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性格比較內向,不太自信的媽媽,如何養育出乙個比較自信,開朗的寶寶?

時間 2021-05-06 22:03:26

1樓:沒有人認識我西西

你好哦我是那個特別開朗的寶寶

愛她給她足夠的愛(最重要媽媽給我的愛太多太多)富養別的女孩子有的她有別的女孩子有的她也有讓她覺得無論如何她身邊的父母她的家庭都是站在她那邊的不要偏心(如果有哥哥或者弟弟的話如果長輩有重男輕女現象一定要在女兒面前說出你的態度女兒很好不回比男孩子差)

大部分的媽媽都愛孩子

但要給足夠的愛非常多的愛

如果你的愛不是溺愛的話你的女兒長大以後會比較懂事會顧及著家裡的經濟情況不會要求很好很好的東西

她會自信永遠樂觀開朗

她會有一種無論生活差到什麼地步都能笑著面對的勇氣她懂得消解悲傷的情緒以至於她每天都很開心

她足夠包容足夠樂觀足夠積極

就像乙個打不到的小強

而這一切

我都要感謝我的父母

從小照顧我教育我

包容我的任性與一時興起

告訴我的弟弟姐姐就該寵著

從小到大我未用貧窮限定自己的家庭和自己

哪怕這一年的生意已經差到了極點

我會自卑嗎會敏感嗎會覺得別人瞧不起我嗎

不會因為內心有足夠強大的自信支撐著我

在最深處

還有乙個時時刻刻可以給我溫暖的家

今年疫情家裡資金有限

鞋子均價八百的我穿上了十幾塊的鞋子

可是沒有一分一秒覺得自卑

(不是大富大貴的家庭可是我父母一直盡力在給我最好我感謝感激感謝他們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愛他們)

有點跑題:)

2樓:趣口才教育

可以讓寶寶多多接觸不同性格的叔叔阿姨

也可以找專業的教育機構

給孩子進行語言思訓練

掌握了語言表達的技巧

能更好地與周圍得人相處

人際關係融洽的話

慢慢也會變得自信

3樓:喃九

別把自己的負能量、不自信傳遞給孩子;同款媽媽可是我的孩子是典型別人家的孩子,自信開朗樂觀大方。最怕是親子關係裡媽媽自己不怎麼樣還對孩子特別強勢;久而久之孩子會特別膽小。

4樓:成以恆我兒子

如果乙個女孩性格不太好,也比較內向,從小也自卑,一直以來都沒有談過戀愛,還有機會嗎

vegan 感情的事還是隨緣的好。個人感覺只有你不斷提高自己,將來你匹配到的人也可能會更優秀。相較於高中,大學的課業是輕鬆的,但輕鬆不代表放鬆,還是要學好專業知識,多讀各種書,多參加社團活動,多接觸人,或許在這個過程中你會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羅加明 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別人又怎麼能相信你呢?要想得到...

乙個性格暴躁的男生要是喜歡乙個內向的女生 他會欺負她嗎?

願味老Q 我跟前男友就是這種性格,我很內向,他很暴躁,他的隊員 武術 稍有不聽話就是非打即罵,被稱為 魔鬼教官 我不知道算不算真愛,但他從沒對我說過一句重話,也沒讓我掉過一滴眼淚,就算我後期怎麼任性他也十分尊重我,可惜,還是種種原因錯過了。 分子 如果你是女生,性格內向溫柔請不要考慮這樣的男人,性格...

乙個活潑幽默的人有個性格死板內向的朋友是什麼體驗?

我就是性格死板內向的朋友,可是我有幾個活潑有趣的朋友,她們還是很愛我btw,因為我善良又愛照顧人,而我的朋友們不僅不嫌棄我內向,還經常帶我玩 倪桂珍 這個就很好說了,我和我朋友就是乙個內向乙個特別活潑的那種,雖然兩個性格上截然不同,但是一到週末就還是特別黏的那種,然後我是屬於內向的那乙個,我的話題就...