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護手霜推薦?

時間 2021-05-05 13:21:28

1樓:CarrieM

推薦幾款高價效比的護手霜~~~

【推薦理由】【超大瓶!250ml只要9.9】德國進口凡士林洋甘菊天然植物精華,修護肌膚,持久保濕,一抹化水,極速吸收,清爽不油膩,長效鎖水8小時!

凡士林洋甘菊護手霜250ml,領20.00元專享券,券後【9.90元】包郵秒殺!

【推薦理由】爆款護手霜,1994映像香氛護手霜,大牌同款香味,0粘膩感,鎖住手部水份,修復乾燥手紋,令雙手滑嫩潤澤。滋潤保濕補水,便攜隨身,不油膩!持久留香!

女神滋潤保濕補水秋冬便攜小巧,隨身1994映像香氛,領50.00元專享券,券後【69.90元】包郵秒殺!

【推薦理由】提取貂油、綿羊油成分,清爽不油膩,滋潤防乾裂,水潤嫩滑,美白保濕滋潤嫩白補水便攜小巧隨身裝防乾裂,纖纖玉手讓人心動~領5.00元專享券,券後【14.00元】包郵秒殺!

【推薦理由】妮維雅護膚品牌,新增了葡萄籽油和鱷梨油,精華護手,深層滋潤,滋潤滋養補水保濕手部護理潤手霜男女用,快吸收不粘膩,充分補充手部營養,溫和呵護肌膚,令肌膚水潤富有光澤,小巧乙隻放在包裡隨時呵護你嬌嫩雙手,領2.00元專享券,券後【7.80元】包郵秒殺!

2樓:安安

資生堂的這款不油膩,裡面還有按摩顆粒,挺滋潤的,擦完後很快就好爽了,不會有那種油膩膩的感覺,味道也挺好聞的,很輕,不會擦要大家都知道你在擦護手霜,一般一天用一兩次就能很好的保護手了,冬天手比較幹,中午再洗下碗再抹一點,其他季節一天抹一次就好了,本人比較懶就早上到辦公室洗完杯子用一次手也不會幹。量有100克也挺大的挺夠用的啦。總體用完感覺很好用,辦公室好幾個姐妹都在用。

去年朋友送了一盒,用完了今年又複購了。

3樓:呦呦林

推薦兩個,雪花膏和小雛菊護手霜。

1.雪花膏

意不意外!這是很偶然我朋友去上海玩,覺得雪花膏的盒子好看且懷舊,就買了送我讓我擦手,結果我用了以後居然還真是挺好用的,比較滋潤,就是她送我那款有點點空氣清洗劑的味道……

2.小雛菊護手霜

這個護手霜我用過挺多支了,比較清爽味道也不膩歪,挺好用的!

4樓:橙汁配橙子

推薦一支平價好用的護手霜

本人不太喜歡香味很濃的護手霜,也是無意中在超市貨架上看到了它,買回來竟然驚喜到啦

誠意推薦

凡士林護甲潤手霜護手霜

5樓:然然的萬花筒

我推薦這一款凡士林櫻花護手霜,大容量300ml。價效比超高。櫻花滋養嫩膚,深補水,防乾裂,防粗糙,保濕,光感透亮。

清爽不油膩,芳香怡人,不刺鼻,很好聞。挑戰鎖水8小時,再凜冽的秋冬也不怕乾燥。好用大瓶,便宜實惠!

按壓式出口,方便快捷。一瓶放辦公室,滋潤順滑,一天好心情!一瓶放家裡,補水保濕,睡前塗抹深呵護!

每日護手,效果更加!可以入哦,姐妹們,強烈推薦。你會回購的。

物美價廉!全家都可以用,超級好用!

6樓:

資生堂尿素護手霜一生推

這款護手霜我超愛,便宜大碗,100g沉甸甸的能塗好久!它塗上之後幾乎沒有味道,無香精等新增,用起來很安心,適合像我這種會暈車聞不得太大味道的人

而且我是乙個夏天狂流手汗天氣冷了手就乾巴巴的人,這個對我真的有效果裡面有橘黃色的顆粒,塗的時候可以多按摩一會促進吸收,有一丟丟小油膩適合睡前塗,也可以diy乙個手模,便宜大碗不心疼

這款產品中含有尿素,尿素是一種保濕成分。尿素有保濕以及柔軟角質的功效,所以也能夠防止角質層阻塞毛細孔。雖然該產品中新增了某些致痘成分,但是這款產品畢竟在手上使用,不上臉,所以不用擔心。

7樓:Sylvia

雖然說市面上很多護手霜都被推爛了,但是這種極其容易一不小心就消失了的東西我還是想給大家推薦在超市就可以買到的(大促時期網上囤也可以)

凡士林烟醯胺護手霜~烟醯胺不耐受的姐妹慎入!

