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如何面對孤獨 或者駕馭孤獨?

時間 2021-06-01 12:40:33

1樓:追夢的馬蟻

古來聖賢皆寂寞。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孤獨是乙個人一輩子的必修課,沒有誰會陪誰一輩子。孤獨就像一杯苦咖啡,初喝起來有點苦,但是品著品著也能在苦中品出別的一番滋味。

2樓:貓咪無間計

它只是你的一部分,除非你放棄自己的其他部分,否則被孤獨折磨的可能性很小,當然如果你很脆弱被孤獨一家獨大,那也只能證明你需要磨鍊。

3樓:LLL

和自己有點關係的,如果因為自己不適合孤獨,你就沒必要去面對,如果要面對孤獨,自己是會有辦法的,因為孤獨是一種自身適應狀態。

4樓:

這個問題,可能會跟隨我們一生,很抱歉我也沒有很好的答案,但是有一段話能讓我在感覺孤單迷茫時找到方向,把它分享給你。

「要容忍心裡難解的疑惑,試著去喜愛困擾你的問題。不要尋求答案,你找不到的,因為你還無法與之共存。重要的是,你必須活在每一件事情裡。

現在你要經歷充滿難題的生活,也許有一天,不知不覺,你將漸漸活出寫滿答案的人生。」祝好~

5樓:讀風

孤獨無法駕馭也無法迴避,只能承受和熬過。有些人在人潮擁擠中來回應酬感到孤獨,有些人苦於交際苦悶沒有親朋而孤獨。我也是個苦行僧,至今都沒有什麼好辦法。

該如何面對孤獨與死亡?

Django 孤獨並非不可取,對於正常人來說,平常心面對 死亡沒有經歷過,近兩年家中長輩相繼去世,有的因為意外,有的自然死亡,有的因病目前還在苟且,他們比我經歷的多了多,可他們依然想的是多過一分鐘,多看一眼這個美麗的世界,可是他們卻沒有選擇,所以我認為,面對死亡,我無能為力。因此我倍加珍惜我擁有的一...

人該如何接受孤獨,如何享受孤獨?

小時 好難哦,你有多久沒回家了? 聽聞白先森 我感覺就是乙個答案呢?當你前者找到答案後者也就接受答案了。接受孤獨的方式方法心情不一樣,那麼又談何享受他。那叫被迫吧。心情情願體驗接受孤獨,那麼就是享受孤獨,如果被迫接受孤獨,那麼你就是痛苦的。孤獨的過程就是更好的沉澱自己,找尋自己。重新認知自己,認知一...

如何面對突如其來的孤獨感?

啦啦 自己消化或者找其他的事情做或者學習技能,做做自己喜歡的事,都會有孤獨感,我也會,調節吧,和朋友聊聊天,說說話,聊下未來,放下面子 揚帆起航 我也經歷過這個狀態,但我還是容易覺得孤獨,我可能給不了太好的建議叭,多找點感興趣的事去做,逼自己別停下來,這樣可能沒那麼孤獨,又或者實在累了找朋友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