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乙個情商很高的男生,怎樣讓他倒追你?

時間 2021-05-30 00:09:48

1樓:餘哲

在同性當中脫穎而出。

如果你做不到,那就大膽上前釋放你的魅力,去追求。

乙個情商高,能夠吸引你的,一定也能夠吸引其他女生。畏手畏腳緊張猶豫等來的只可能是擦肩而過。

如果這個男生真的是高情商,他一定會欣賞你的主動和勇敢。不說心動,但至少會難忘。

2樓:

只看臉!!!!!!

只看臉!!!!!!

只看臉!!!!!!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情商高不高都看臉!

喜不喜歡你都看臉!

看臉是前提、王道!

妹子,醒醒吧!!!

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3樓:Max Hey

情商高其實涵蓋的範圍很廣

在他不排斥你的情況下,增加和他單獨接觸的機會然後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有趣!!!

情商高的人不一定喜歡情商高的人,但一定不喜歡情商低的!

如果再長得好看那就無敵了

但其實你要看看你們有沒有共同話題啊有沒有共同的興趣點啊我覺得這才是長久下去的必要條件

4樓:孤獨的球頭人牛長

動用一切人脈資源收集他的取向。取向的意思是他的死穴,喜歡什麼樣的性格氣質,什麼樣的眼睛鼻子嘴,什麼樣的身材……

然後把自己改造成那樣。

接著只要多在他面前晃悠即可。

最後,根據長者經驗,這樣的關係要麼天長地久,要麼仨月分手。

男生會喜歡上乙個長相普通情商很高的女生嗎

flhidhg 當然會。首先你要明白男人是這樣的,只要你在初期能過了他的眼緣,也就是說你的顏值過了他的一定闕值後,那麼後面的基本上全靠女人的情商作為主要吸引力了。這時候顏值已經不是關鍵了,但顏值不能下降,起碼要保持住,能夠提公升就更好。越是優秀的男人,越是明白自己想要什麼。越是優秀的男人,越懂得取捨...

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曾經對你表白過的男生怎麼辦?

彭奕昕 當初他怎麼對你表白的,你就怎麼對他表白。至於他會不會像你一樣拒絕,就看他了。但我知道,如果不開口,你的機會就是0。祝福你妹砸! 敗落的青春 在錯誤的在錯誤的時間已經放棄了這段錯誤的感情,當你再回首時,別人已經放下了一切,不必強求,順其自然就好,即使再走到一起,也不會長久 陌路 嗯,我也是有尊...

自己在追的乙個情商很高的男生故意在我面前裝情商低的,是什麼原因?

我們都知道,男孩子在遇到喜歡的女孩子面前會變得幼稚,像個小孩子一樣的討喜,討厭,進他所能表達一切去表現自己,這種行為屬於反差比,所以我覺得這個男孩子喜歡你。什麼叫高情商。考重點!為人處事,願意動腦筋,想辦法。就是高情商。要知道腦力勞動很消耗ATP。跟你相處低情商不是喜歡你,是懶得在你這裡消耗他寶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