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到極致的防曬霜推薦

時間 2021-09-10 09:42:27

1樓:巧克力牛奶

用過很多防曬,我應該是夏天混油冬天混幹,934秋冬很好用也很跟妝,夏天的話感覺娜麗絲紫色的那個(不是噴霧)挺好用還會提亮也可以當妝前隔離

2樓:

沒有專業儀器測試,僅是個人使用感受

本人膚質:夏天混油,冬天混幹,敏感肌,月經前後長痘嚴重,平時輕微長痘。

①.Dr.G/50ml/ 138元

物理防曬,我一般直接用洗面奶洗,偶爾化妝的時候會用卸妝油。上臉不油膩,也不黏。剛上臉會有點白,但3分鐘之後基本就不顯色了。

②.943防曬/45ml/ 78元

不清楚是物理防曬還是化學防曬,但上臉不油。塗抹均勻後輕微顯白,黏,但是2-3分鐘之後就沒了。對比:

3樓:十七

我自己用資生堂所有的防曬霜都搓泥,其他的牌子要麼太厚塗上膚感不好要麼壓根沒啥效果,最後我遇到了它!蘇菲娜。

防曬效果:四個小時補一次,夏天的膚色跟冬天沒差。

膚感:易吸收,不搓泥,塗完後會稍微白一點,不是假白。後續上妝也很容易。

氣味:很淡,不刺鼻,比較舒服。

上面的防曬霜為不屬於物理防曬,若是真的要防太陽的話再來把遮陽傘,必須要是黑膠防曬!!!推薦蕉下的一款,遮陽傘的老牌子了,顏值高,易摺疊,抗風能力也不錯,輕便易攜帶。

4樓:小祖宗

怡思丁防曬霜是我回購了兩次的防曬霜現在開始用第三瓶! !本人混合皮,冬季鼻翼愛起皮,夏季T字區愛出油, 偶爾會冒幾顆小痘痘!

-年四季,不管風吹冷日曬章雨淋,我都會塗防曬霜怡思丁防曬霜,算是我用過體驗感最好的防曬霜了,主要上臉不油膩!很清爽!不假白!

好推開!有股淡淡的香味!是我喜歡的款後至於怡思丁防曬搓泥的現象,在我自己使用的過程中也有發生過,最後我發現,在塗完怡思丁防曬霜之後,等待幾十秒鐘,我們再塗上較為保濕的隔離霜,(我用的是法國大寶)然後我們再去上妝,我發現自從按這個步驟來,我用怡思丁就再也沒有搓泥過!!!

反而覺得越用越越好用!

5樓:yezijiejie

防曬需要一年四季都用的

因為陰天也有紫外線

1、戶外推薦用安耐曬

這款可以經常備乙個,出去玩必備,身體可以塗,臉也可以塗。基本上可以堅持一上午,當然有條件盡量兩三個小時補塗一次。

如果沒有補塗基本沒有太多影響,因為這款防水,所以可以在海邊用的。

2、敏感肌推薦一款薇諾娜

小小一支很方便攜帶,裝在包裡也不會沉,可以經常補塗。大家都知道薇諾娜是敏感肌的福音,而且他的膚感也特別清爽,夏天也不會覺得油膩。可以閉眼入。

6樓:十九加二十

有有有,日常通勤,軍訓的防曬都被我淘到了。

首先就是934防曬霜。(這一款痘痘肌混乾皮,油皮都可以用)我一敏感混油皮,兩頰都有紅血絲的人,擦上它之後,不會覺得有厚重感,也沒有覺得刺激,更重要的是不會長痘。

激動死我了,買了好多種防曬,踩雷了那麼多次,終於有一款適合我的了

當初看了老爸測評之後,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買了一罐,結果立刻被種草。然後現在!包裡隨時都得帶著小樣,身邊的朋友都被我安利個遍

然後,在最開始的時候,我有的時候會搓泥,有的時候又不會,後來找出原因,是因為我擦的手法不正確。

要先擠一點在手心上,然後化開,再在按壓在臉上,這樣做,其他的防曬霜都不會搓泥

第二好用的就是薇諾娜,我個人覺得它超級適合在冬天用,因為它不防水,要是在夏天的話會流白汗

要是有敏感肌的小夥伴要軍訓的,那我還是推薦安熱沙的粉金瓶,就是下面那貨

(敏感肌可以用安熱沙,但是一定要用粉金瓶!!因為金瓶的有酒精,對於敏感肌來說太刺激了。)

剛開始試塗的時候,覺得它超油,嫌棄死了,但是等個兩三分鐘,等它成膜後就不會了(用之前記得搖一搖,塗完想卸的時候,記得用卸妝油哦)

我們軍訓是兩個星期嘛,所以軍訓期間我跟我舍友四個都是一有空就補塗,塗臉塗手腳。她們用金瓶,我用粉金瓶。

我們十五天用完了一瓶,晚上還及時舒緩。所以軍訓過後,沒有黑!沒有黑!

有什麼好用的防曬霜推薦呢?

歐陽里奈 泰國mistine,南韓荷諾,日本安耐曬,還有943防曬霜都可以的!這些我都用過,如果想買效果好的話就安耐曬吧,mistine適合學生黨使用,冬天用挺滋潤的 十二 歐萊雅!夏日防曬歐萊雅小金管 麥色濾防曬科技,抵禦98 紫外線 玻尿酸保濕成分,予你保濕輕薄膚感 防曬,這一瓶就夠了! 玖憶笙...

有什麼平價好用適合油皮的防曬霜

茶茶 油皮親媽,上臉成膜很快,是我用過最好的一款了,完全不油!於是我把原來的怡思町用來塗胳膊了。更新一波!最近get到它的新用法!就是防曬霜 散粉 就是這個防曬可以讓你變白一丟丟,然後就是可以達到短暫出門的完美效果。 樹熊 因為夏天臉上實在太熱,在外面站兩分鐘臉上已經開始出油又出汗了,所以滋潤掛的防...

求推薦便宜又好用的防曬霜,軍訓用 ?

踽踽 香蒲麗防曬 150左右個人感覺還可以就是比較難擠曼秀雷敦的小金帽 70左右也可以的味道也不大怡麗絲爾防曬 168左右滋潤而且效果很好滴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還是比較推薦安耐曬的 買這些的時候還是要正規渠道哈現在假貨實在太多了! 晶兒li 軍訓用防曬主要側重點是防汗和放水,我對油不油的不是很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