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氣墊推薦嗎?

時間 2022-01-07 04:58:57

1樓:好兔時尚

VNK 網紗氣墊粉底:它是網紗的取粉面,取粉的時候比較容易取,比較均勻,它的遮瑕力和保濕度都比blank me再高一些,它的妝效是光澤感比較強的忌廉肌,最關鍵的是這一款氣墊的持久力還不錯,挺適合油皮在秋冬天用的,乾皮的話我覺得也可以用,因為它保濕度還是挺高的。

2樓:林小雨mumu

AMUSE透明氣墊,這款氣墊真的是我最近發現的寶藏,它包裝就很有這種小眾的ins感,拿起來之後就是這種很有分量的感覺。

出來的妝感也很驚豔,用它裡面帶的這個氣墊取粉了之後就直接點塗在麵中的位置。

再用這個粉撲去,往邊緣的地方給它輕輕的拍開,這樣之後出來的妝感就會非常的服帖,輕薄而且完全不會卡粉。

對我的膚色來說還蠻適合的,大家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真的去試一下這個。

3樓:李卓兒

華倫天奴氣墊。

稱它為拯救起床困難戶的底妝神器,粉撲少量取粉,在蓋子上拍一拍,讓粉底均勻的分布在粉撲上,從顴骨的位置,往眼角和鼻翼的方向拍開 ,然後用餘粉帶一下臉頰就可以了。

這個粉撲是絨面的,很好上妝,而且這種多邊廣角的形狀也能很好的照顧到眼周、鼻翼還有嘴角的位置,就遮了一層,臉上的紅血絲、黑眼圈都遮的七七八八了。

平時著急出門,用這個就很省事,完整的底妝上好之後,特別乾淨無瑕,但又不是像張大白餅那樣厚重假面,是很細膩的忌廉肌妝效,妝感特別自然。

4樓:鯊魚仔仔

這款雅詩蘭黛白金粉底液氣墊版對於任何膚質的人而言都是友好的,強烈推薦。

1、打造神仙般的高階寶石光感,適合所有膚質尤其是熟齡肌2、遮瑕度屬於中到高度,一層即有完美無瑕妝面3、適於日常使用,不悶痘、不卡粉、十分服帖4、有奢潤感。

5樓:怪力老張

我比較喜歡用的就是蘭芝的,這款雖說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但是在用了幾款氣墊之後,會發現只有這一款是完全沒有任何短板的,非常的清透自然,大概能維持六個小時左右。還有就是雪花秀,我更喜歡一代,妝感是真的非常好,二代比較滋潤,上妝會厚一點,乾皮的話用二代就比較適合了。

有哪些好用的平價氣墊? 學生黨

Vivi 癌患者晚期的我,可以說氣墊就是我真愛了,超級方便,隨手塗塗兩下就可以變個臉啦 在小紅書做了功課,種草了P S的這個黑金氣墊,blingbling 的黑金感,很帥很高大上,不入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這款氣墊主要新增了抗藍光物質和藍桉葉精華。每天把面部肌膚裸露在外怎麼不需要抗氧化抗醣基化,抵抗可見...

有什麼好用的唇釉推薦嗎?

美妝挖寶醬 珂拉琪唇釉推薦色號 珂拉琪口紅推薦 colorkey唇釉色號推薦 熱門色號 珂拉琪唇釉怎麼樣 colorkey口紅怎麼樣 colorkey系列唇釉 貴點的大牌唇釉,首推阿瑪尼紅管系列,裡面有幾個色號都是經典色,詳細見下面的文章 阿瑪尼口紅最火色號 阿瑪尼紅管唇釉哪個顏色好 阿瑪尼紅館最全...

有什麼好用的車載手機支架推薦嗎?

時光雜貨鋪 我們按手機支架的考慮因素先做個分類 一 支架固定在車上的方式 1 強力雙面膠貼上 用強力的的膠布方式把支架粘在車上,這個方式不需要粘合處多麼光滑,但需要夠平整,個人不喜歡這個,想換個支架清理的時候會麻煩。2 卡扣式 卡口固定的方式很簡單,一般都卡在汽車的空調出風口位置,但只適合出風口是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