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乙個女生只是時間問題!而追乙個男生如果他不喜歡,那就是永遠沒戲!真的是這樣嗎?

時間 2021-09-16 04:31:45

1樓:白馬

不是。現身說法,大一的時候認識乙個學長,從大一籃球隊訓練到現在大五了還是喜歡我,並且是以我樂於接受的方式喜歡我。

他說他很懶想直接走到婚姻那一步。他父母每天吵吵鬧鬧實則很恩愛,每天吵的最多的就是他爸老給她媽夾菜,他媽不樂意,恨不得問候對方祖宗十八代(我之前也覺得誇張,但他跟我說這是常態)。他爸打牌到飯點不回家她媽也罵,但是他喜歡的菜會留著別人都不許碰。

她媽屬於那種一點小事就燃,馬上又滅的人,和是因為愛,吵也是因為愛。

講這麼多他父母的事是因為我羨慕,我爸出軌我知道的就有三次,時間都不算短,這次更妙,他們在一起兩三年了,光明正大那種,還帶回老家。補充一句,我家一點都不富,他經常叫我大學自己出去賺生活費,所以並不是什麼有錢大佬的故事。

收回話題,所以我知道如果真的嫁給這個學長了我會很幸福,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我們沒有在一起。前段時間我們開玩笑,約定他37我36的時候,男未婚女未嫁,就湊合著過吧

2樓:春夏

常言道,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一般情況下,男生不喜歡就是真的不喜歡,不是沒那麼喜歡,而是一點感覺也沒有,這方面和女生差別很大。

女生是沒那麼喜歡,就是通通不喜歡

男生是有一點喜歡,就是通通喜歡

反推,如果男生說不喜歡,那就真的是不喜歡。

3樓:Mader

基本上是這樣,但嚴格來說還有機會。

男生如果有喜歡的女生了且不是你,那你就一點機會沒有。

男生如果沒有喜歡的女生,但與你相處時間很久了,他不喜歡你那你也沒有一點機會。

男生如果沒有喜歡的女生,且與你相處時間不久,那他還有喜歡上你的可能,所以有機會。

4樓:耳根清淨

嗯,差不多吧! 男孩兒說,不喜歡你! 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你吧, 你喜歡了他很久!

突然有一天他回過頭來, 說有點喜歡你! 要不就是他收到挫折了,要不就是…………內啥了! 所以, 女生遇到了不喜歡自己的男孩兒,還是算了吧!

男孩兒對女孩兒做的多, 很可能女孩兒會感動, 女孩兒做的太多! 男孩兒可能會討厭會煩的!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不喜勿噴,祝願你可以遇到屬於你的白馬王子!

乙個男生追乙個女生,然後男生又跟別人說只是玩玩而已,知道後挺氣的,請問什麼反應正常且解氣?

吃啊吃吧 這個男生不成熟,這樣的話並不能判斷他對你是真是假,有的人心直口快,有的人口是心非,或許只是他對自己不夠自信,怕沒有結果,才這樣說,免得以後下不來臺。不管是真是假,不要答應他的追求,因為這個男人對自己不自信不了解,所以不要指望他能好好對另一半。 Gavey 可能因為男生自尊原因,要結合的因素...

我想追乙個謹慎的女生,怎麼追?

XDC 越謹慎越得細節。主要還得是有顏值和錢。有顏值又有錢。對她關心關心,單獨約她出去玩,爾耳乙個小禮物。不出兩個星期。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另一半,要不然你會狠慘。就好像在乙個沒有太陽的世界裡,月亮總是那麼美麗,你卻怎麼都夠不著,身邊只有那堆篝火,沒那麼漂亮,但是狠溫暖。而月亮,狠奪目,帶來的只有...

怎麼追乙個異地的女生?

蟹妖。一,異地戀,多數沒有好結果。二,自卑心是否是自己的錯覺。三,有時候,在一起,不一定興趣相投,唐僧取經的理由是什麼?是他發現,仇恨比愛更持久綿長,經久不衰,所以,有共同仇視的物件也是可以在一起的。四,初中同學,在經過高中時期的記憶淡化,大學時再次聯絡,你是如何發現你喜歡她?真的不是感激或者僅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