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又實惠的防曬推薦嗎

時間 2021-07-03 10:58:18

1樓:尋找

Mistine小黃帽防曬霜(平價防曬)這個我從去年暑假開始用的,我用空好多瓶了,每次都是幾瓶幾瓶的買,因為是真便宜,買了一點都不心疼哈哈

李佳琦直播間推薦過

孟美岐也推薦

這款防曬清爽不油膩,雖然我用過很多款防曬,但是我用過這款就不想再用其他款了,就算是大油皮用這款,一整天也沒有出很多油,還是蠻清爽的

最關鍵的是這個真的很便宜,超級適合學生黨用,用著不心疼

2樓:鵲客

可以看看我這個回答

高一八月軍訓想買防曬霜和防曬噴霧,求推薦,一定要平價的,防曬黑的? - 鵲客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3樓:可可愛愛

1.蕉下防曬衣

之前一直想自己買,自己不咋曬太陽,男朋友經常在太陽下很曬,就只給男朋友買了一件,質量還是可以,穿上還是挺舒服的,個人覺得外觀也好。涼感透氣和冰絲面料兩種,我買的是冰絲的,因為想著可能會更涼快,更好。

就男朋友的體驗感,他穿上比較涼快,他也很喜歡,因為太陽大,有了這個防曬衣好了很多。

個人是比較喜歡蕉下的產品,他家也是專門做防曬的,相比之下,我覺得這款很合我意,製作面料也挺好,沒有多餘的線頭。

4樓:向日葵的微笑

防曬的東西有很多種,各有千秋,各有特色,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護頸防曬帽

帽子全方位呵護,防曬效果好。帽子很好,質地柔軟,帶起來很舒服,遮擋的嚴嚴實實,還能拆卸,能夠滿足各種需求!

2.沙灘帽

很好的防曬!很有文藝范的帽子,很適合夏天戴,遮陽用的,有格調,適合文藝小女生,也適合小清新!

3.女款防曬衣

夏天必備防曬衣!面料特別舒適度,裡面口袋設計合理,適合裝手機,淺藍色好搭配!

4.男款防曬衣

挺透氣的材質!穿上很顯膚色,面料很有質感,柔軟親膚,挺透氣的!

5.防曬噴霧

夏天烈日暴曬,防曬用品肯定是不能少的,防紫外線,是頭等大事!

有沒有推薦好用又實惠的紙尿褲?

王木木同學 哇,沒買過超過一塊三的,窮哭 寶寶用的媽咪寶貝,差不多一塊二一片,這個價位它的表現我還是滿意的,願意推薦給其他寶媽媽 Volcano 我家娃一開始用的百恩諾,但是不夠長,有時候側漏了,可能我家娃屁股大。現在用的是好奇金裝才不漏,比較合身。這個還是要多試試,不同的品牌,雖然大小碼一樣,但是...

請問有什麼好用的嬰兒推車 好用又實惠那種

路虎 推薦一下我和姐姐都在用的一款嬰兒推車哦,推車是dearmom的第七代。推車是雙向的,功能很齊全。都用了三年了,價效比很高。為此省了好多錢呢。推車座艙雖然不是無級調節,但是角度設計的很合理。分別是95度 145度 175度。這個175度剛出生的寶寶躺上去喝奶不會溢奶哦。所以這個推車基本四年一步到...

推薦好用又實惠的家用取暖器

邊緣 常見的取暖器有油汀式 踢腳線式 電熱爐 暖風機 小太陽等。每種產品有各自的長處,所以我們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去匹配最合適的產品,才能用的更舒適。邊緣 冬天太冷,取暖器怎麼挑,油汀踢腳小太陽?看這篇好了 Mitu 家用取暖器,雙十一的時候自己就買了乙個,目前為止使用方面還是挺不錯的。看取暖器選購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