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乙個人到極致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1 07:01:25

1樓:鞋狗天天啃饅頭

說說我現在吧,就是因為現在特別想她,才翻開知乎找到這個問題的。

我跟她乙個初中的,而現在她在最好的高中,我在最差的高中,但她不嫌棄我。我和她差不多要2個月甚至更久才能見一面吧。

今天剛和她出去玩了,本來說請她吃飯的,但她先請我喝了星巴克,其實她並不想吃飯的,為了我去陪我吃,本來說吃好點的,但她卻說吃便宜的,我想現在很少有這種和男孩子出門不花男孩子錢的女生了吧。

到了晚上就特別想她,撕心裂肺的那種,就是想見見不到,心都要超負荷的那種感覺。

遇到她,才讓我明白原來女生洗澡只要2分鐘,吃飯只要30秒,原來男孩子也可以被愛

2樓:卡樂B哥

時常會在夢裡見到她,跟她在夢裡經歷所有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刺激的、恐怖的……半夜醒來之後會很想回到夢中繼續見她,第二天起床會更加想她,想見她,想牽她手,想陪她度過每一天

3樓:說話與嗶嗶

伱的心環是很堵,才知道,有ta沒ta真的是兩個世界,越鬧騰越孤單,去哪兒都像逛墓地,表情淡定如屎,誰也不明白,只當作伱得罪了菩薩,再也酷不起來。

4樓:學生

想乙個人想到極致?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思念她的滋味,那是無時無刻會想到她,想到她就會很難過,遺憾她不懂我的溫柔,遺憾她喜歡他,遺憾我不能給她最後的幸福,就是這樣呀,好想她,好想知道她的一切,想和她像之前那樣聊天南地北聊到忘記時間,就是好想好想她呀,想聯絡她,知道她的一切,可我不能,不能聯絡她了,她好討厭我的,不能了,但還是好像好想她呀

喜歡乙個人到極致是怎樣的體驗?

樨川 你多麼重要 我們可以做的事情好多。但是不是每件都會去做的。不需要。不重要。只有你對我來說最重要。你最重要。你能跟我說話最重要。你的眼睛在看的方向很重要。你和我打招呼的時候,是我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候。你笑的時候,我的世界全是Sunny燦爛的。你一出現,那個時間,那個地點,就有重要的含義。你和其他女...

極致的在乎乙個人是怎樣的體驗?

想來我並沒有極致的在乎過乙個人。但我被人非常認真的在乎過。我可以從這點上大略回答一下。我曾經從未認真交道過的乙個女同學。直到她要出國前我才知曉她喜歡了我兩年。我原本以為只是一種普通的暗戀。直到我看到了她在部落格裡寫的日記。所有的日記寫的都是有關我的。每天我到底在做些什麼。我的出現與消失。她視野裡有關...

思念乙個人到極致會怎樣?

鬼迷心竅 好像回答過,再回答一遍,所有的一切都抵不過時間的沖刷吧,當初思念到極致的時候,閉上雙眼就看到他,兩年過去,還是會這樣,只是心裡的悸動已經平息,也許再過幾年我也就淡漠了 舉個栗子哈 思念乙個人到極致,在腦海裡 日夜閃念著戀人的身影。心中的情感 凝聚於悠遠的意念。用心靈 昇華了愛的真誠。讓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