8樓:非斐文

用過價效比最最最最最高的紮實保濕護手霜必然早前買依泉潤唇膏的時候,捎帶了只她家護手霜湊單,結果一用就愛上了。

膏體醇厚盈密,延展性和吸收性都很好,塗上明顯感受到深度滋潤,乾燥不粘膩。

哪怕之後再洗手,但沒有用洗手液的話,不用補擦也不會覺得幹。

味道簡單樸素,沒有異香撲鼻;容量小巧,日常隨身攜帶或出差,都很方便。

今年疫情的特殊關係,洗手這件事變得各位重要,所以比起往年,雙手自然變得更容易乾燥。所以趁著雙十一囤貨一口氣下單了5份,洗手間、床頭、包包、辦公室都備上,隨想隨用。

9樓:喝酒不抽菸

滋養手霜

推薦理由:迅速滋養乾燥的手部肌膚

成分:含持久滋潤的牛油果 ,維生素等,不含酒精。

功能:持久保濕,給極度乾燥甚至出現龜裂現象的雙手帶來深層滋養使用感:只需要少量塗抹即可長保滋潤。

10樓:秋水泡泡

護手霜消耗大戶表示

最近用完了整瓶的歐舒丹、凡士林、賀本清、屈臣氏的骨膠原,還嘗試了摩登紅人的櫻花和白蘭花

就覺得還好

直到今天出去吃飯

烤肉店老闆在洗手池旁備了瓶隆力奇

用過後發現

也太太太好用了吧

隆力奇絕對是護手霜界的無冕之王

滋潤不油膩

味道也好聞

國貨之光

11樓:愛吃香菜

由於疫情,愛上了殺菌!

自從疫情開始,每個人都在注重殺菌消毒,每天要洗幾百遍手手,這就會有乙個問題:手太乾!

起皮、倒刺...等等手部疾病都來了,所以洗完手最重要的就是抹護手霜!

分享給大家乙個維E護手霜,是我在藥店買的,目前已經空了兩支了,非常滋潤並且不黏膩,重點是它能抑菌,正適合現在種種病毒繁生的時候,用著也安心許多~

這是我備在公司的一瓶,也可以不用買和我一樣品牌,去藥店買差不多的,效果是一樣的,我還是用醫保卡刷的,真開心~

12樓:野人麼麼噠

作為女人的第二張臉 ,我一直都有擦護手霜的習慣。原來不怎麼在意, 但是周圍的人都說你的手白嫩白嫩的才發覺有擦和沒擦真的會差很多。附一張手部無濾鏡直拍圖。

我是個很愛洗手的人,所以塗護手霜很費,大大小小用過很多牌子的護手霜,但是用過M&D的這款之後,其他護手霜都入不了我眼了,我真的太愛了!

這是一年前逛街在loft突然發現的,當時護手霜剛好用完,就試用各種護手霜,擦上這個護手霜的一瞬間就被吸收了,不油不水剛剛好,膚感一絕!而且這款護手霜還有護甲的功效~像我這種每個月做一次美甲的豬豬女孩,對指甲的保養也是十分重視的,今年疫情期間做的指甲沒地方卸,只能自己乙個個摳掉,造成了指甲損傷,但是每天用這個兩周就養好了.....太神奇了.....

13樓:哈姆

有一說一,他美加淨家的護手霜真心不錯。小時候抹香香用的一直都是它。包裝很普通,但是真的很實惠。

每次洗完手都要抹一抹,塗上去滋潤且細膩,很好吸收,最重要的是不油膩。味道淡淡的,還很好聞。小手白白嫩嫩的,嘿嘿嘿~梔子香的賊好聞。

他家還有一款夜間用的護手霜。開啟蓋子就能聞到好聞的果香味,裡面有小顆粒,而且用完後也不用擔心粘被子。晚上睡前厚塗,第二天起來手滑滑嫩嫩的。

14樓:

花王的蜜桃烏龍護手霜!因為它的味道!愛上塗護手霜!

