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歐洲留學?

時間 2021-06-01 01:21:30

1樓:

你好同學

心理學讀研你可以考慮義大利的帕多瓦大學,羅馬一大,博洛尼亞大學。專業排名的話帕多瓦大學是最高的,世界排名51-100左右。按照花費來說也是帕多瓦大學比較合適,三線城市一年費用6-7萬,而且研究生很多專業開設有英語授課,只需要學基本的義大利語就可以。

私立學校的話可以考慮公尺蘭聖心大學,研究生學費一年8000多歐,申請獎學金見面之後5000多歐元,還可以繼續申請大區的助學金,可以說是價效比最高的私立學校了。私立學校的硬軟體設定都很好,公尺蘭聖心是義大利就業率第二的學校,僅次於公尺蘭理工大學,如果考慮工作就業的話可以去公尺蘭聖心大學。

祝你學習順利~

2樓:孔不方

心理學碩士學位在歐洲很多國家都有開設。而且很多專案對申請者本科專業的要求比較寬鬆,不一定要是本科心理學的。具體每個學校的要求都不一,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符合要求的。

我這邊為你列出了QS2023年在」心理學碩士「這個專案上的全球排名,我把在歐洲的大學篩選出來了。

上面的排名是心理學專業的世界排名。可以看到英國的大學最多,牛津劍橋排名最高。除英國外,荷蘭和德國的幾個大學排名也都不錯。

另外,你在考慮的時候也要根據自身家庭的經濟情況選擇不同的留學國家。英國的話學制短,但費用相對較高。德國,法國,荷蘭等國家的公立大學的學費是免費的,所以總體留學費用會比較低,但是寬進嚴出,比較難畢業;而且根據專案的不同,很可能還要你學習本國語言,那你還要準備一門第二外語的學習。

你可以綜合專業排名,錄取要求,國家偏好等因素,來選擇目標學校,從而做相應的準備。

錢磊常遠留學 CYAcademy 創始人

3樓:糯公尺丸子

本人國內非985.211 現在大三,家庭情況小康想去歐洲留學,學習心理學

前輩們有適合我的學校可以推薦麼

能給我一些專業要求指導麼

目前是大三是什麼專業想去義大利學心理學

過去讀研究生是要看本科的課程進行匹配的

課程匹配程度達到百分之八十才可以進行換專業學習所以還是問一下你本科的課程

心理學在公尺大博大都是有的

應用心理學 心理學 基礎心理學 心理健康教育 應用心理,有什麼區別,自考的話哪個容易,哪些困難一些?

Rose 前三個都是學碩,偏理論的,後面兩個都是專碩,相對學碩簡單一點,如果是自考的話,個人建議考心理健康教育,我考的西北師大的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學悠悠 應用心理學 基礎心理學是屬於心理學學碩的兩個方向,應用心理是心理學的專碩,心理健康教育也是心理學的乙個專碩,但是發的學位是教育學學位的呢。這三個方...

基礎心理學,發展與教育心理學,和應用心理學,選考研哪個比較好?

心理學考研Amy 同學你好呀,看你對哪個方向更感興趣呀 有的學校方向分的很細,有的只是寫了大方向 複試後選導師定 如果你對方向考慮的比較多,可以看看每個方向的導師都在做什麼課題。如果是考慮考試難度,有的學校不同方向分數線是有區別的,有的學校不同方向分數線是一致的。 木杺子 其實沒什麼大差別,大部分院...

非心理學專業如何學習心理學

倫學 自學肯定效率和效果都差強人意,且容易走入誤區,建議報考中科院心理所的心理諮詢師證書 必須通過培訓機構代報考 系統學習培訓課程,作為打底,且可以學習很多實操課程。 桑代克的貓 你好,我是建議你考乙個心理學的非全日制的研究生,在職研究生以及心理諮詢師的證書現在已經取消了,我覺得你自學掌握的可能性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