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化妝刷好用又好看的,有嗎?

時間 2021-05-11 20:27:07

1樓:紅燒小太陽

買中國產。一定要買中國產!而且是產自滄州的中國產刷,隨便哪個牌子的都行,看你個人喜歡哪個牌子的樣式了。

非常不推薦你去買國外的牌子,因為都是made in China,而且有可能就是某家中國產牌子的廠子出的。

2樓:僦這佯哵

1.花汐葵芳華系列:

38rmb一支,這個系列有三支:散粉腮紅刷,平頭粉底刷,蘑菇頭粉底刷,奈米微晶絲刷毛柔軟細膩,粉底,散粉,腮紅上妝效果都不錯很舒服。原木年輪柄,水墨古詩風格的包裝logo,古風氣息很強,是中國產化妝刷中比較好的一家了。

2. RT彩妝腮紅刷

66rmb,這家的化妝刷都偏歐美風,不管是顏色,還是刷型設計。纖維毛的刷毛,柔軟,抓粉力也適中,上色均勻,價效比還是ok的。

3. MintBear6支眼影刷GreyBear系列68rmb,6支套裝的眼影刷組合,不同的刷型對於不同的眼妝能完全滿足,打底眼影刷,斜頭刷,尖錐眼影刷,暈染刷,短毛煙燻刷,小號細節刷,都是纖維毛材質的,刷毛柔軟好打理易清洗,而且抓粉力也不錯,粉色黑色兩種選擇,顏值很高,精美的紙盒包裝也上檔次。

哪種平價又好用的化妝刷推薦下

酸奶公館 推薦兩款都有在自用然後覺得價效比都很高的化妝刷 Jeshlin6支裝 比較尷尬的是這款他們家已經下架了 腮紅刷應該算是最最基本的,腮紅是化妝少女的必備,畢竟腮紅是靈魂哈哈哈哈哈 蜜粉刷的話其實有點選擇性,因為如果是蜜 散 粉餅的話,刷子就不算很必要了,粉撲也算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此處cue出c...

有什麼好看又好用的口紅推薦?

第九日 蘭蔻274唇釉,NARS 那個豆沙色,色號忘了怎麼拼,dior421染唇液,Dior變色口紅,by terry 777 bang bang.這就是幾隻常年愛用品,不隨心情變,不隨什麼買了新口紅。 木槿 Mac316 特別好看!這是薄塗,華為原相機拍的。這個有濾鏡,塗了兩層。這是多層疊加的效果...

有沒有好看又好用的水杯推薦?

1.日本格沵 GERM 保溫杯女316食品級女士高顏值男時尚潮流便攜可愛網紅水杯格調灰 2.優飲 UYIN 兒童保溫杯吸管316不鏽鋼水杯夏季小學生家用直飲揹帶男女孩寶寶幼兒園喝水杯朋克風兩蓋紅色450ml公升級禮品裝 一杯兩蓋 3.bablov花伴森暖手保溫杯包包款式女士高顏值可愛便攜學生迷你搖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