本來是沒有這個習慣的,但是味道太好聞了!放在辦公室桌上洗手後就塗,真的不要太愜意,香香的還很滋潤,稍微按摩就吸收了。毫不誇張,我因為騎電瓶車手黑了一截,想要手部美白,大家都說堅持塗護手霜就好了,堅持了乙個星期真的手嫩了不少,被曬出來的痕跡也淡了很多!

下面圖1是現在,圖2是乙個星期前。(●°u°●) 」

15樓:「已登出」

資生堂尿素護手霜,滋潤度挺高,沒啥味道

百雀羚綿羊油防凍防裂膏,很香,剛推開比較厚重,過一會兒就好了,滋潤度不錯

不推薦賀本清小甘菊,味道倒是挺香的,就是滋潤度不咋地

16樓:Amiya

南韓FASCY家的護手霜還不錯

口味很多有薰衣草牛奶石榴等等

這三種口味我都用過

薰衣草味道很濃很香

牛奶幾乎沒什麼味道

石榴的介於它倆中間

FASCY很平價歐舒丹是大牌子但是一小支就要好幾十真的好貴所以要考慮好哦

對了如果買歐舒丹的話櫻花味是個不錯的選擇

17樓:諾諾連聲1996

花王的那個水蜜桃味,賊拉兒好聞,塗上它你就是人間水蜜桃本桃,滋潤度也很OK,值得擁有;德國那個小雛菊,沒有什麼味道,但是滋潤度很棒,有點像中國產的那個尿素軟膏,但是比它更輕薄不油膩;歐舒丹的味道好聞,香味很持久,不喜歡香味的慎入;南韓那個ynm好用,粉色的那款玫瑰味淡淡的,很不錯,滋潤度剛好,值得購買~

18樓:她她公主

塗上去手的那些乾燥立馬有所改善,而且味道非常好聞!香味#永續性#比較久一些,而且洗了一遍手後不會還原剛剛很乾燥的狀態!#冬天#

#必備的#一支#護手霜#,不管是上班還是出去玩,小小一支很方便攜帶,放包包或放口袋也行。

19樓:宇宙小星星

我白天用chanel的護手霜,味道好聞,很清爽但是又保濕,而且外形小巧鵝蛋形,隨身攜帶很方便

晚上睡覺前會用pola的護手霜,這個味道也好聞,挺滋潤的…所以就睡覺的時候擦,當手膜啦~

20樓:患得患失

資生堂的紅瓶很好,我本來手容易起肉刺,現在早上一次晚上一次,中間洗手後就塗其他的牌子的,也不是護手霜牌子的問題,只要勤快塗著,別忘了別偷懶,護手霜塗上不黏膩就好

有哪些便宜又好用的護手霜?

喵喵噠 強推凡士林的護手霜!昨天下午三個多小時抄了5000 小拇指關節摩擦嚴重,然後就用手機微距拍了下 原圖無濾鏡 可見乾裂比較嚴重。抹了護手霜之後的對比圖在下面,肉眼可見的滋潤。所以姐妹們,只要堅持用護手霜,手一定有救的。美不美白我不知道,反正滋潤度是可以的,而且不油,非常清爽。 咘咘咘咘咘咘咘 ...

哪個牌子的護手霜好用?

阿茶日記 談到護手霜!我果斷拉黑凡士林!誰能想到,在護手霜界裡大名鼎鼎赫赫有名的經典護手霜除了便宜還有一點點美白效果之外,就沒有了 還附帶汗毛增加液?對於我這個實用主義 槓精來說。護手霜無疑就是,價效比高!滋潤保濕!不油膩!味道不要太重!是我選擇護手霜的重大因素 給你們look look 我的手!江...

有什麼適合春夏使用的護手霜推薦?

阿梅啊阿梅 1.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唔,當時是買的那種跟唇膏在一起的小套裝,挺清爽滋潤的,也不會有廉價的香味 唇膏也挺好用的 2.資生堂紅罐護手霜 便宜大碗,乙個購買全班不愁 池禹 Hfp的護手霜,特好用,不油膩,很清爽,洗手之後都還有,滋潤度很棒 擦了很快就沒感覺了,不會油膩膩的,79乙隻,618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