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大學剛畢業在外拼搏的孤獨和寂寞?

時間 2021-06-01 07:52:38

1樓:BINGHAN

我是專科生,大二暑假因為學校所在地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我就獨自南下了。這陌生的城市只有一位親人,朋友壓根就不在。一開始我也不適應孤獨和寂寞,可是想到大學畢業獨自在外拼搏的人又何止我乙個人呢,他們都能夠堅持下去,我為什麼不能呢?

只有學會了孤獨和寂寞我們才能真正成長不是嗎?

2樓:蘇蘇愛

如果你沒畢業,乘著還有幾年,先去打好關係,看看有什麼企業招人,或條件。要是畢業了再去,呵呵,為什麼要你,那麼多更好的(還可以出吹,那個狀元還不是,在我手下幹),

你還要學會圓滑,什麼不為五斗公尺折腰,等你知道時,應該不到一斗,別說折腰,呵呵。

有時候,眼別看那麼多,耳朵聽見就行 ,機靈點,辦公室廁所儲物間,慢去,聽好,(錄音哦~別直接說你錄了音,或者別發現那就是另乙個故事,就是你發現又出去了,也有方法喲~)

有時候乙份低賤的工作往上的機率更大,進行在學校一樣,要做好預習,不然呵呵

在此祝你好運

3樓:qiu咪哆

孤獨和寂寞一般都會在空閒的時候突然襲來,這種感覺怎麼說呢,酸酸的。

所以,一般我都會讓自己盡量忙起來

還可以跟身邊的好朋友傾訴傾訴

也要與父母常常聯絡

剛畢業的大學生該以什麼態度面對社會?

李young 既承認世界上有努力也辦不到的事,也懂得每天為想做的去努力。既知道人心叵測善惡難分,也明白和人保持適當的距離,對陌生人盡力幫助。更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在社會累卻不知道這麼累的時候趕緊調整心態,路還長,踏踏實實走。 遠山 小的時候我想自己要永遠處於上游那這樣就有很大的競爭,比如同學好友間的暗湧...

剛畢業出來在外工作的女生,是否需要給父母錢?

左手邊 我覺得父母養育我們這麼多年什麼你的我的,都是大家的,要記得你們是一家人,不要分的那麼清,無論家中需不需要錢給父母打點錢就算給父母填一點開心讓他們覺得自己的孩子更懂事了也很有意義,大多數父母寧願自己累點不願意要孩子掙的錢,在他們心中只要孩子們過得好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大的孝敬。當然作為兒女不要等到...

剛畢業,面對低薪職業,最重要的是什麼。?

阿童有木有頭髮 樓主,你好,我是明年通訊畢業研究生,我這面臨去省會二線穩定底薪,還是北京高薪的選擇問題,糾結好久了。樓主可以選擇兼職,然後攢點錢做投資輔導教育機構這一塊。沒有時間過,個人是這麼初步打算的。或者可以選擇北上廣闖闖。 賴安 根據興趣,可以考慮學習一下視覺設計或者ui,在大城市工作一兩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