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藝考浙傳,選擇播音主持還是編導呢?(順便推薦一下播音主持機構呀)?

時間 2021-06-01 07:52:38

1樓:蠟筆小新

鄭州的未來藝考不錯,因為之前朋友家的孩子在那裡學,最後去了浙傳,當時集訓的時候也很努力,機構還很負責任,不僅關心你的專業課,文化課也在抓,有些孩子以為走了藝術生就可以什麼都不用擔心了,但是並不是,文化課還是不能放鬆,這個機構老師都很負責任,建議去諮詢一下。

考浙傳,建議兩個專業都報考去試一試,好的機構也很重要

2樓:

先不考慮聲線等天賦問題。

如果走浙傳的播音,不是打擊你,身高體重,文化課你沒乙個稍微好的地方。就身高貌似不是拉了很大的差距。

編導的話,文化課差的不是一點半點,浙傳編導不像是北電中戲上戲中傳那麼強但也是緊隨他們之後啊。最火的廣編專業每次報名人數都上萬了。

藝考生裡到處都能見到想小姐姐你這樣想的很美好的,到最後錢花了,學校之考上了民辦三本或者大專的人佔到了大多數。真正能上公辦二本一本的就已經佔到了很少數。

異想天開誰都可以想,但從你這我似乎看不到考上的可能性。半年時間管理身材,提高文化課,學習專業課(不管你自己配的覺得再好,終歸還是門外漢,專業終歸是專業,別人看不到,考官一眼就看到)

3樓:高考志願肖老師

我來答吧,

先不說專業課,你文化課離浙傳還有很遠:

下面是浙傳的錄取分數:

浙江傳媒學院2018-2019播音主持類錄取分數(浙江)

浙江傳媒學院2017-2019編導攝製類錄取分數(浙江)

浙傳編導相關專業你拿到合格證最起碼還得530分以上+,是編導能報的專業,不是編導專業,編導專業去年最低570+,播音拿到合格證也要至少530+

你這個400分的文化課,還是走表演和播音吧

換個目標院校:

換那種文化課過線,按照專業課排名錄取的學校;比如南京傳媒學院。

但是,校考很難,播音和播音基本上是百裡挑一,一百個錄取乙個,實際上不止的。

基本上你要走統考錄取:

統考降分是表演》播音》編導

但是表演、播音統考錄取得學校少

表演的綜合分=專業統考成績*0.6+文化課*0.4;

播音綜合分=專業統考成績*0.2+文化課*0.8

編導綜合分=文化課分數

播音和播音統考的分數基本上在70-85分之間,你和文化課一起折算分數,下面是2023年編導、播音、表演的錄取分數,是綜合分。

浙江省2019編導統考平行投檔分數線《按位次排序》

浙江省2023年播音主持統考平行投檔分數線《按位次排序》

浙江省2023年影視表演統考平行投檔分數線《按位次排序》

所以,如果你文化課只考400分左右,從考上本科的概率來說,你走表演最合適。

如果文化課500分左右,編導和播音都可以,如果想考名校,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概率,走播音校考。

4樓:有夢就別怕苦

首先分專業說一下你的情況。

1.編導專業

如果你想學習編導專業的話,你的文化成績比較一般,尤其是在浙江這種高考大省,更無法凸顯你的優勢。如果想學編導的話,文化成績再提100+吧。

2.播音專業

聽了聽你的配音,可以感覺到你真的是小白,對於專業一點兒沒接觸過,不過聲音條件不錯,普通話基礎也可以,後期經過學習和塑造,應該會達到不錯的效果。

如果你想接受最正規的播音學習的話,不妨來北京學習。中國傳媒大學西校區裡有家實力很強的4字機構,可以去看看。

5樓:郭沛宇

自己更喜歡編導還是播音呢?你的形象條件確實不清楚,有時候如果說你瘦下來會符合播音標準的也說不定。建議先找身邊從業相關專業的老師看一下、問一下。

編導的重點不在文常,播音也不一定是嗓子啞就考不上的。

一切取決於自己,個人條件+努力程度,祝你一切順利。

播音主持藝考難不難?

播音員主持人 播音主持高校校考有兩種錄取原則 1 文化課過線,專業課排名錄取。這裡的文化課過線是本省的提檔線,都很低,300左右。2 文化課 專業課按照一定比例錄取。比如中傳 浙傳等,折算出來總分按照由高到低錄取。針對你目前的文化課,分數還是不錯的。關鍵要看你得專業課了,要看你自己適不適合學習,你的...

藝考 關於播音主持專業?

陸歌 想學播音這方面的,中國傳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也有相近的非藝考的專業。and如果真的決定藝考,必須要得到家裡的支援,這個很重要。and就你的目標學校來說,必須要找個好老師專業的輔導班才行,如果你打算自學,那不太可能。and藝考生很費錢,你需要在各個城市輾轉參加考試,後面的學費也很貴,後面還要入手...

建議藝考播音主持專業嗎?

皮90 快跑!yysy,我不建議,文化課不錯的話,再拼一拼,用藝考的那幾w塊錢去補文化課不香嗎?然後大學考乙個好學校,新聞系啥的,不管怎樣只有你有那顆心,你會一直關注那個圈子,然後往那個圈子靠。很多著名主持人,配音演員也不是科班出身啊。而且播音其實是中文系的乙個分支,大學的話盡量往北上那邊靠,畢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