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追的乙個情商很高的男生故意在我面前裝情商低的,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1-23 06:53:41

1樓:汩酒

我們都知道,男孩子在遇到喜歡的女孩子面前會變得幼稚,像個小孩子一樣的討喜,討厭,進他所能表達一切去表現自己,這種行為屬於反差比,所以我覺得這個男孩子喜歡你。

2樓:Alex

什麼叫高情商。考重點!!!!為人處事,願意動腦筋,想辦法。

就是高情商。要知道腦力勞動很消耗ATP。跟你相處低情商不是喜歡你,是懶得在你這裡消耗他寶貴的能量。

結論:懶得理你!

-----要是冒犯到你,在這裡先道歉了。保命

3樓:LY.z

1.他在試探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2.他故意的他故意的他故意的他故意的

4樓:xxx

多數情況下這位男生可能不喜歡你。

像這種高情商的男生甜言蜜語比較多的,一般都比較喜歡用語言征服女人,他們喜歡那種征服女人的那種快感,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一定要克制自己那顆衝動的心,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要那麼熱情,一天兩天就晾著他,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的心,記住,你是個女孩子,要矜持。平時把自己捯飭的乾淨點,不要看上去那麼誇張,學一學穿搭。提高自己的衣品,自然而然的他就會多看你一眼。

如果你喜歡乙個情商很高的男生,怎樣讓他倒追你?

餘哲 在同性當中脫穎而出。如果你做不到,那就大膽上前釋放你的魅力,去追求。乙個情商高,能夠吸引你的,一定也能夠吸引其他女生。畏手畏腳緊張猶豫等來的只可能是擦肩而過。如果這個男生真的是高情商,他一定會欣賞你的主動和勇敢。不說心動,但至少會難忘。 只看臉!只看臉!只看臉!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情商高不高都看...

如何追乙個學霸但情商很低的男生

感謝你的信任 可以慢慢發展,一般他對別人也是這樣嗎?如果是的話那就要慢慢和他交流,逐漸熟悉,不能太急了。如果他只對你乙個人這樣,這也說明他對你確實沒有喜歡你的意思。 默兮 他可能真的是不懂得如何去和乙個女生聊天,但是你給他的溫暖他是可以感覺到的,學霸也需要春天,需要乙個呵護他愛他的女生。就盡力去暖他...

男生會喜歡上乙個長相普通情商很高的女生嗎

flhidhg 當然會。首先你要明白男人是這樣的,只要你在初期能過了他的眼緣,也就是說你的顏值過了他的一定闕值後,那麼後面的基本上全靠女人的情商作為主要吸引力了。這時候顏值已經不是關鍵了,但顏值不能下降,起碼要保持住,能夠提公升就更好。越是優秀的男人,越是明白自己想要什麼。越是優秀的男人,越懂得取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