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防曬霜推薦呢?

時間 2021-05-06 08:18:21

1樓:歐陽里奈

泰國mistine,南韓荷諾,日本安耐曬,

還有943防曬霜都可以的!這些我都用過,如果想買效果好的話就安耐曬吧,mistine適合學生黨使用,冬天用挺滋潤的

2樓:十二

歐萊雅!

夏日防曬歐萊雅小金管——麥色濾防曬科技,抵禦98%紫外線;玻尿酸保濕成分,予你保濕輕薄膚感~防曬,這一瓶就夠了!

3樓:玖憶笙

這個夏天,每一樣都不能少哦

安耐曬是學車的時候用的,用它來對抗天天的大太陽鴨怡思丁和優佳推薦日常用,比較適合我這種痘痘肌,敏感肌都可以用哦碧柔的話,酒精味有點重,就不上臉了,不過它很平價啦,拿來脖子和手防曬還是很棒的

美帕和可麗金,化完妝後補用或者出門帶著噴噴,都OK啦這個夏天,要一直白呢!

4樓:Haiya

這些都是我囤的防曬,自己在用安耐曬金瓶,DR.G綠色,赫拉運動防曬,宮中秘策spf30防曬,小金瓶專門用來擦脖子,赫拉用來擦手臂,dr.g用來下班擦臉部,宮中秘策用來早上擦,宮中秘策雖然是兒童使用,但是用著確實不敏感,就是很增白,dr.

g綠色敏感肌可以用,上臉感覺可以,不油膩,de.g橙色是提亮款,赫拉有香味,運動防曬,確實防水。我試著在手上擦了,然後過幾分鐘去洗手,有感覺洗不掉,手上有膜的感覺,小金瓶是熱門款了,不多說,用來擦脖子是因為我的臉比脖子白乙個度,化完妝更明顯,現在專門脖子防曬了 ……

另外香蒲麗,ALLE我還沒試,畢竟開啟了好幾個防曬暫時用不完,想入的姐妹可以找我啊,我是dg……

5樓:EllaaaZ

推薦elixir的防曬,面霜質地,塗上之後膚感很好,沒有負擔,適合秋冬。如果不是敏感肌的話,推薦安耐曬的金瓶,防曬效果很好,防曬黑,就是含酒精,稍有些刺激,上臉很乾爽,適合夏天。

有什麼好用到極致的防曬霜推薦

巧克力牛奶 用過很多防曬,我應該是夏天混油冬天混幹,934秋冬很好用也很跟妝,夏天的話感覺娜麗絲紫色的那個 不是噴霧 挺好用還會提亮也可以當妝前隔離 沒有專業儀器測試,僅是個人使用感受 本人膚質 夏天混油,冬天混幹,敏感肌,月經前後長痘嚴重,平時輕微長痘。Dr.G 50ml 138元 物理防曬,我一...

大寶防曬霜好用嗎?

鐘啦啦 在夏天大太陽的時候,可以多塗幾層大寶防曬露,日常防曬基本夠用,並且裡面新增了玻尿酸,能夠給肌膚補水保濕。也是挺實用的 Keni 買的粉色標有什麼字眼美白的 上臉說實話鼻子和附近刺痛只用臉頰了 潤色效果還行 香味有點重看人能不能接受我是已經習慣了 長毛一開始真沒在意 後面看到回答有人說才發現是...

有什麼平價好用適合油皮的防曬霜

茶茶 油皮親媽,上臉成膜很快,是我用過最好的一款了,完全不油!於是我把原來的怡思町用來塗胳膊了。更新一波!最近get到它的新用法!就是防曬霜 散粉 就是這個防曬可以讓你變白一丟丟,然後就是可以達到短暫出門的完美效果。 樹熊 因為夏天臉上實在太熱,在外面站兩分鐘臉上已經開始出油又出汗了,所以滋潤掛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