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口紅推薦?

時間 2021-05-05 22:27:15

1樓:Elisa

推薦一款纖細又大方好看的口紅,完美日記小細跟。

小細跟的包裝真的很精美,有質感,有分量,看起來也很高階,一經推出,就受到市場的追捧。

小細跟的設計很用心,鎏金的管身,纖細而有力量,透露著女性的颯爽自信。每一管口紅,都配有乙個半啞光定製的皮革,即精美又抗汙。

我購買的是那款是L12 珍珠奶橘,不僅順滑,觸感也不錯。這是我使用頻次比較高的其中一款,不管薄塗還是厚塗,都不為過,而且還顯白,也能令自己顯得更有生氣。

2樓:橘呀

這題我一定要答!!歐萊雅小鋼筆!!買過無數口紅的我一生推!真的你值得擁有

Po一張圖給大家看一下我近兩個月新入的口紅們

可以看出來我平價多於大牌,以前還是很愛追求大牌熱門色,用多了還是覺得平價的更值得買,三百塊買三只好過買乙隻!反正上嘴只看見好不好看,又不能把大牌logo印在嘴上出門…重點是顏色好看、質地好、持久不沾杯(按重視程度排序)

其實口紅買來買去,經常塗的又只有那幾隻,入冬之後我更喜歡塗唇釉,所以連著買了好幾隻唇釉,最最最近買的就是風很大的romand、into you,但是試下來,我還是要說一句唇釉裡小鋼筆才是yyds

romand顏色是好看,但是太染唇了,不好塗勻又不好卸,唇炎患者或者嘴唇比較敏感的不建議入!

into you價位和romand差不多,看包裝(髒得)也知道是常用,這個顏色我準備留囤著夏天塗,粉粉嫩嫩!害不錯~

下面跟大家強推我最愛的幾支小鋼筆。最開始是買了144楓葉落了,覺得橘棕色調很顯白,收到貨我簡直好傢伙!這簡直是美麗的媽媽給美麗開門說美麗到家了。

楓葉落了這個色很適合冬天,搭配大衣氛圍感一下就上來了,淺駝色、公尺白色都很適合,我上班日常淡妝就是塗這只,有氣質又不會太搶眼,而且霧面質地不會讓唇部妝感過重。

重點是素顏也可塗!我是黃一白,素顏用也不違和,而且很提氣色,來不及化全妝的時候我會直接塗完就出門。

這個水霧質地真的好顯高階!不顯唇紋,而且巨輕薄!

還有乙隻!放在辦公室補妝用的!

這隻色號巨溫柔,飯後補妝很合適,有點豆沙調又有點奶茶色的感覺,這支是塗上經常會同事問色號的色!

塗這只的時候我就是溫柔掛小妹妹!裝嫩一把好手!

三支顏色放在一起給大家看下~

反正根據我化妝這麼多年的經驗看來,口紅真的是整體風格搭配的點睛之筆!畢竟連直男分辨是否化妝都靠口紅來辨別…

順便一誇小鋼筆唇刷真的好好用,上色非常均勻也很方便勾勒唇形,不像其他家唇釉刷子抹不勻,塗的時候總是蹭到嘴邊~畢竟還是大牌,跟幾十塊的唇釉比,不管顏色還是質地都做得更有質感!

最後補一張跟其他牌子的質地對比咯~

ppppps:個人是黃皮,妝感一般是日常淡妝、韓妝、歐美妝都會切換著畫,所以推薦的話這幾隻我是都推薦的!只是千人千色這個道理還是不能避免,只能各自依據自身來選擇囖~

再補個原生唇供參考:

(唇色不深也不淺,沒什麼血色)

3樓:芋泥啵啵

我!乙個剛剛入坑的化妝新手,貧窮女大學生!黑黃皮。四級看的頭疼,一開啟知乎全部都是四六級,分享一下口紅換換推薦的內容吧。

人生第一支口紅是卡拉泡泡,色號忘記了,怎麼說呢,塑料殼子有些廉價感,但是因為沒什麼經驗,買個相對正一點的顏色還是沒有特別災難。但是不推薦

第二支是斥巨資買的迪奧999啞光。無敵了正宮娘娘色,超級有氣場,太有氣場了,導致我現在就是拿他壓箱底的,因為平時太懶了,基本不怎麼化妝,也沒有太過正式的場合,所以根本沒用過兩次。

接下來就厲害了

第三支是Mac的柔霧小辣椒對就是916,別人送的生日禮物。相比小辣椒這個更日常一點。嗯!

