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又好用的口紅推薦?

時間 2021-05-06 02:50:54

1樓:第九日

蘭蔻274唇釉,NARS 那個豆沙色,色號忘了怎麼拼,dior421染唇液,Dior變色口紅,by terry 777 bang bang. 這就是幾隻常年愛用品,不隨心情變,不隨什麼買了新口紅。

2樓:木槿

Mac316 特別好看!

這是薄塗,華為原相機拍的。

這個有濾鏡,塗了兩層。

這是多層疊加的效果。

後兩張圖是有疊加濾鏡的效果,第一張圖沒有任何濾鏡美顏,僅供參考。

3樓:潯潯吃不飽

蘭蔻196!!!!超級超級顯白,但是會有一點點幹。

4樓:糯公尺滋滋

Mac316 比小辣椒帶一點粉調 i like3ce taupe 我最喜歡的磚紅色

CT wos 玫瑰豆沙色適合日常通勤

紀梵希307 復古紅比較適合濃妝

這些滋潤度我覺得正好不幹也不過潤

5樓:妖啊

價效比高點的話,我比較喜歡mac,而且顏色選擇也很多,就是有些顏色會幹,迪奧999也是我平時用的很多的一根,建議選啞光的。

6樓:彎彎

我來了我來了。

稚優泉家。(我用光了三管口紅)

優點:平價顯色上唇的觸感好

缺點:粘杯而且真的很容易空管

唇釉621和唇膏M66疊塗

621單塗

M66單塗

MAC這個牌子不用多說了吧!而且一支才170牌子裡算便宜的。

我買的牛血色。滋潤度特別好

但是我覺得上嘴沒那麼紅

有什麼平價又好用的口紅可以推薦麼?

猴子我不等你了 只推薦卡姿蘭水吻唇膏 在100多一點的價位之間!mac太乾 dior那個999啞光好看。但是巨顯唇紋 本人白皮,唇紋深。有天天做唇膜和唇部打底。紀梵希小羊皮也不推薦。貴的是羊皮,去年買的紀梵希306號色。完全感覺不好看。閒置了。mac很喜歡,平價。就是太乾。阿瑪尼唇釉405也買了。塗...

有什麼好用的口紅推薦?

Elisa 推薦一款纖細又大方好看的口紅,完美日記小細跟。小細跟的包裝真的很精美,有質感,有分量,看起來也很高階,一經推出,就受到市場的追捧。小細跟的設計很用心,鎏金的管身,纖細而有力量,透露著女性的颯爽自信。每一管口紅,都配有乙個半啞光定製的皮革,即精美又抗汙。我購買的是那款是L12 珍珠奶橘,不...

推薦化妝刷好用又好看的,有嗎?

紅燒小太陽 買中國產。一定要買中國產!而且是產自滄州的中國產刷,隨便哪個牌子的都行,看你個人喜歡哪個牌子的樣式了。非常不推薦你去買國外的牌子,因為都是made in China,而且有可能就是某家中國產牌子的廠子出的。 僦這佯哵 1.花汐葵芳華系列 38rmb一支,這個系列有三支 散粉腮紅刷,平頭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