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想考中傳有多難?

時間 2022-01-22 03:20:06

1樓:許棠舟

別的地方難不難不知道

反正內蒙古挺簡單

我哥高三才決定學播音

521分有十分加分,加上外貌聲音條件都挺好,身高183輕輕鬆鬆考了幾個學校就都錄取了

最後選擇了中傳

2樓:陳偲洋

難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高,考中傳基本有兩個方面你要去準備的1、播音技術,所有專業的硬指標都得達到,可以有短板,但是不能太多,而且短板不能太致命

2、可視個性化,想要在幾萬人當中脫穎而出,你要想好——我到底是誰?該如何展現?

詳情可私

3樓:放飛自我

那請問中傳這個方向研究生好考嗎?

4樓:梅子湖

其實沒啥。

普普通通。

也就和蜀道難差不多。

5樓:To廢話博主

說實話(說實話,我看這篇答案都有些欠揍)

中傳從考試內容上講真的不難,甚至屬於很簡單的那一類,考題正正經經不拐彎,準備時間也超長。跟中戲上戲浙傳比那可真是簡單多了,發的證也不少。而且中傳還對身高不夠的人很寬容,女生158每年也得有幾個。

(藝考中最難的就是上戲主持,三試考完頭疼,出來腦細胞被榨乾了,三四個小時的高強度腦力風暴)

其實難度點無非就是文化課嘛

真理就是文化課高的考生基本都能去頂級院校。

6樓:六如

你覺得文化生,考清北難不難

生無可戀(臉)

學播音主持考學有多難?

我覺得主要是你的初衷和目的,有些人一說到播音主持就覺得以後就一定要去電台電視台做播音員主持人,其實學什麼和做什麼不一定是必然關係,只是因為我們現在的認知限制了我們對未來的規劃,所以才會有學什麼做什麼這樣的看法。我覺得從這個方面講,分以下幾種情況吧 1.想成為出色的播音員主持人。抱有這種理想抱負的同學...

想藝考浙傳,選擇播音主持還是編導呢?(順便推薦一下播音主持機構呀)?

蠟筆小新 鄭州的未來藝考不錯,因為之前朋友家的孩子在那裡學,最後去了浙傳,當時集訓的時候也很努力,機構還很負責任,不僅關心你的專業課,文化課也在抓,有些孩子以為走了藝術生就可以什麼都不用擔心了,但是並不是,文化課還是不能放鬆,這個機構老師都很負責任,建議去諮詢一下。考浙傳,建議兩個專業都報考去試一試...

跨專業想考播音主持,怎麼練?

張帥氣 你還別說,雙語播音是乙個很大的趨勢,並且有很大的優勢。可以的,不過很多東西你得聯絡和學習,還有一門藝術學概論你得好好學。可以的,有這個想法就可以,多去問問大學裡面播音主持系的老師 tarry 考頂尖的學校不一定行,一般院校可以考慮。畢竟是有筆試的麼。而且現在很多播音的學生很懶,懶得去練聲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