我平時不化妝的時候基本都是塗這個的,薄塗挺顯氣色的,完美!最重要的是,它是甜的。但是眾所周知,Mac是有點幹的,所以圖之前可以圖個潤唇膏打個底什麼的。

第四只是個唇釉稚優泉的1995,太好看了!原本是舍友買的,我試了一下馬上就愛上了,超級好看,趕緊入手了一支,現在我們宿舍已經人手一支了,主要是它便宜!

沒了,是的,貧窮女大學生就這些家當了。但是還在努力試圖買一些阿瑪尼紀梵希之類的閉眼入單品,其實不買也行,口紅這東西嘛,平時用的最多的也就那麼幾支。但是女人的執念總是希望多多益善嘛,可以理解的了也。

寫完了,繼續淦四級了。明天就考試了,祝我上岸吧。上岸了我就我就我就從我的心願單裡挑一支口紅犒勞自己

4樓:CestLaVie

最近一直在用的是YSL108,AMANI401, MAC chili這幾隻只輪著來,要換季了,小銀條還能趕個尾班車,不適合秋冬。

5樓:LiMH

YSL方管52

YSL方管1號色

如果每個女人一定要有個正紅色的口紅,那一定要選YSL1號,正紅,不偏任何其他色,就是正紅,極致顯白,和迪奧的999比起,多了幾分活力

YSL黑管唇釉407

這款在真的是大火啊,超級溫柔的略帶梅子色的暖豆沙,特別適合黑白灰的冬天,讓人莫名感到溫暖,高冷少女必備,氣質女神必備

TF黑管16

這款口紅是有點番茄色,要比迪奧的405的番茄紅暗一點,更適合黃皮,就算沒有底妝也不會突兀,超級顯白

香奈兒唇釉154

免稅店斷貨斷到地老天荒,這款唇釉的刷頭非常好塗抹,滋潤度也挺不錯的,很適合乾冷的秋冬

迪奧421

據說這個色號只有歐洲才有的,介於奶茶和髒橘之間的一種色調,凸起來超級有氣質,特別顯白

MAC russian red

這個顏色雖然不多人知道,但是確實好看,讓人一看就能聯想到,russian red更嚴肅更活潑,更具有高冷的氣質

阿瑪尼紅管509

淺塗的時候玫紅紅色帶金閃,厚塗的時候玫紅色調就更明顯一些,這個顏色超級適合黃皮,喜歡復古調調的小姐姐們,最適合這個顏色了

6樓:北島千代子

一般情況下,如果不是對口紅有瘋狂採購的愛好,根據不同場合的季節搭配,建議每個色號配備乙隻即可滿足日常需求

大家可以在自己喜好的品牌裡,挑選幾隻比較熱門的色號,總不會出錯但在購買前最好還是先去試一下,畢竟每個人的偏好都是有存在差異的https://

zhuanlan /p/195135129

7樓:酸檸檬

紫閃肉桂奶茶!Dior2020新品銀管口紅723!

又奶又閃的乙隻紫閃肉桂奶茶!怎麼這麼好看!有粉棕肉桂感的一根敲美!非常日雜了!溫柔又很甜!優雅得不行!

白桃烏龍茶這個蜜桃口紅我真的太可以了!

~!質地是那種蠻有質感的啞光霧面~!

可鹽可甜的榛果奶咖口紅~溫柔日雜風滿滿!

我好喜翻這個啞光口紅!!質地好絲滑!!上嘴這隻色號是# on repeat 乙個很日常的可鹽可甜奶茶色柔和了一點點橘調和奶咖調~這只上嘴太了!!

真的好溫柔!歐美風塗也好看!

8樓:木木北

今天來給姐妹列乙個李佳琦推薦大牌口紅清單:

ysl小金條21號色今年ysl小金條不要太火哦!無論是送禮還是自購,絕對不能錯過!21號色,新年必備色號,李佳琦一看就表示,買!

不用試了!男人女人都會愛上你的一支。喜歡不要猶豫,冬天一定要買,做最時尚的girl。

ysl小金條25號色乍一看感覺Hold不住,但是上嘴就為會為瘋狂的乙個色號!光是開啟就看到星空一般的刪光,簡直太迷人了。李佳琦只要一說omg,不用想了,必買!

