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電鍋推薦?

時間 2021-05-31 02:31:25

1樓:城南花已開

最然現在外賣軟體很普及,但有時候還是想吃一頓自己做的,買乙個可以平常炒菜做飯,1-2人用的小電鍋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自己做的,食材也是自己買的,放心又安全,而且很健康。

為了適應不同的需求,一定要選擇乙個多功能的,當然也不是功能越多越好,在選電鍋的時候關鍵還是看自己需求,根據自己需求進行選擇,如果全是一些自己用不到的功能,買回來也是擺設,根本用不上。

一定要選個質量過關的牌子,不能圖便宜,在材質上盡量選擇不粘鍋的材質,這樣做出來的飯菜可口,容易清洗,其他功能就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在網上的評價都很不錯,做電鍋都很專業,很適合自己用。他有兩種,一種是小熊分體式的,鍋底和鍋身分離設計,更容易清洗,選擇功率大一點的,因為分體的加熱效率慢一些。還有一種就是一體式的,但是一體式的鍋如果濺水的話很容易漏電,不是很安全,所以更推薦分體式的。

分體式的一般都是蒸籠+煎盤+火鍋,一鍋多能,均勻加熱快,不管是在宿舍還是在家裡都很方便,採用分體式設計,可以直接端鍋上桌,更容易清洗,而且他的多個分層也能滿足你不同的需求。

網紅多功能鍋,這款確實不便宜,但是也是很多人種草的網紅鍋,之所以成為網紅,銷量及品牌知名度是一大助力,多功能是它最大的亮點,除去日常蒸煮之外,它還配有各種盤子,可以自己在家做炒菜,炒飯之類的,如果換上煎烤盤,還能自己煎牛排,做烤肉,還有可以製作小蛋糕之類的六圓盤,可以說是真正做到了一鍋多用,如果預算足夠,這個也不失為乙個選擇。

2樓:

倔強的饅頭:2023年雙十一多功能宿舍小電鍋(宿舍鍋,電熱鍋,煮飯鍋)選購技巧 (2月更新)

目前我是在學校用的,買小熊品牌的,用著還可以,主要是我在宿舍限制電壓,這種小電鍋功率比較低,在宿舍不會跳閘,不知道您是在家用還是宿舍用?

在家用的話可以選擇一款小熊分體式的,鍋底和鍋身分離設計,更容易清洗,選擇功率大一點的,因為分體的加熱效率慢一些,

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電鍋;

小熊

蒸籠+煎盤+火鍋!一鍋多能!均勻加熱快! 宿舍/辦公更便捷,吃上一口好新鮮,分體式設計,直接端鍋上桌,更容易清洗;

半球電蒸鍋多功能電熱鍋

在各種型號的電鍋我做了一張導圖,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小團團

有過在鄭州八個月租房歷史的我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平時都是自己做飯吃的。主要是覺得食堂的不好吃,外賣又怕不衛生,而且容易吃膩。

並且自己煮更省錢。一開始買鍋的時候,挑的眼花繚亂實在不知道應該下手哪乙個。後來看到小熊(Bear)電煮鍋還不錯。

就買來了用著確實很舒服。多功能分體式的,一兩個人用剛剛好。而且它是感控的,有科技感,功率正好,小巧方便,不佔空間。

在鄭州的八個月我用它做了很多美食,也成功把自己養胖了 。乙個人在外也要好好吃飯。

有哪些好用的多功能電煮鍋 小電鍋值得推薦呢??

六小木 呀,又是乙個我能回答的問題兒 看到題主強調 好用和多功能 我立馬望了望我家廚房的小白鍋!鍋是乙個中國產品牌但專門出口小日 子過得還不錯的日本國!質量還是很可信的呢 我入手快一年,沒什麼問題,平時使用頻率高的原因之一大概就是因為它真 方便 煎個蛋涮個火鍋煮個螺螄粉什麼的都會用它,大小我和室友兩...

有什麼好用的口紅推薦?

Elisa 推薦一款纖細又大方好看的口紅,完美日記小細跟。小細跟的包裝真的很精美,有質感,有分量,看起來也很高階,一經推出,就受到市場的追捧。小細跟的設計很用心,鎏金的管身,纖細而有力量,透露著女性的颯爽自信。每一管口紅,都配有乙個半啞光定製的皮革,即精美又抗汙。我購買的是那款是L12 珍珠奶橘,不...

有什麼好用的護手霜推薦?

CarrieM 推薦幾款高價效比的護手霜 推薦理由 超大瓶!250ml只要9.9 德國進口凡士林洋甘菊天然植物精華,修護肌膚,持久保濕,一抹化水,極速吸收,清爽不油膩,長效鎖水8小時!凡士林洋甘菊護手霜250ml,領20.00元專享券,券後 9.90元 包郵秒殺!推薦理由 爆款護手霜,1994映像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