自己表白,要麼是不喜歡這個女生故意吊著不拒絕,或者不喜歡這個女生故意遠離,好讓這個女生知難而退。還有一種就是男生也喜歡女生,但由於不清楚對方和自己的感情,不敢相信女生是否真心實意喜歡自己,懷疑女生。

13樓:Tempest

我認為題主可以詢問男生身邊的朋友再做判斷,緊張可能是男生並沒有很好的戀愛經驗也可能是羞於啟齒。希望題主加油啊,如果真的特別喜歡一定不能放過他啊!

14樓:

說白了就是沒想要跟你發展成戀人,但同時又怕直截了當的說出來,你會及時止住對他的感情,其實就是不喜歡你但又還想你一直喜歡他,來讓他覺得自己很有魅力而已。就這麼簡單,所有的猶豫都是不喜歡的體現

15樓:kiyohime

你喜歡他,他卻只當你是普通朋友,就這麼簡單。在你表白之後,他緊張是因為他沒有想到你會表白,沒有回覆估計是去問其他人怎麼辦了

16樓:鈴鈴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有兩件東西永遠不要向男人伸手要,一是愛情,二是禮物。如果那個男人在婚前不能逗你笑,婚後你將過的很壓抑。

17樓:微涼

瀉藥...第一次回答,我也很緊張...

或許是在等你的下文,也有可能在考慮,也有可能在忙。要知道每個男生也是不一樣的。

不明白就問清楚啦,等一段時間在確認一下,喜歡就爭取一下,不要留遺憾。

18樓:初年

我覺得可能就是他有點喜歡你,但是只限於有好感,並沒有想要在一起。親身經歷,我是女生,和乙個男生有好感的,不過認識不久,只是有好感而已,突然他表白了,我第一反應不是拒絕,想要拖著再看看

乙個女生跟男生表白,對方沒有回覆訊息,是不是很討厭,嫌棄這個女的,不然連拒絕的話都不說。?

2021.1.3 不是的!不是的!2020.10.11之前的答案和補充我都刪了。不想再看到那麼難過卑微敏感的我 他不回的原因我不管了,雖然一度認為是遮蔽我了.其實不是 反正我現在理解為他還沒考慮好!你不了解我我就給你機會了解!也嘗試和他聊天,不過不回覆我倒沒有以前那麼在意。2020.12.31跨年踩...

女生向男生表白沒有回覆,該不該追問

我思故我在 不用了,我以前就是這樣,主要原因是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我為了避免尷尬只能不回答,現在想想挺後悔的,直接拒絕才是最好的選擇。 賈雙 不該追問了。男孩肯定看到了,肯定不喜歡你,肯定只想和你當朋友,如果你不能放下這種感覺和他當朋友,再試一下吧,就不要什麼qq說了,直接問唄,不行就拉倒,拜拜就拜拜...

女生給男生告白後,沒有回覆女生表白資訊,直接朋友圈遮蔽女生,那女生改怎麼做?

刪了他。罪中之罪 他真的一點兒也不喜歡你,並且他也不稀罕和你保持表面上的友誼,不缺你這個朋友。其實,沒有開始的感情是不需要多長時間就會走出來的。 Nankaki 忘記他!自己就能過得很好不缺他那一棵樹。還有,我覺得這個男生有一部分不願意面對這個事情,另一部分沒有擔當。這種逃避行為不太頂。 清碧汽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