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枕頭推薦?

時間 2021-06-01 07:52:38

1樓:洋氣琦

同樣的枕頭,有人推薦有人嫌。其實適合自己的枕頭才是最好用的,每個人的睡姿,偏好不同,喜歡枕的枕頭也不同,我個人就比較喜歡相對偏高回彈力好的枕頭,方便側睡,變換各種睡姿。

枕頭枕的其實是頸部,可以根據自己頸部的弧度來選擇合適自己高度的枕頭。

另外枕頭的材質不同,軟硬度、回彈力也不同,關於枕頭的材質以及品牌可以參考這篇回答

有哪些枕頭值得推薦,好的枕頭怎麼選擇?

2樓:Stacy

人的頸椎正常前曲弧度大約為10-20厘公尺左右,直立時可自行調整,睡眠時只能依靠枕頭來維持。」選用符合人體力學設計的枕頭,不僅對頸椎,而且對整個脊椎的生理彎曲及脊旁肌肉都有好處。選對枕頭,能夠睡眠之中解除頸椎肌肉、韌帶的疲勞,緩解肌肉緊張,順暢血液迴圈,提高睡眠質量,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保障身體健康。

【枕頭該如果選購】枕頭什麼牌子好?枕頭排行榜?科學選購枕頭的四部曲:

高枕未必無憂

3樓:

1、眼罩枕頭,真舒服2、讓你擁有安全感的枕頭,日本人發明的3、民工的枕頭5、嚇死人的枕頭6、有了這個枕頭,再也不用擔心會失眠了7、木頭型枕頭8、最方便的枕頭9、最搞笑的枕頭10、枕頭上的愛戀11、餡餅枕頭

有什麼好用的口紅推薦?

Elisa 推薦一款纖細又大方好看的口紅,完美日記小細跟。小細跟的包裝真的很精美,有質感,有分量,看起來也很高階,一經推出,就受到市場的追捧。小細跟的設計很用心,鎏金的管身,纖細而有力量,透露著女性的颯爽自信。每一管口紅,都配有乙個半啞光定製的皮革,即精美又抗汙。我購買的是那款是L12 珍珠奶橘,不...

有什麼好用的護手霜推薦?

CarrieM 推薦幾款高價效比的護手霜 推薦理由 超大瓶!250ml只要9.9 德國進口凡士林洋甘菊天然植物精華,修護肌膚,持久保濕,一抹化水,極速吸收,清爽不油膩,長效鎖水8小時!凡士林洋甘菊護手霜250ml,領20.00元專享券,券後 9.90元 包郵秒殺!推薦理由 爆款護手霜,1994映像香...

有什麼好用的橡皮推薦?

R1TSU 不請自來 用過的擦膠中比較好用的推薦一下幾款,不分先後。1.花郎 Design Art 他們家還有一款jumbo 沒用過 南韓花郎橡膠工業製造。畫室超級常見 可能因為價格很親民 以前集訓的時候基本上都是這款,便宜又好用。一定要買正版的 這個在內地很多山寨 就是這種很經典的黃色擦膠 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