疊塗的話效果會更好。

Mac russian red被李佳琦拯救了的顏色,russian red又再次迎來了春天。真的,李佳琦湊近鏡頭的那一刻,我真的心動到了,如此嫵媚的男人,塗的比女人還好看,甚至有點巾幗不讓鬚眉的感覺,完全是花木蘭色啊。

Mac MarrakeshMAC去年新出了三個顏色,簡直讓他家又火了一把,其中當仁不讓的必須是牛血色了。沒有不近人情的強大氣場,也能變成全場的焦點,簡直完美。質地是啞光的跟小辣椒一樣哦,不會很幹,塗抹感相對順滑,沒有明顯卡紋的現象,完全不挑皮,顯氣色顯白簡直無敵了,薄塗很日常,適合任何年齡哦,這支上嘴跟小辣椒完全不是一種感覺哦,各有各的特色,但是都好看就對了!

香奈兒116這款是什麼神仙色號啊,李佳琦對它的稱讚就是:簡直美上了天,好看到奔跑起來了,心臟驟停了2秒!玫紅調的姨媽色!

高階!女人!有氣質!

總之買!又是全網斷貨的節奏,上嘴比手臂試色好看,厚塗比薄塗好看!啞光感太美好了,除了高階和氣質沒有其他詞能形容!

香奶奶不愧是香奶奶,別猶豫了,盤它!

蘭蔻507號色每次直播,每次斷貨,究竟是有多火啊?但上嘴的效果真的讓人心動,忍不住想要剁手。對於黃皮來說,這個色號就很友好啦。上嘴之後氣場全開,薄塗的話就比較日常了。

9樓:上進

我來了~

把最近愛用的口紅和唇釉都列在這裡了~

本人黃皮

露華濃660

這一支還是在我印尼留學的時候專櫃便宜買的,光看膏體是一種啞光豆沙紅,但上嘴稍微有一丟丟反光,不過可以接受,這支薄塗適合素顏~

mac russian red

這支mac俄羅斯紅啞光口紅簡直是紅的很正~厚塗上超級有氣場,薄塗也很好看。

mac d for danger

入這支是因為追鎮魂的時候,據說這支口紅是朱一龍同款唇色,不過要薄塗,是一支漿果色,不過更紫一點。這支厚塗可能不太適合黃皮妹子。

3ce #215

這支給我的感受和mac的russian red 很像,不過mac russian red更正一點,這支顯得更年輕。3ce的這一支相對來說更滋潤一點。

稚優泉666

這支兼職是我近期最最最最愛!!!!很好看的一直胡蘿蔔色,黃皮也適合!!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愛這一支的原因!

稚優泉a88 dior 999

這兩支放在一起說是因為兩支顏色很接近,dior 999可謂是超級火的顏色了,我覺得稚優泉a88算是dior 999的平替了,不過dior 999的膏體真的很香嘻嘻!

稚優泉s77

這一支是水光唇釉,士多啤梨紅很好看,上嘴是水光的,適合畫出嘟嘟嘴。(適合茶藝妝哈哈哈哈)飽和度不高,塗上就是年輕小妹妹~

10樓:

口紅試色,iphone直拍,非常接近真實顏色。我比較偏愛西柚色口紅,所以都是這一類的試色~供參考

從上往下:

Mac 314

EL 420

Nars dv

Mac 923

Mac see sheer

Mac 104

Mac 106

Ysl 613

Amarni 501

Amarni 500

Amarni 506

Amarni 504

Amarni 500(外面那個)

有什麼好看又好用的口紅推薦?

第九日 蘭蔻274唇釉,NARS 那個豆沙色,色號忘了怎麼拼,dior421染唇液,Dior變色口紅,by terry 777 bang bang.這就是幾隻常年愛用品,不隨心情變,不隨什麼買了新口紅。 木槿 Mac316 特別好看!這是薄塗,華為原相機拍的。這個有濾鏡,塗了兩層。這是多層疊加的效果...

有什麼平價又好用的口紅可以推薦麼?

猴子我不等你了 只推薦卡姿蘭水吻唇膏 在100多一點的價位之間!mac太乾 dior那個999啞光好看。但是巨顯唇紋 本人白皮,唇紋深。有天天做唇膜和唇部打底。紀梵希小羊皮也不推薦。貴的是羊皮,去年買的紀梵希306號色。完全感覺不好看。閒置了。mac很喜歡,平價。就是太乾。阿瑪尼唇釉405也買了。塗...

有什麼好用的國產的口紅?

反對內卷怎麼做 卡婷,男朋友買過乙隻給我,很少用國貨還是蠻驚豔的,很潤,殼子也很有中國風,看起來很大氣。至於顏色就不推薦了,也沒有用過很多只,喜歡的搜搜看咯 已登出 前幾天刷知乎,看到了這樣的乙個問題,用魅可是不是顯得太過於廉價了,我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攀比心理那麼的嚴重 凡是成分安全不就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